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不丹休憩酒店 Bhutan Spirit Sanctuary

在這個不丹世外桃源領略高海拔的獨特美景

Neyphu Valley 查看地圖

HK$ 7987.08

首頁>不丹> 不丹休憩酒店
  • 陽台大床房

    陽台大床房

    私密的陽台大床房結合了卧室和起居室,用優雅傳統的不丹風格進行裝飾。客房的休息區設有咖啡桌、沙發、舒適椅。落地門通往帶傢具的私人陽台,從這裡能看到美麗的聶布山谷和保護區周圍的蘋果園的美景。房間設有步入式衣櫃、保險箱和高速網絡、迷你吧和充足的的玻璃瓶里的飲用水。浴室有地暖、浴缸、獨立的步入式淋浴、吹風機、浴袍、拖鞋和當地手工製作的洗漱用品。客房面積46平方米,另設有8平方米的大陽台。
  • 陽台雙床房

    陽台雙床房

    私密的陽台雙床房結合了卧室和起居室,用優雅的傳統不丹風格進行裝飾。客房的休息區配有咖啡桌、沙發、舒適椅。落地門通往帶戶外傢具的私人陽台,從這裡能看到美麗的聶布山谷和保護區周圍的蘋果園的美景。房間設有步入式衣櫃、保險箱和高速網絡、迷你吧和充足的的玻璃瓶里的飲用水。浴室有地暖、浴缸、獨立的步入式淋浴、吹風機、浴袍、拖鞋和當地手工製作的洗漱用品。客房面積46平方米,另設有8平方米的大陽台。
  • 露台大床房

    露台大床房

    寬敞的露台大床房採用傳統不丹木製品和周圍的材料進行裝飾。客房設有休息區,供兩人用餐的餐桌和椅子、辦公桌。落地門通往私人露台,設有戶外傢具,在這裏享受一杯熱茶,看太陽在宏偉的山谷中升起。房間設有步入式衣櫃、個人保險箱和高速網絡、迷你吧和充足的的玻璃瓶里的飲用水。浴室設有地暖、浴缸、獨立的步入式淋浴、吹風機、浴袍、拖鞋和當地手工製作的洗漱用品。客房面積54平方米,另設有8平方米的大露台。
  • 露台雙床房

    露台雙床房

    寬敞的露台雙床房採用傳統不丹木製品和周圍的材料進行裝飾。客房設有休息區,供兩人用餐的餐桌和椅子、辦公桌。落地門通往私人露台,設有戶外傢具,在這裏享受一杯熱茶,看太陽在宏偉的山谷中升起。房間設有步入式衣櫃、個人保險箱和高速網絡、迷你吧和充足的的玻璃瓶里的飲用水。浴室設有地暖、浴缸、獨立的步入式淋浴、吹風機、浴袍、拖鞋和當地手工製作的洗漱用品。客房面積54平方米,另設有8平方米的大露台。
酒店信息

如何預訂

如需預訂,請撥打4001 203276聯繫我們的預訂團隊。預訂成功之後,我們的預訂團隊將為您介紹酒店指定的當地旅行專家,為您制定整個行程,並提供旅行途中所需的各項支援。

前往不丹和不丹休憩酒店

在旅行前,當地旅行專家會為您申請不丹旅遊簽證*,並告知您包括獨自或兩人組團旅行的客人每日套餐基本用和附加費等相關強制規定。

您的預訂還將包括一條規劃完整的遊覽路線,從酒店客房、遊覽線路到旅途交通,這些都將被妥善安排。除了從帕羅機場 (Paro International Airport) 前往不丹休憩酒店的旅程 (僅需20分鐘) 有專車接送外,這輛配備有司機和1名英語導遊的專車將在您的整個行程中為您服務。

整個旅行過程中,我們的旅行專家將一直與您保持聯繫。所以,請放下心來,期待一次令人難忘的不丹冒險旅行吧。

【*免簽僅適用於持有印度、馬爾地夫和孟加拉護照的客人。】

關於不丹休憩酒店

在這個似乎一切都已被發現的世界裡,有不丹;在高聳的 Neyphu 山谷的崎嶇懸崖和松樹的映襯下,有不丹休憩酒店 (Bhutan Spirit Sanctuary)。顧名思義,這個獨特的隱居之處使您能夠擺脫狂熱的世界,發掘不丹獨特而未受破壞的美。

受到傳統宗廟建築的啟發,酒店彷彿古時的山間堡壘。穿過宏偉的前門進入一個寧靜的內院,隨後在陽臺上欣賞充滿活力蔥翠山谷。所有客房均與酒店一樣採用簡約的風格,設有落地窗和寬闊的石材露臺的餐廳也是如此令人印象深刻。不容錯過的是這裡的傳統水療中心,您可以沉浸在無邊泳池中,做點瑜伽放鬆一下,或是享受汲取了100多種天然草藥的傳統不丹療法。

不丹以高海拔著稱,因此頭幾天慢慢來是明智的。當您調整好之後,可以前往 Neyphu 穀徒步旅行領略大自然的壯麗。隨後,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遊覽這裡數不勝數的壯觀寺院,當中就包括坐落在帕羅山谷上游懸崖邊的虎穴寺 (Tiger’s Nest)。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Paro 12.8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兒童活動  射箭  飛鏢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健身房  夜床服務  室內泳池  按摩服務  會議室  水療  洗衣服務  游泳池  貨幣兌換  餐廳 
交通 免費停車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