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馬爾代夫巴洛斯度假村 Baros Maldives

遠離塵囂的環礁島,集馬爾代夫之精髓。

39 Orchid Magu Male 20 02 . 查看地圖
    • 保護完好的專屬島嶼度假勝地——馬爾代夫原始度假村之一;
    • 定製旅遊和體驗,浪漫的多尼船游、私密沙灘餐飲體驗;
    • 一系列古島嶼地圖之鄉。
首頁>馬爾代夫> 馬爾代夫巴洛斯度假村
  • 豪華別墅

    豪華別墅

    豪華海灘別墅帶有寬敞和陰涼的露台,可從蔥翠的花園直接往下到達海灘。每個別墅都配備一位24小時的管家。別墅採用來自於島上的天然茅草材料建造,周圍有鬱郁蔥蔥的芳草環抱,使您在Maros 馬爾代夫的體驗更特別。
  • Baros別墅

    Baros別墅

    Baros別墅位於熱帶花園上,靠近瀉湖設有木質露台可供休息。可直接通往海灘,帶有室內和室外淋浴,設有高天花板和漂亮的四柱床,優雅而浪漫的房間是馬爾代夫最好的蜜月度假選擇。
  • 水上別墅

    水上別墅

    水上別墅通過木質碼頭連接,可觀賞無敵的海景和地平線景觀。每棟別墅都設有寬敞的木質露台,露台上帶有帶頂蓬四柱日光浴床,您可在此曬太陽,供兩人享用的餐桌,可從露台直接進入瀉湖。整幢別墅均採用木材而建,以椰子茅草作屋頂,給您帶來最真實的馬爾代夫體驗。
  • Baros泳池別墅

    Baros泳池別墅

    Baros泳池別墅坐落在一個鬱郁蔥蔥的熱帶花園,擁有一個無邊的私人游泳池(4mx2.4m),運營毛絨內飾創造出純優雅的隱私天堂,配備了一張白天用的四柱床和豆袋。別墅設有Bose 品牌環繞音響,DVD播放器和圖書館,創造一個舒適的海島終極住所,您可以直達海灘。
  • 水上泳池別墅

    水上泳池別墅

    水上泳池別墅凌駕於瀉湖之上,配備了私人無邊泳池(6.6 x 3.6 米),您可以在此游泳或者曬太陽,給您充分的私人空間。您可以走進大型木質露台,在這裏休息和欣賞美麗的地平線景觀。每棟別墅都非常寬敞,體現了馬爾代夫的自然之美,可直接通往瀉湖。
  • Baros套房

    Baros套房

    Baros套房提供一個幽靜的避風港,以經典的設計為您提供最好的私密性和寧靜舒適的氛圍,享受自由的空間,同時又能感受以熱帶風情的靈感的設計理念。套房位於島的東岸,步行到所有設施都很方便,卻非常私密。一條蜿蜒的小路穿過茂密的樹恭弘=叶 恭弘,通向這個獨特的套房,以馬爾代夫傳統的概念為特色的木質地板和高高的天花板。
  • Baros公館

    Baros公館

    Baros公寓是隱私和親密細膩的居所,隱藏在島的清凈之所,卻可通往海灘,離精美的餐廳和酒廊僅幾步之遙。住Baros公寓的客人可享受花園中的私人游泳池,在寬敞的露台上休息,有專門的管家24小時為您服務,這裡是馬爾代夫豪華體驗的代表。
酒店信息

馬爾代夫巴洛斯度假村 (Baros Maldives) 坐落於印度洋中央的一座私人小島之上,這座天堂般的伊甸園俯覽波光粼粼的藍色瀉湖。棕櫚屋頂別墅優雅而隱蔽,可望水景或灘景。度假村內設PADI潜水中心、水上花園式溫泉中心以及若干家海景餐廳,客人可以暢享溫柔海風,享受難以忘懷的度假體驗。

靜謐的沙灘別墅採用砂岩和木材搭建,更有蔥鬱的蕉葉和棕櫚葉形成綠蔭;水濱別墅則設有私人日光浴木陽台和瀉湖游水步級。平滑的柚木地板、舒適的沙發、名牌燈飾讓這些別墅更顯獨特。

沿着別墅步道漫步,穿過芙蓉花和簕杜鵑花叢,可見閃閃發光的白沙沙灘,藍天之下,萬里無雲。不容錯過的是馬爾代夫巴洛斯島珊瑚礁,體驗深潛或浮潛,欣賞色彩斑斕的海魚、烏龜、鰩形目魚以及各種健康生長的珊瑚。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Male International Airport 16.00公里
Male 16.00公里
Hulhule 16.00公里
Hans Place 10.00公里
Okobe Thila 10.00公里
Kukulu Faru 10.00公里
Nassimo Thila 10.00公里
Blue Caves 10.00公里
Banana Reef 10.00公里
Maldive Victory (wrack) 16.00公里
Lions Head 10.00公里
Kuda Haa 10.00公里
Bodu Hithi Thila 10.00公里
Manta Point 10.00公里
Rasfari 10.00公里
Hans Hass Place 10.00公里
Huvafen Fushi 10.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馬累國際機場 16.00公里
機場 Male Intl 25.6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乒乓球  品酒  帆船  慢跑場地  景點觀光遊覽  檯球  水肺潜水  浮潛  衝浪  釣魚 
設施及服務 乾洗服務  值班醫生  健身房  咖啡店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水療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貨幣兌換  酒吧  餐廳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不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