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百樂藝術酒店 Art Paradiso Hotel

位於仁川的一家以歐洲都市休閑風格為主的藝術精品酒店

186 Yeongjonghaeannam ro 321beon-gil Jung-gu. 查看地圖
    • 集現代藝術、雕塑和攝影於一體
    • 私人水療中心提供按摩和面部護理
    • 室內和室外泳池
首頁>韓國> 百樂藝術酒店
  • 複式套房

    複式套房

    風格時尚的複式套房位於酒店的一樓,樓下的面積為42平方米,樓上面積為15平方米。套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衛星有線電視、迷你吧、泡茶和沖咖啡器具、保險箱、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浴袍、拖鞋、衛生間電話、吹風機、獨立浴缸和淋浴設施。 套房面積:57平方米。
  •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為您提供了感受生活藝術元素的機會。套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或兩張單人床、衛星有線電視、迷你吧、泡茶及沖咖啡器具、保險箱、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浴袍、拖鞋、衛生間電話、獨立浴缸及淋浴設施。套房面積:62-65平方米。
  •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採用現代設計風格,營造出一個豪華的溫馨氛圍。套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衛星有線電視、迷你吧、泡茶及沖咖啡器具、保險箱、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浴袍、拖鞋、衛生間電話、吹風機、獨立浴缸及淋浴設施。套房面積:85平方米。
酒店信息

大理石地板、鏡面天花板,單色百葉窗和裝飾性照明設備。當您步入百樂藝術酒店 (Art Paradiso),一幅過去與現代、優雅與創新相融合的畫面就映入眼帘。這家豪華酒店的設計靈感源於歐洲一些首府城市的精品度假村,將人們對藝術和時尚的追求融入其中。

在這裏,您的套房將變成一個私人畫廊,而驚喜遠不止於此,還有更多精彩活動在鼓舞着您去探索。新的一天從室內或室外泳池暢遊開始。之後,離開酒店前往仁川 (Incheon) 觀光遊覽,或在Serasé餐廳享用午餐,品嘗現代韓式料理。接下來,在私人水療中心放鬆身心,然後返回餐廳啜飲經典雞尾酒。如果您願意,24小時客房服務還將準備一頓夜宵,讓您在美味中為一天的旅行畫上美好句點。

百樂藝術酒店位於時尚的百樂達斯城 (Paradise City) 度假村。入住這家酒店,您將在商店、藝術畫廊、餐廳間晝夜穿梭不停。您也可以去探訪熱鬧的仁川市,那裡有活力四射的唐人街,還有與未來主義摩天大樓相得益彰的傳統市場。還等什麼?現在就從酒店出發,去探索這個韓國國際化的大都會吧!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1.6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釣魚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室外泳池  機場接送服務  洗衣服務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貨幣兌換  酒吧  餐廳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不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