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美洲貿易酒店 American Trade Hotel

一家位於巴拿馬城老城區的擁有古老精神的現代風格酒店

Av Central entre Calle 9 y 10 Casco Antiguo 查看地圖
    • 可俯瞰老城街道的頂層泳池
    • 由格萊美獲獎者、鋼琴家 Danilo Perez 創建的室內爵士樂俱樂部
    • 室內文化工程師創建的定製短途旅行
首頁>巴拿馬> 美洲貿易酒店
  • Chico小客房

    Chico小客房

    Chico小客房採用現代裝修風格,入住其中,可以欣賞卡斯柯或者廣場美景,客房配有一張特大床,雨淋花灑,免費無線網絡及空調。客房面積:34平方米。
  • 小客房

    小客房

    小客房採用現代裝修風格,入住其中,可以欣賞卡斯柯或者廣場美景,客房配有一張特大床,雨淋花灑,免費無線網絡及空調。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嬰兒床。客房面積:39平方米。
  • 高級小客房

    高級小客房

    高級小客房空間充足,帶有拱形天花板,一個供兩人用餐的簡單餐廳和一個大型種植園風格的閱讀專用椅,大部分客房設有可以俯瞰卡斯柯舊城區美麗景色的陽台。客房配有一張特大床,免費無線網絡,空調。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摺疊床或嬰兒床。客房面積:44平方米。
  • 全景房

    全景房

    全景房位於頂樓,客房配有落地式窗,可以180°全方位地欣賞卡斯柯舊城區,巴拿馬城及巴拿馬海灣的驚人景色。客房配有一張特大床,雨淋花灑,免費無線網絡及空調。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嬰兒床。客房面積:43平方米。
  • Jardin客房

    Jardin客房

    Jardin 通風豪華房通向一個幽靜的花園庭院。客房設有陽台,入住其中,可以欣賞埃雷拉廣場的美麗景色及卡斯柯舊城區的鄉村美景,客房配有一張特大床,免費無線網絡及空調。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摺疊床或嬰兒床。客房面積:74平方米。
  • 拐角房

    拐角房

    拐角房寬敞明亮,設有兩個可以俯瞰城市美景的陽台。一些客房可以欣賞埃雷拉廣場及卡斯柯舊城區的美麗景觀。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摺疊床或嬰兒床。客房面積:65平方米。
  • Doble高級小客房

    Doble高級小客房

    Doble高級小客房寬敞明亮,帶有引人注目的拱形天花板,一個供兩人用餐的餐廳和一個大型種植園風格的閱讀專用椅, 入住其中,可以欣賞卡斯柯舊城區的及巴拿馬城歷史中心的美麗景色。客房配有兩張雙人床,免費無線網絡,空調。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嬰兒床。客房面積:47平方米。
  • 套房

    套房

    套房可以欣賞埃雷拉廣場及巴拿馬海灣的迷人景色,套房設有帶一張特大床的卧室,獨立,寬敞的座位區/帶有沙發,書桌及電視的餐廳,帶有雙噴頭雨淋花灑或弓形浴缸的衛生間。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摺疊床或嬰兒床。套房面積:69平方米。
酒店信息

如果時機把握好的話,在您抵達巴拿馬城的美洲貿易酒店 (American Trade Hotel) 時,La Merced 教堂的鐘聲將會響起。外部的有頂蓋窗戶、優雅欄桿以及觀賞植物預示着內部將會是 Art Deco 裝飾風格。走過高聳的玻璃正門入口,您會發現這家精品酒店不僅沒有讓人失望,反而驚喜不斷。

柔和的黃色色調、黑色的木製品和古老的瓷磚皆是在向20世紀中期經典風格致敬。酒店空間明亮、簡單, 給予房間內一切事物(包括每個人)自由呼吸的空間。如果預訂了全景套房,您不僅可以有大量的選擇空間,還可以從房間內一眼看清老城的景色。當您在頂層悠閑地遊了一圈時,可以計劃一下接下來做些什麼。然後,前往酒店的 Café Unido 稍事休息,品嘗使用巴拿馬種植和烤制的咖啡豆製作的咖啡,為城市探索積蓄能量。

您不必跑到遠處去感受巴拿馬城的魅力。人們從 Plaza Bolivar 的咖啡廳即可觀看或是享受到 Catedral Metropolitana 的寧靜。當您有了食慾,酒店的 The Dining Room 還將為您帶來創意美食。之後,該到了再去玩一下的時間——僅僅是樓下那個受當地人喜愛的 Danilo’s Jazz Club 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Panama Canal Miraflores Locks 10.00公里
Panama Viejo 12.00公里
Causeway Amador 10.00公里
Colon City 75.00公里
Plaza de Francia 0.75公里
Panama City 6.00公里
PAC Allbrook Marcos A Gelabert Airport 5.00公里
Casco Viejo or Casco Antiguo 0.20公里
Panama Canal Musuem 0.35公里
PTY Panama City Tocumen Airport 26.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Allbrook Marcos A Gelabert 5.00公里
機場 Panama City Tocumen 26.00公里
機場 Tocumen International Airport 41.60公里
機場 Paitilla-Marcos A. Gelabert 8.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免費招待大堂咖啡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洗衣服務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餐廳 
交通 代客泊車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