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凱璞酷度酒店 Cape Kudu Hotel

攀牙灣海島的酒店被藍寶石海洋圍繞,是現代流浪者逃離城市的絕佳勝地。

25 54 25 55 Moo 5 Koh Yao Noi Koh Yao. 查看地圖
    • 沿海別緻客房和別墅 - 外加一個魯賓遜漂流記的特別套房
    • 設置有犀鳥餐廳和咖啡館的有機花園
    • 您可以選擇各種各樣的活動,從瑜伽和烹飪課程到老爺車租藉以及在月光下觀賞電影,應有盡有
首頁>泰國> 凱璞酷度酒店
  • 豪華客房

    豪華客房

    豪華客房的設施一應俱全,滿足住客所能想到的所有舒適輕鬆的住宿要求。 其擁有的私人陽台不僅可以享受日光浴,而且還可以欣賞攀牙灣和石灰岩喀斯特地貌的美麗景色;向外遠眺,便可望到石灰岩矗立在碧波上,實在是不可多得的人間美景。客房配有一張特大床或兩張單人床、空調和免費無線網絡。客房面積:45平方米。
  • 豪華海景房

    豪華海景房

    豪華客房的設施一應俱全,滿足住客所能想到的所有舒適輕鬆的住宿要求。 其擁有的私人陽台不僅可以享受日光浴,而且還可以欣賞攀牙灣和石灰岩喀斯特地貌的美麗景色;向外遠眺,便可望到石灰岩矗立在碧波上,實在是不可多得的人間美景。客房配有一張特大床或兩張單人床、空調和免費無線網絡。客房面積:45平方米。
  • 泳池別墅

    泳池別墅

    泳池別墅設計獨特別緻,令人驚嘆,旨在為住客提供終極舒適的入住體驗,堪稱熱帶風情建築的集大成者。別墅設有私人陽台,私人游泳池,寬敞的起居空間。入住其中,還可以欣賞安達曼海的迷人景色。客房配有特大床、空調和免費無線網絡。 客房面積:62平方米。
  • Baan Yu Yen 別墅

    Baan Yu Yen 別墅

    每個樓都包含大床,附屬建築有自己的休閑區域,主樓有25平方米的廚房區域和休閑區域。面積有1315平方英尺。
  • Robinson Crusoe套房

    Robinson Crusoe套房

    Robinson Crusoe套房寬敞豪華,設有一間帶一張特大床的卧室,豪華客廳,並配有步入式衣櫃、空調和免費無線網絡。 向外是寬敞明亮的陽台,你可以在涼棚下小憩片刻,或悠閑地泡在旋渦浴池,盡情欣賞安達曼海的美景。套房面積:90平方米。
酒店信息

您有兩種選擇可到達小長島的凱璞酷度酒店 (Cape Kudu Hotel) 。乘坐快艇通過詹姆斯邦德海峽或者悠閑地搭乘長尾船。在碼頭甚至有一個豪華休息室以供停留。當您到達這個熱帶小島嶼后,您可以盡情休息和放鬆。

安達曼群島上擁有無邊際的泳池和露台以及攀牙灣美景,此外還有長島酒吧飲品供您享用。您可以使用皮划艇、浮潛和衝浪板 (或豪華遊艇) 出海,享受大海帶來的刺激。或者,當太陽高懸時,您可以進入涼爽的書籍閱讀室,還可以免費享用茶點和水果。您可以在犀鳥餐廳的小鳥滿樹和星光天篷下用餐。

儘管在 Cape Kudu 只是簡單的放鬆,但仍有很多活動您可以參加 - 從寧靜到浪漫,應有盡有。騎自行車或開車環島觀光,拜訪漁民和蠟染工匠。加入夜市的活動。參加攀岩或泰國拳擊,感受這些活動所帶來的心跳。或參加泰式按摩和瑜伽放鬆。酒店還可以安排海灘燒烤和兩人晚餐,甚至可以向您展示如何捕捉海鮮以及烹飪當地美食。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Phang Nga 42.00公里
Phuket 48.00公里
HKT Phuket International Airport 50.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Phuket International 50.00公里
機場 Phuket Intl 80.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檯球 
設施及服務 健身房  咖啡店  室外泳池  水療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餐廳 
交通 免費停車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