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特立獨行的遊客尋找

首頁>品牌故事>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我們是誰 

“全球最佳奢華酒店品牌”

“英國最佳奢華酒店品牌”

連續數年獲得“世界旅遊大獎”獎項

旗下成員眾多為Condé Nast Traveler年度獎項常客

 

我們是跨越90多個國家、擁有540多家獨立經營酒店的全球奢華精品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簡稱 SLH;一個無法超越的全球頂級小型酒店聯盟。在對酒店品質十分挑剔的歐美市場,SLH一直被認為是全球最頂級的酒店品牌之一。究竟是什麼,讓SLH在20多年的時間里,一直保持其高品質、並備受消費者的推崇?

 

如果要用一個詞來概括SLH,那麼一定是“獨立”。在SLH旗下,你找不到任何一個過目即忘或淡而無味的成員,他們大都是平均客房數在50間的精緻小酒店,能夠為客人提供更親密的體驗,足以保持他們旅行的初心不泯。而這種“行無界,享非凡”的卓爾不群,是我們理想中真正的奢華。

 

我們的方式

我們一貫與眾不同。我們擁有自己的聲音,並用它來讚頌小眾之美。我們為旗下酒店脫穎而出的特質而驕傲,我們深知,真正的奢華並非重複或平庸。SLH 酒店的業主也對他們獨樹一幟的特質引以為榮。獨立是他們的榮譽勳章,有時甚至能夠在一個家族中代代傳承。他們知道自己的實力,而我們的工作就是予以支持。

 

我們的旗下酒店

我們認為小型酒店的親密感更強,足以保持他們初心不泯。這種個性化的獨立精神也體現在我們與客戶的溝通中,無論是網絡還是旅行社渠道。我們權威而自信,友善而鼓舞人心。我們非常樂意多花一些時間,與客人探討他們所尋求的究竟是什麼。


我們的客戶 

我們的大多數客戶都擁有豐富的旅行經驗,對於酒店所知甚深。但即使他們一無所知,我們也不會花言巧語哄騙我們的受眾。我們更偏愛講述個性化的故事,描繪某個地方的人文細節和奇聞異事。我們會捕捉酒店和服務中最微小的細節,例如早餐中的有機蜂蜜、花園中手工堆砌的石牆、或者在某個時刻從某間卧室中眺望到的海景。我們團隊必將繼續探求和尋找,為那些與我們酒店理念一致的個性和品質提供舞台。因為我們的獨特之處,正是我們團結一致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