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蘇薩法酒店 Susafa

一家散發著自然之美的西西里農舍風格精品酒店

Contrada Susafa 查看地圖
    • 寧靜舒心的環境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 自製時令美食:現烤麵包搭配當地橄欖油
    • 泳池設在地中海灌木叢中

首頁>義大利> 蘇薩法酒店
  • 經典雙人房

    經典雙人房

    經典雙人房位於酒店的一樓位,可欣賞花園及山谷美景。客房配有一張大號床、淋浴設施、吹風機、坐浴盆、免費無線網絡、空調、熱水壺、蜂蜜及茶恭弘=叶 恭弘、迷你吧、保險箱及雙扇玻璃門。客房無電視和迷你吧。客房面積:21平方米。
  • 高級雙人房

    高級雙人房

    高級雙人房位於酒店的一樓位置,可欣賞花園及山谷美景。客房配有一張大號床、淋浴設施、吹風機、坐浴盆、免費無線網絡、空調、熱水壺、蜂蜜及茶恭弘=叶 恭弘、保險箱、手扶椅、檯燈及雙扇玻璃門。客房無電視和迷你吧。客房面積:24平方米。最多容納2人。
  • 複式初級套房

    複式初級套房

    複式初級套房位於底樓,面向花園,分為兩層,一樓有起居區和浴室,閣樓有睡眠區。套房設有特大床、淋浴、吹風機、浴袍、拖鞋、免費無線上網、空調、帶茶和蜂蜜的水壺、保險箱、電話、扶手椅和法式門。房間里沒有電視。面積:37平方米,最多容納2人。
  • 天井初級套房

    天井初級套房

    兩間天井初級套房位於一樓,面向花園。他們有一個帶躺椅、特大床、淋浴、吹風機、浴袍、拖鞋、免費無線上網、空調、帶茶和蜂蜜的水壺、保險箱、電話、扶手椅和法式門的私人戶外露台。房間里沒有電視。房間面積:24平方米,最多容納2人
  • 套房

    套房

    套房位於酒店的一樓位置,可欣賞花園及山谷美景。客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浴缸、淋浴設施、吹風機、坐浴盆、免費無線網絡、空調、熱水壺、蜂蜜及茶恭弘=叶 恭弘、咖啡機、手扶椅、保險箱、雙扇玻璃門及帶躺椅的私人花園。客房無電視。套房面積:45平方米。最多容納2人
  • 高級套房

    高級套房

    高級套房位於酒店的二樓位置(只設有樓梯),設有配有沙發及壁爐的客廳、卧室、帶浴盆、淋浴設施及坐浴盆的開放式衛生間。客房還配有一張特大號床、吹風機、免費無線網絡、空調、熱水壺、蜂蜜及茶恭弘=叶 恭弘、咖啡機、沙發、保險箱及雙扇玻璃門。客房無電視和迷你吧。套房面積:70平方米。最多容納2人
  •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位於酒店的一樓位置,可欣賞花園及山谷美景。客房設有帶桑拿的水療區,配有一張特大號床、淋浴設施、吹風機、免費無線網絡、空調、熱水壺、蜂蜜及茶恭弘=叶 恭弘、咖啡機、手扶椅、保險箱、雙扇玻璃門及帶躺椅的私人花園。客房無電視和迷你吧。套房面積:70平方米。最多容納2人。
酒店信息

蘇薩法酒店 (Susafa) 是一家擁有200年歷史的農舍風格家族經營酒店,與大自然和諧地融為一體,洋溢其間的寧靜氛圍有一種撫慰心靈、煥發活力的神奇力量。當您步入酒店,會被眼前古老田園生活的景象深深地震撼,彷彿經歷一場時光倒流之旅。無論是寬敞的卧室,還是茂密的果園,無一處不靜謐。

但是,靜謐並不意味着單調而無趣。主廚在花園中忙着採摘香草和蔬菜,為晚餐或西西里烹飪課程做準備。家族經營者們在採集橄欖果,壓榨有機橄欖油。侍酒師們在為客人精心挑選葡萄酒。而您,則可以在泳池旁放鬆身心,或在櫻桃樹間散步。

為了讓客人盡情體驗並欣賞西西里文化和風景,蘇薩法酒店還會舉辦多種多樣的精彩活動。您可以在6月時分幫忙收穫櫻桃,可以在廚房學習製作意大利餃子或西西里醬汁,可以品嘗當地葡萄酒,可以参觀花園。陽光明媚的日子里,您還可以圍繞蘇薩法酒店周邊的山丘開啟一段鄉間步行遊覽。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Fontanarossa 216.00公里
機場 Punta Raisi 201.6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品酒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游泳池  酒吧  餐廳 
交通 免費停車  有班車通往當地景點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不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