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華欣攀武里艾琳塔度假村 Aleenta Resort & Spa Hua Hin

屹立在迷人的 Paknampran 海灣,鄰近華欣

183 Moo 4 Paknampran Pranburi. 查看地圖
    • 備受讚譽的精品酒店,提供雅緻的茅草屋頂別墅,大部分別墅配有私人瀑布泳池或海濱觀景台
    • 餐廳內的所有食材均源自酒店自營的有機農場
    • 在海灘上暢享私人燒烤派對
首頁>泰國> 華欣攀武里艾琳塔度假村
  • 海景度假屋

    海景度假屋

    怡人的單卧套房巧妙地隱藏在度假酒店布滿鮮花的庭院中。一樓有兩間海景度假屋,樓上有兩間可眺望海景的套房。12歲以下兒童不得入住。面積為45平方米。
  • 泳池度假屋

    泳池度假屋

    建在沙灘上的異國情調的單卧室茅草屋頂別墅。海灘泳池度假屋配備有豪華特大號床,讓您能夠徹底的放鬆,還配備有寬敞的私人陽台和按摩浴缸,12歲以下兒童不得入住。面積為62平方米。
  • FRANGIPANI 度假屋

    FRANGIPANI 度假屋

    雞蛋花沙灘公寓非常獨特, 提供了額外的空間和私密性,超大的窗戶通向私人陽光露台和迷人的海景,也可以俯瞰酒店的主泳池。卧室面積為75平方米,設有特大雙人床,也可放置加床。12歲以下兒童不得入住此房型。
  • 頂樓套房

    頂樓套房

    圓形的寬敞私人套房建在高於度假酒店地平線的位置。該套房內設兩人用的石制浴盆,可觀賞180度泰國灣壯觀景色,背倚三百峰國家公園。12歲以下兒童不得入住。面積:67平方米
  • 兩卧雞蛋花沙灘套房

    兩卧雞蛋花沙灘套房

    80平方米的雞蛋花沙灘套房分為兩層。每一層有兩個含套房衛生間的大卧室和一個大海景客廳。
  • 兩間卧室Chaba別墅

    兩間卧室Chaba別墅

    Chaba別墅為Frangipani 側翼的一部分,別墅底層帶有一個露台,露台草坪可通向沙灘。小型別墅套房特徵鮮明情色彩繽紛。別墅內設客廳、餐廳和廚房,舒適溫馨的體驗讓您有如置身家中。任意年齡的兒童都可入住。別墅面積為120平方米。
  • 四卧海濱別墅

    四卧海濱別墅

    4卧海濱公寓擁有您所需要的所有設施,包括起居室、餐廳和該地區最好的陽光露台。寬敞的客房都有配套浴室,別墅的露台和草坪通向一個12 x 5米的按摩無邊泳池,可以俯瞰大海,並有私人海灘通道。680平方米的海灘別墅有一個室外就餐區和公共衛生間,可以看到白南普蘭灣的未受破壞的景色。
酒店信息

入住幽靜雅緻的華欣攀武里艾琳塔度假村 (Aleenta Resort & Spa Hua Hin),盡享閑適,俯瞰泰國灣的壯麗美景。酒店擁有一個源於自然的水療中心,供應現代泰國菜和各國美食。在這裏,客人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日出。

酒店四周環繞着沙灘、海水和隨風搖曳的棕櫚樹,是名副其實的熱帶天堂,提供23間套房,包括帶有漂亮的茅草屋頂或屋頂觀景台的別墅、擁有私人瀑布泳池的泳池套房以及距海邊僅數步之遙的海景套房。

躺在露台的吊床上一邊觀看海浪拍打礁石,一邊聆聽房內iPod播放的舒心音樂。參加烹飪課學做美味的泰國菜,或者在酒店體驗流瑜伽。前往距酒店約40分鐘路程的三百峰國家公園 (Sam Roi Yot National Park),參觀高峻的石灰岩山峰,探訪神秘的石窟洞穴、沼澤和海灘。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Sam Roi Yod National Park 40.00公里
Hua Hin Night Market 30.00公里
Khao Kalok 3.00公里
Khao Takiab 20.00公里
Prayanakorn Cave 40.00公里
公共交通
火車站 華欣火車站 30.00公里
機場 華欣機場 35.00公里
機場 曼谷國際機場 280.00公里
機場 Bangkok 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 448.00公里
機場 Don Mu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434.88公里
機場 Hua Hin 448.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三溫暖  乾洗服務  值班醫生  婚慶服務  按摩服務  會議室  桑拿浴  水療  無障礙設施  租車服務台  餐廳 
交通 代客泊車  免費停車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