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堡壘水療度假村 The Fortress Resort & Spa

位於斯里蘭卡南部的魁寶,鄰近加勒古堡,擁有熱帶海灘,風景宜人

Koggala Habaraduwa 查看地圖
    • 幽靜的休憩之所,俯瞰印度洋的壯麗景色,配有私人泳池
    • 奢華的水療中心,提供特色 Ayurvedic 養生理療以及私人或雙人瑜伽
    • 私人管家全天候待命,為客人準備美食以供客人在室內或池畔享用

HK$ 1571.34

首頁>斯里蘭卡> 堡壘水療度假村
  • 城堡房

    城堡房

    城堡房內均設有特大床和帶花灑淋浴和浴缸的戶外浴室,房間朝向私人庭院或花園陽台。房內配備等離子電視、Bose DVD和音響系統、空調、吊扇、室內保險箱、國際直撥電話及免費無線上網。房間面積約為65平方米。
  • 海景房

    海景房

    海景房位於較高樓層,可俯瞰宏偉印度洋景觀。房內均設有高拱形天花板、特大床、帶花灑淋浴和浴缸的開放式浴室、等離子電視、BoseDVD和音響系統、空調、吊扇、室內保險箱、國際直撥電話及免費無線上網服務。房間面積約65平方米。
  • 沙灘房

    沙灘房

    沙灘房位於底樓,可觀賞花園、海灘和印度洋海景。房間特色包括帶大型浴缸開放式浴室和分層式起居區。在享受按摩浴缸的同時您還可觀賞到壯麗景色,倍添愉悅之感。房間面積約為70平方米。
  • 海灘泳池客房

    海灘泳池客房

    四間獨特設計的海灘泳池客房位於客廳的一樓,可將印度洋景色盡收眼底。面積:70平方米
  • 帶私人泳池的海景複式房

    帶私人泳池的海景複式房

    海景複式房帶有兩個不同的樓層,獨一無二。內設有超大客廳,室內按摩池和舒適的躺椅。樓上設有卧室,著名設計師親手打造的床鋪,採用柔軟的埃及棉,另有華麗躺椅、等離子屏幕及Bose DVD音響系統。樓上的浴室設有花灑和掛牆式淋浴噴頭,定會讓您倍感驚喜。面積:140平方米
  • 城堡公寓

    城堡公寓

    城堡公寓內舒適的空間將會帶給您終極的感官享受!公寓位於較高樓層,設有兩個卧室和戶外用餐露台,私人懸臂式超大無邊泳池,可欣賞海岸線的壯麗景色,帶給您非凡體驗。我們還為您提供24小時私人管家服務,隨時滿足您的需求。房間面積約240平方米。
酒店信息

穿過琥珀色的圍牆,金碧輝煌的堡壘水療度假村 (The Fortress Resort & Spa) 乍現眼前。這個以古堡為原型而建造的海灘度假勝地擁有蔥鬱的花園,奢華的裝飾,俯瞰迷人的印度洋海景,內設天堂般的 Ayurveda 水療館、瑜伽館、可供客人暢遊的泳池以及供應繽紛美食的餐廳。酒店鄰近波光粼粼的印度洋,宛若一處靜謐的世外桃源。

每間客房均配有私人陽台或露台,而套房則提供私人泳池和管家服務。所有房型均配備舒適大床、純白紡織品以及超現代的擺設。在泳池旁的時尚躺椅上靜享閑逸,聆聽海浪拍打堤岸的聲音。在酒店富有異域風情的水療中心體驗特色水療服務,尊享極致舒適。到了夜晚,前往餐廳享用生猛的海鮮大餐、斯里蘭卡的地道美食或地中海的特色佳肴,再配上一杯清爽的雞尾酒。

委託酒店專業盡職的旅遊策劃師幫忙策劃探索當地風情的旅遊行程。酒店鄰近加勒縣,客人可以在城鎮里徘徊,欣賞荷蘭殖民風格的建築,參觀舉世聞名的古堡。若想進行短途旅遊,一天來回的辛哈拉加森林保護區 (Sinharaja Forest Reserve) 亦是不錯的選擇。這片熱帶低地雨林是奇珍異獸的安身之所。前往野生動物的居住地——雅拉國家公園 (Yala) 或烏達瓦拉維國家公園 (Uda Walawe),近距離觀察野生大象和獵豹。步行至環抱酒店的可加拉海灘 (Koggala Beach),悠閑靜享優美的海濱景緻:細沙如銀的海灘,隨風搖曳的棕櫚樹,如畫般的景色盡入眼帘。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Galle Fort 15.6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肯克拉機場 1.00公里
機場 科倫坡班達拉奈克機場 165.00公里
機場 Koggala Airport 1.60公里
機場 Katunayake 264.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品酒  景點觀光遊覽  浮潛 
設施及服務 三溫暖  值班醫生  健身房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會議室  桑拿浴  水療  洗衣  游泳池  租車服務台  貨幣兌換  酒吧  酒店內洗衣店  電腦租用  餐廳 
交通 代客泊車  停車場  免費停車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加勒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