close close close
2

曼維爾區酒店 Domaine de Manville

一家位於普羅旺斯地區阿爾皮萊山中心地帶的如瑰寶般熠熠生輝的酒店

Les Baux de Provence 查看地圖
    • 由農場改建而成的奢華鄉村酒店,提供別墅和五星級服務
    • 菜單根據季節和當地的農產品而定
    • 奢華的水療中心使用酒店自創的特有產品

HK$ 3605.36

首頁>法國> 曼維爾區酒店
  • 經典房

    經典房

    經典房設施包含平板電視、帶有浴缸和淋浴的浴室、浴衣、拖鞋和Nespresso咖啡機。房間配有免費無線上網和空調系統。房間面積為30平方米。
  • 豪華房

    豪華房

    豪華房位於樓上,大部分房間都有涼廊,而且可以看到花園裡的古老的梧桐樹。設施包含平板電視、帶有浴缸和淋浴的浴室、浴衣、拖鞋和Nespresso咖啡機。房間配有免費無線上網和空調系統。房間面積40平方米。
  •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面對游泳池,房間寬敞帶客廳。房間內有一個大床和帶有浴缸和淋浴的浴室、Nespresso咖啡機,免費無線上網和空調。可以免費使用SPA設施(桑拿,按摩浴缸,hammam,加熱的室內泳池和健身)房間面積為53平方米。
  • 初級陽台套房

    初級陽台套房

    陽台套房可觀賞泳池景緻,設施包含陽台、平板電視、帶有浴缸和淋浴的浴室、浴衣、拖鞋和Nespresso咖啡機。配有免費無線上網和空調系統。房間面積58平方米。
  • Manville 套房

    Manville 套房

    套房可觀賞泳池景緻,設施包含陽台、平板電視、帶有浴缸和淋浴的浴室、浴衣、拖鞋和Nespresso咖啡機。房間配有免費無線上網和空調系統。房間為50平方米。
  • 複式家庭套房

    複式家庭套房

    溫馨友好的複式家庭套房可容納4個人,包括2個卧室,其中一個位於夾層。大部分套房可以觀賞到游泳池,設施包含平板電視、帶有浴缸和淋浴的浴室、浴衣、拖鞋和Nespresso咖啡機。房間配有免費無線上網和空調系統。房間面積55-60平方米。
  • 高級套房

    高級套房

    高級套房帶有一個大露台,可觀賞花園景觀,包含一間起居室和雙人卧室。卧室配有浴缸和獨立淋浴。有直接通道到達Spa區(桑拿,按摩浴缸,土耳其浴,溫水室內游泳池,健身房)。房內配有Nespresso 咖啡機荷空調系統。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和私人停車位。房間面積55平方米。
  • 三卧別墅

    三卧別墅

    201 HA位於歐洲最美鄉村之一普羅旺斯雷堡的山腳,由9棟奢華別墅組成。220 平方米的別墅可容納6人。每棟別墅均配有客廳,帶壁爐的餐廳,露台,設備齊全的廚房及3間衛生間。五星級酒店服務確保優先進入Spa及餐廳。同時提供管家服務,客房清潔服務,打球費,高爾夫卡和兒童樂園等服務。
  • 四卧豪華別墅

    四卧豪華別墅

    四卧豪華別墅一樓的大客廳設有用餐區,通向廣闊的露台、設備齊全的廚房和一個卧室。上層設有三個寬敞的卧室,都可以俯瞰風景。
  • 聲望別墅

    聲望別墅

    聲望別墅一樓的寬敞客廳設有餐廳,通向露台,設備齊全的廚房。上層設有三間寬敞的卧室,都可以俯瞰萊斯鮑克斯周圍的風景。設有共用游泳池。
酒店信息

曼維爾區酒店 (Domaine de Manville) 坐落在法國中世紀的一個最美麗的山頂村莊之一——萊博山莊 (Les Baux) 下方的山谷中,佔地約100英畝。這座曾經的農莊如今搖身一變成為掩映在蔥翠田野與橄欖樹叢中的時尚酒店。酒店設有大型日光水療中心、健身房、景色優美的18洞高爾夫球場以及供應普羅旺斯特色菜肴的餐廳和酒館。暢享阿爾皮勒山地區的絕美景緻,盡在曼維爾區酒店。

該酒店將個性化的設計和舒適融為一體,旨在締造溫馨、私密的居住空間。客房通風、寬敞,其設計靈感源自周邊美麗的環境。所有客房的裝飾皆獨具特色,可俯瞰泳池靚麗的風景。您可前往酒店內設的小庭院,在樹蔭下享用午餐,並配上一杯普羅旺斯桃紅葡萄酒。在這片風景如畫的土地上漫步時,您很快便會明白梵高和塞尚為何會對普羅旺斯的美景一見傾心並在此覓得創作靈感。

您可以在酒店的18洞高爾夫球場一邊鍛煉球技,一邊欣賞如畫般的景緻,然後坐在泳池邊呼吸泛着松木清香的空氣,聆聽催人入眠的陣陣蟬聲。您還可以參觀鄰近的萊博山莊,尋訪山莊上的城堡遺跡,發掘更多的迷人風景。古色古香的精品店在整個村莊隨處可見,離開前您不妨在此購買一些杏仁味的可利頌軟糖、水果蜜餞和蜂蜜牛軋糖作為手信。之後返回酒店后前往水療中心體驗按摩服務,舒緩疲勞。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Les Baux de Provence 1.60公里
Avignon 30.00公里
Saint Remy de Provence 10.00公里
MRS Marseille Provence Airport 70.00公里
Chateau des Baux de Provence 0.30公里
Camargue 50.00公里
La Cite des Papes 30.00公里
Chateauneuf du Pape 51.00公里
AVN Avignon-Caumont Airport 36.00公里
Arles 20.00公里
Provence 152.00公里
National Park des Alpilles. 0.00公里
The palace of the Popes 30.00公里
Le Pont d Avignon 30.00公里
公共交通
火車站 阿維尼翁火車站 30.00公里
地鐵站 阿維尼翁站 30.00公里
機場 馬賽普羅旺斯 70.00公里
機場 阿維尼翁-古蒙機場 36.00公里
機場 Caumont 57.60公里
機場 Marignane-Provence 112.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兒童活動  高爾夫 
設施及服務 三溫暖  值班醫生  健身房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內泳池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會議室  桑拿浴  水療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餐廳 
交通 免費停車  酒店收費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