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凱璞法恩酒店 Cape Fahn Hotel

位於一座私人小島上的奢華別墅,與泰國蘇梅島北端隔海相望

24 269 Moo 5 T.Bo Phut A.Koh Samui Suratthani 查看地圖
    • 獨立別墅配私人泳池
    • 24小時客房服務供應當地和國際美食
    • 帶陽光平台的鹽水泳池
首頁>泰國> 凱璞法恩酒店
  • 熱帶泳池別墅

    熱帶泳池別墅

    坐落於青蔥翠綠的熱帶叢林中的泳池別墅四周環繞着蒼翠茂盛的樹木和遮陰效果極佳的綠色植物,在此您可以聆聽大自然的聲音,放鬆身心。我們奢華優雅的熱帶泳池別墅與傳統建築風格相呼應,設有天然木質甲板和私人游泳池,令人賞心悅目,而且四周環繞着鬱郁蔥蔥的綠色植物。別墅設有配有一張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的卧室、獨立的客廳、露台及8米的私人泳池。別墅面積:300平方米。
  • 豪華泳池別墅

    豪華泳池別墅

    圍繞在島嶼附近的豪華泳池別墅讓您的身心得到真正放鬆,是您的家外之家,您可以在海灘或或泳池邊隨意散步。豪華泳池別墅位於山坡上,其建築風格與傳統建築風格相呼應,設有天然木質甲板和私人游泳池,入住其中,可欣賞攀牙灣波光粼粼的水面美景。別墅設有配有一張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的卧室、獨立的客廳、露台及8米的私人泳池。別墅面積:300平方米。
  • 沙灘泳池別墅

    沙灘泳池別墅

    沙灘泳池別墅與傳統建築風格相呼應,設有天然木質甲板和私人游泳池。別墅配有一張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的卧室、獨立的客廳、露台及8米的私人泳池。所有的客房都配有空調、免費無線網絡、衛星電視/LCD、DVD播放器、IDD電話、吹風機、迷你吧、电子保險箱、拖鞋、浴袍、泡茶及沖咖啡器具及國際標準消防警報系統。所有的客房配有獨立的淋浴設施及浴缸。別墅面積:450平方米。
  • 海洋小屋

    海洋小屋

    海洋小屋比海景泳池別墅略小,可以欣賞到令人驚嘆的海景。舒適的設施創造了親密的浪漫情緒。設有2.5 x 7.0米私人游泳池,帶傢具的露台、寬敞的卧室和獨立的起居空間。客房設有獨立空調控制、免費無線上網、衛星電視/液晶显示器、DVD播放機、國際直撥電話、吹風機、免費迷你吧、电子保險箱、拖鞋、浴袍、茶和咖啡設施、國際標準的火災報警系統。所有客房均設有獨立的淋浴間和浴缸。面積:102平方米。
  • 海灣景觀泳池別墅

    海灣景觀泳池別墅

    依偎在山坡上的海灣景觀泳池別墅內,俯瞰海峽對岸的雨林,彷彿是一個遙遠的世界,欣賞不斷變化的海浪和藍色全景。別墅設有一間雙人卧室、獨立起居空間、帶傢具的露台和3 x 10.3米的私人游泳池。客房有獨立空調控制、免費無線上網、衛星電視、DVD播放機、國際直撥電話、吹風機、免費迷你吧(每日補充)、电子保險箱、拖鞋、浴袍、茶和咖啡設施,火災報警系統,獨立的淋浴間和浴缸。別墅面積:300平方米。
  • 海景泳池別墅

    海景泳池別墅

    海景泳池別墅位於較高的地面,透過鬱郁蔥蔥的綠色樹木,白天您可以欣賞美麗的海景,而到了晚上,您可以享受純粹的舒適。海景泳池別墅位於斜坡的低位,其建築風格與傳統建築風格相呼應,設有天然木質甲板和私人游泳池。別墅設有配有一張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的卧室、獨立的客廳、露台及8米的私人泳池。別墅面積:350平方米。
  • 地平線海景泳池別墅

    地平線海景泳池別墅

    凝視着波光粼粼的無盡大海時,在廣闊的開放空間中自由的呼吸。地平線海景泳池別墅設有一間雙人卧室、獨立起居空間、帶傢具的露台和3x 10.3米的私人游泳池。客房設有獨立空調控制、免費無線上網、衛星電視、DVD播放機、國際直撥電話、吹風機、免費迷你吧(每日補充)、电子保險箱、拖鞋、浴袍、茶和咖啡設施,火災報警系統,獨立的淋浴間和浴缸。別墅面積:350平方米。
  • 熱帶雙卧泳池別墅

    熱帶雙卧泳池別墅

    熱帶雙卧泳池別墅坐落在山頂,擁有真正的熱帶環境,為您帶來壯觀的天空景觀和海灣美景。別墅設有8米的私人泳池、配有一張雙人床的卧室及兩張單人床的卧室。所有的客房配有空調、免費無線網絡、衛星電視/LCD、DVD播放器、IDD電話、吹風機、迷你吧、电子保險箱、拖鞋、浴袍、泡茶及沖咖啡器具及國際標準消防警報系統。所有的客房配有獨立的淋浴設施及浴缸。別墅面積:580平方米。
  • Fahn Noi私人島嶼泳池別墅

    Fahn Noi私人島嶼泳池別墅

    Fahn Noi私人島嶼泳池別墅是一個獨特的度假場所:在您自己的私人領地建有一棟私人雙卧別墅,設有8米的私人泳池、配有一張雙人床的卧室及兩張單人床的卧室,設有客廳及配有日光浴躺椅寬大露台的卧室。所有的客房配有空調、免費無線網絡、衛星電視/LCD、DVD播放器、IDD電話、吹風機、迷你吧、电子保險箱、拖鞋、浴袍、泡茶及沖咖啡器具及國際標準消防警報系統、獨立的淋浴設施及浴缸。別墅面積:600平方米。
酒店信息

蘇梅島 (Koh Samui) 也許是日光愛好者的天堂,但是穿過一片海域來到凱璞法恩酒店 (Cape Fahn),您會找到一個完全為您打造的獨特世界。這家奢華酒店坐落於一座私人小島上,獨立的別墅隱藏在鬱郁蔥蔥的花園之中,旁邊就是原始海灘。此處的沙灘只會留下您一個人的腳印。

這家精品度假酒店含有22棟一卧室和兩卧室別墅,每棟均設有大型泳池和私人陽光甲板。受傳統泰式建築的影響,所有別墅使用的都是天然木材和明快的海洋主題色彩。您可以在泳池旁消磨掉一整天的時間,享受客房服務提供的當地美食和提神飲品。可以在水療中心放鬆身心,並拜訪酒店精品商店。或者也可以在海灘上漫步,欣賞泰國灣的美景。

當您想進行一番探索的時候,可乘坐法恩角酒店的船隻駛往附近的島嶼。或者靜等潮退,之後漫步穿過狹窄的海峽,來到蘇梅島的曾蒙海灘 (Choeng Mon beach)。返回時,酒店餐廳已為您備好期盼已久的美食——或者您也可以在別墅享用一頓私人晚餐。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Koh Samui 8.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水上運動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水療  游泳池  酒吧  餐廳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蘇梅島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