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馬爾克斯塔酒店 Torre del Marqués

在這個巧妙改造的西班牙山間隱蔽居所,感受久違的寧靜與淳樸

Carretera Fuentespalda a Rafales Km 2.2 Paraje Torre del Marques 查看地圖
    • 坐落於寧靜河谷和橄欖樹林的一家生態酒店
    • 餐廳薈萃了當地美食精華
    • 現代奢華裝飾與古老歷史遺跡和諧融爲一體

HK$ 1430.13

首頁>西班牙> 馬爾克斯塔酒店
  • 標準雙人房

    標準雙人房

    標準雙人房優雅舒適,可欣賞優美的風景。客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或兩張單人床、浴缸或淋浴設施、保險箱、迷你吧、雀巢膠囊咖啡機、吹風機、空調及免費無線網絡。客房面積:23平方米。
  • 三人房

    三人房

    三人房是優雅設計的代名詞,也是放鬆身心的完美場所,可欣賞靜謐的風景。客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和一張摺疊床、浴缸或淋浴設施、保險箱、迷你吧、雀巢膠囊咖啡機、吹風機、空調及免費無線網絡。客房面積:32平方米。
  • 高級客房

    高級客房

    高級客房有一張特大號床或兩張單人床,可欣賞優美的風景。客房配有浴缸或淋浴設施、保險箱、迷你吧、雀巢膠囊咖啡機、吹風機、空調及免費無線網絡。客房面積:29平方米。
  •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是優雅設計的代名詞,也是放鬆身心的完美場所,可欣賞靜謐的風景。套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或兩張單人床、浴缸或淋浴設施、保險箱、迷你吧、雀巢膠囊咖啡機、吹風機、空調及免費無線網絡。套房面積:26平方米。
  •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可欣賞優美的風景,讓您的身心放鬆。套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或兩張單人床、浴缸或淋浴設施、保險箱、迷你吧、雀巢膠囊咖啡機、吹風機、空調及免費無線網絡。套房面積:50平方米。
  • 2+2家庭客房

    2+2家庭客房

    2+2家庭客房是兩間設有一張特大號床或兩張單人床的標準連接客房,設有兩間浴室及一個客廳。客房配有浴缸或淋浴設施、保險箱、迷你吧、雀巢膠囊咖啡機、吹風機、空調及免費無線網絡。客房面積:50平方米。
酒店信息

馬爾克斯塔酒店 (Torre del Marqués) 是由一座15世紀農舍改造而成的獨特、高品質隱蔽居所,將傳統文化與生態奢華諧地融合在一起。雖然酒店位於僻靜的西班牙鄉間地區,但從巴塞羅那可以輕鬆抵達,在這裏您得以擺脫城市喧囂和日常瑣事,享受現代優雅生活,親近自然,盡享奢華。馬爾克斯塔酒店滿足了人們對田園生活的所有想象。

酒店古老的蜜色石牆,內部飾以冷調裝飾,為人帶來賞心悅目之感。客房和套房採用褐色和灰色為主,並搭配柔軟紡織物和白色木製品。餐廳和酒店外部瀰漫著柔和、現代化的氣息,陶罐里種植的多肉植物和大片綻放的薰衣草在西班牙明媚陽光的照射下,慵懶地伸展着腰身。您可以在泳池和桑拿房放鬆身心,飽覽橄欖和葡萄園遼闊的景色,日復一日,樂此不疲。

馬爾克斯塔酒店非常注重對周邊原生態美景的關注,採用太陽能電池板和提高能源效率的建築結構。餐廳光線充足,將有機方式應用於烹飪之中,提供使用當地農產品製作的美食。當您從睡夢中蘇醒時,不妨欣賞一下眼前壯美的山景。當然,您還可以品嘗橄欖油和松露,可以騎馬縱情馳騁。夜幕降臨,您可以仰望天空,欣賞燦爛星光。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Zaragoza 251.20公里
機場 Reus 227.2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內泳池  室外泳池  水療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餐廳 
交通 免費停車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