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關於COVID-19的旅行建議

 

全球奢華精品酒店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簡稱SLH) 始終將客人和成員酒店員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要位置。我們壹直在監測COVID-19在全球的的狀況,我們也意識到情況每天都在變化。查看以下的信息,希望可以幫助您處理現有的預訂,或安心地計劃下壹次的酒店預訂。

 

安全的入住環境

 

SLH所有成員酒店致力於為客人提供最高質量和服務。我們很多酒店規模不大,有些酒店甚至是家族傳承所有,但我們可以自豪的說:我們為所有客人創造了壹個幹凈、安全的入住環境。我們的酒店也有賴於於客人的諒解和配合,大家壹起始終遵循世界衛生組織提出的關於個人衛生的建議。

 

旅行限制

許多國家現在已經對國際旅客的入境實施了限制,各國政府建議,除了必要的旅行外,不要到某些目的地。請檢查您預訂訪問的目的地的官方頻道,查看這是否會影響您的旅行計劃。

如果您已在SLH酒店預訂,並仍計劃旅行,請註意,我們的壹些酒店已決定暫時關閉或推遲季節性開業日期。想知道這是否會影響您的旅行計劃,您可以撥打電話 4001203276 或者發送電子郵件至 vipdesk@slh.com 聯系您的SLH VIP預訂專員。

 

靈活預定條款

 

我們知道客人現在最需要的是靈活的預訂限制條款。我們的許多酒店在預訂取消政策上提供了很大的靈活性。您可以撥打電話 4001203276 或者發送電子郵件至 vipdesk@slh.com,我們的預訂專員會幫助您預訂合適的酒店。

如果您希望修改或取消現有的預訂,請訪問slh.com或您的預訂確認信,通過“管理您的預訂”頁面進行修改或取消。對於通過第三方(如旅行社或OTA)的訂單,請聯系相應的預訂平臺或聯系人尋求幫助。如果您需要任何進壹步的信息或幫助,您可以撥打電話 4001203276 或者發送電子郵件至 vipdesk@slh.com

 

安全事項

 

如果您曾經訪問或最近從疫情受影響地區返回,請查看當地政府的建議,並遵循他們的建議,根據所在地政府要求進行自我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