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秋水山莊 Qiushui Villa

一座歷史保護建築,一處位於杭州西湖岸邊的湖畔休憩地

西湖區北山街60號 查看地圖
首頁>大中華區> 秋水山莊
  • 雙清台套房

    雙清台套房

    雙清台以秋水山莊主人公之一沈秋水為靈感,整體色系以淺色為主,營造溫馨舒適之感;整體風格中西合璧呈現海派文化,體現女性的柔美但不失正氣。客廳中的青花瓷壁爐和中式宮廷地毯相呼應,與巴黎黃檀製成的太師椅和明朝晚期畫桌等古董傢具相得益彰。單卧套房擁有西湖景和私人花園景觀、特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平板電視、吹風機、保險箱、迷你吧、浴袍和拖鞋。
  • 問琴閣套房

    問琴閣套房

    問琴閣以秋水山莊主人公之一沈秋水為靈感,配色以米色為基調,整體房間風格更加凸顯沈秋水個人性格特點。房間內部大量使用花卉元素,配有古琴與房間名問琴閣呼應,還原當時沈秋水在此處度過美好時光的場景。卧室連帶西湖全景陽台,配有1960年代丹麥 Moller71號柚木圓桌及單椅,由丹麥著名木工坊J.L.Moller所制。您可以在陽台一邊欣賞西湖美景,一邊享用美食美酒度過美好時光。
  • 湖畔居複式套房

    湖畔居複式套房

    湖畔居以招賢寺相關人物、著名漫畫家豐子愷為靈感,室內以日式侘寂風為主(wabi-sabi),採用素凈低調配色,房間內的傢具均保留原木紋理,詮釋着時光的流逝,讓整個空間呈現出一種自然、質樸、安靜之美。您可以在充滿禪意風格的茶室內品茗也可以步入自己的私人庭院享受愜意時光。單卧複式套房擁有西湖景和私人花園景觀、特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平板電視、吹風機、保險箱、迷你吧、浴袍和拖鞋。
  • 晚晴室複式套房

    晚晴室複式套房

    晚晴室以招賢寺相關人物李叔同為靈感,室內以日式禪意風格為主,給人一種回歸自然之感,也和主人公早期留學日本已經晚年皈依佛門相關聯。卧室內的搖椅和扶手椅均來源於捷克,採用藤編元素。您可以在充滿禪意風格的茶室內品茗或靜心獨坐,也可以步入自己的私人庭院享受時光的寧靜。單卧複式套房擁有西湖景和私人花園景觀、特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平板電視、吹風機、保險箱、迷你吧、浴袍和拖鞋。
  • 禪佛緣複式套房

    禪佛緣複式套房

    禪佛緣以秋水山莊相關人物南懷瑾為靈感,室內以太極八卦色調為基底,傢具多採用黑白兩色,象徵萬物都在相互轉化,相互滲透。室內茶室最為亮眼的黑色榆木茶桌,在光線下呈現木質自然紋理,營造靜謐之感。您可以在充滿傳統中式文化的茶室內品茗,也可以步入自己的私人庭院深思冥想。單卧複式套房擁有西湖景和私人花園景觀、特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平板電視、吹風機、保險箱、迷你吧、浴袍和拖鞋。
  • 康橋戀複式套房

    康橋戀複式套房

    康橋戀以秋水山莊相關人物徐志摩的現代詩《再別康橋》為設計靈感,整體室內空間以灰色系去打造徐志摩溫潤如玉的才子形象,用英式的傢具風格演繹徐志摩留學時期的生活場景。您可以在充滿浪漫風情的客廳泡上一杯徐志摩同款咖啡,閱讀一本好書,也可以步入自己的臨湖露台眺望西湖美景,享受一段美好時光。單卧複式套房擁有西湖景和私人花園景觀、露台、特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平板電視、吹風機、保險箱、迷你吧、浴袍和拖鞋。
  • 玫瑰情複式套房

    玫瑰情複式套房

    玫瑰情以張愛玲著名小說《紅玫瑰與白玫瑰》為設計靈感,並以小說中的描述老上海的場景為腳本。整個房間運用濃郁的戲劇化色彩展現了張愛玲筆下璀璨奪目、決絕愛憎的傳奇女性形象。客廳內復古唱片機播放着經典之聲,卧室床頭配有床幔營造浪漫氛圍,您可以在充滿海派風情的客廳一邊享用張愛玲愛喝的咖啡、經典下午茶,也可以步入自己的臨湖露台眺望西湖美景,享受美好時光。
  • 憶煙霞套房

    憶煙霞套房

    憶煙霞以秋水山莊相關人物胡適為設計靈感,為紀念胡適與表妹在杭州遊玩時發生的愛情故事,加入更多適合當代人休閑旅居的生活方式元素。房間採用眾多頂級品牌傢具:如cassina的LC4躺椅,美國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重要藏品之一的柯布西耶躺椅及意大利先鋒設計品牌B&B的茶室座椅,配上抽象日式屏風裝飾畫營造出朦朧江南意境以及舒適旅居的風格。大平層的空間,獨特的視角既能享受一線西湖景觀也能感受百年建築之美。
酒店信息

秋水山莊(Qiushui Villa)的一切設計都是為了您在喧囂的現代生活中短暫的停歇。這是一座修復精美的百年園林別墅,融合了豐富的歷史感和當代的舒適。獨特的法式菜肴、細緻周到的管家服務和令人驚歎的半開放式無邊泳池,您將享受到真正奢華的度假體驗。

中庭花園的靈感來源於《紅樓夢》中怡紅院(賈寶玉住所), 兩側是石像和充滿活力的花朵,臺階從閃閃發光的水池通向前門。酒店客房具有獨一無二的設計主題和文化內涵,裹挾著眾多老物件帶您一起感受江南文人的詩意生活方式。寬敞的花園露臺是假日閱讀的完美選擇,而最先進的健身房適合運動達人鍛煉。到了吃飯的時候,美味的法餐在酒店的法餐廳等著您。

西湖無疑是杭州最有名的景點。清晨,觀賞寧靜的西湖水面升起的薄霧,或騎自行車探索西湖邊眾多蜿蜒的堤道和橋樑。想瞭解一些不同的東西,可以到中國絲綢博物館瞭解杭州與絲綢之路之間的關聯,然後去靈隱寺請個願。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蕭山國際機場 44.80公里
機場 Hangzhou Xiaosh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44.8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品酒 
設施及服務 咖啡店  商務服務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洗衣服務  游泳池  租車服務台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杭州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