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巴布伊諾181酒店 Babuino 181

一家位於巴布伊諾大街的雅緻休息寓所,臨近西班牙廣場

Via del Babuino 181 查看地圖
    • 頂層露台雞尾酒吧
    • 提供從預訂中轉到私人觀光在內的溫馨個人服務
    • Babuino Suite和Patrizi Suite設有私人露台
首頁>義大利> 巴布伊諾181酒店
  • 經典客房 - 主樓

    經典客房 - 主樓

    經典客房位於主樓,設有一張特大床和一個書桌區。大理石和馬賽克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提供平板電視、免費無線上網、智能氣候控制和雀巢膠囊咖啡機等頂級設施。豪華的意大利床上用品和芙蕾特浴袍也為您提供舒適。房間面積:15平方米
  • 高級雙人房-翼樓

    高級雙人房-翼樓

    高級雙人房設有一張舒適的特大號床和一個辦公區。大理石和馬賽克衛生間配有一個浴缸-淋浴間。其他設施包括一台平板電視、免費WiFi連接、智能氣候控制設備以及Nespresso咖啡機。此外還提供舒適的豪華意大利寢具和浴袍。房間面積:22平方米。客房位於主樓對面的酒店翼樓。根據需求提供雙床。
  • Deluxe Room

    Deluxe Room

    豪華客房設有一張特大床、大理石和馬賽克浴室配有步入式淋浴和獨立浴缸、平板電視、免費無線上網、智能溫控和雀巢膠囊咖啡機、豪華的意大利床上用品和浴袍讓您倍感舒適。房間面積:31平方米。根據需求提供雙床。
  • 經典套房

    經典套房

    經典套房設有一張舒適的特大號床、一個位於休息區的豪華沙發、以及一個寬敞明亮的工作區。大理石和馬賽克衛生間配有一個步入式淋浴間、獨立浴缸和兩個盥洗盆。其他設施包括一台平板電視、免費WiFi連接、智能溫度調控設備以及Nespresso咖啡機。此外還提供舒適的豪華意大利寢具和浴袍。套房面積:40平方米。根據需求提供雙床。
  •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設有一張舒適的特大號床以及一個休息和用餐區。大理石衛生間飾有馬賽克,配有一個大型淋浴間、獨立浴缸和兩個盥洗盆。其他設施包括一台平板電視、免費WiFi連接、智能溫度調控設備以及Nespresso咖啡機。此外還提供舒適的豪華意大利寢具和浴袍。套房面積:49平方米。根據需求提供雙床。
  • Moncada套房

    Moncada套房

    Moncada套房有兩層,主層設有一間特大卧室和一間大理石衛生間,衛生間配有一個大型淋浴間和一個獨立浴缸。樓上則是起居區,起居區配備豪華沙發(豪華沙發可當做床用)、寬敞的辦公桌、皮革扶手椅和平板電視。其他設施包括免費WiFi連接、智能溫度調控設備和Nespresso咖啡機。此外還提供舒適的豪華意大利寢具和浴袍。套房面積:48平方米。客房位於主樓對面的酒店翼樓。根據需求提供雙床。
  • Patrizi套房

    Patrizi套房

    Patrizi套房設有一張舒適的特大號床、一個配有豪華沙發的用餐和休息區。寬敞明亮的大理石衛生間設有一個步入式淋浴間、獨立浴缸和兩個盥洗盆。亮點是一個50平方米的大型私人屋頂露台,可欣賞到羅馬的美景,從聖彼得大教堂的圓頂一直觀賞到美第奇別墅。客房配備平板電視、免費無線上網、智能溫度調控設備、雀巢膠囊咖啡機、舒適的豪華意大利寢具和浴袍。套房面積:55平米。客房位於主樓對面的酒店翼樓。
  • Babuino套房

    Babuino套房

    Babuino套房設有一間典雅的特大卧室、一間帶用餐區的獨立起居室、以及一個俯瞰鵝卵石街道的私人陽台。套房含兩間衛生間,主衛生間帶一個寬敞的步入式大理石淋浴間和一個獨立浴缸以及一個化妝間。其他設施包括一台平板電視、免費WiFi連接、智能溫度調控設備以及一台Nespresso咖啡機。此外還提供舒適的豪華意大利寢具和浴袍。套房面積:62平方米
酒店信息

巴布伊諾181酒店 (Babuino 181) 周邊聚集了多家珠寶、香水和設計師精品店,承諾為奢華羅馬城市旅遊體驗者帶來一次時髦的住宿。更重要的是,在這家精品酒店,時尚的展現不以犧牲服務為代價。無論是辦理入住、退房或是一天的探索之後返回客房,您都會受到熱烈的歡迎。

巴布伊諾181酒店的客房和套房不僅結合了精美的意大利工藝和當代樸素設計,而且空間寬敞,很多套房就像私人公寓一樣,設有獨立的客廳和大理石浴室。您可以換上浴袍,為自己倒上一杯飲料,在慢品啜飲中放鬆身心。或者,您也可以詢問禮賓部一些有關當地探索的信息。在巴布伊諾181酒店的露台酒吧享用了一杯雞尾酒並感覺胃口大開后,他們還可以指引您前往當地的知名餐廳品嘗美食。

走出酒店后,很輕鬆便可抵達羅馬的一些必游景點。左轉可前往令人印象深刻的人民廣場 (Piazza del Popolo),然後拾級而上,來到博爾蓋塞別墅 (Villa Borghese),欣賞目光所及至聖彼得大教堂圓頂的景色。或者右轉進入巴布伊諾大街 (Via di Babuino),步行至西班牙階梯 (Spanish Steps),之後前往特雷維噴泉 (Trevi Fountain)。沿途會有很多精品店、咖啡廳和冰淇淋店吸引您的目光。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Leonardo da Vinci/Fiumicino 33.60公里
機場 Ciampino 48.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洗衣服務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餐廳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羅馬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