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瑞斯丘城堡酒店 Castello di Reschio

位於翁布裡亞鄉村的一家不朽的度假之所

Tabaccaia di Reschio Umbria . 查看地圖
    • 一處面積超過14平方千米的專屬私人地產
    • 提供品酒、一對一義大利面製作課程、松露和蘑菇採集活動
    • 配備定製體育設施,如:擁有安達盧西亞馬的馬術中心
首頁>義大利> 瑞斯丘城堡酒店
  • 卧室

    卧室

    卧室配有定製設計的傢具、四柱床、迷你吧、大理石和黃銅雙盆洗手台、免費無線網絡、空調、古董和歷史悠久的藝術作品。客房面積:34至44平方米。
  • 豪華客房

    豪華客房

    豪華客房位於城堡的中心,房間既宏偉又寬敞,旨在鼓勵客人放慢腳步,享受在房間內的簡單樂趣。客房配有一張特大四柱床、“B.B.for Reschio”定製傢具、迷你吧、梳妝台、獨立的浴室和淋浴、免費無線上網和空調。部分客房稍微古怪一些,但都表現了曾經居住在這裏的家族歷史,從照片到繪畫或雕塑。面積:50平方米
  • 卡斯泰洛套房

    卡斯泰洛套房

    卡斯泰洛套房位於城堡內,配有定製設計的傢具、一張四柱床、迷你吧、大理石和黃銅雙盆洗手台、所有的客房都配有浴缸、部分卧室也配有浴缸。所有的客房都配有空調、古董和歷史悠久的藝術作品,提供免費無線網絡。套房面積:61至75平方米。
  • 聖米歇爾套房

    聖米歇爾套房

    聖米歇爾套房位於一個顯著的位置,與聖米歇爾教堂相鄰,並毗鄰城堡。套房配有一張四柱床、迷你吧、大理石和黃銅雙盆洗手台。所有的客房配有浴缸及空調,並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部分卧室配有浴缸。所有的客房配有古董和歷史悠久的藝術作品。套房面積:67平方米。
  • 城堡雙床套房

    城堡雙床套房

    城堡雙床套房可欣賞酒店和托斯卡納的全景,位於二樓,光線充足,寬敞通風。角落套房可以看到兩個方向的全景,俯瞰聖米歇爾教堂到遠處托斯卡納的索貝羅城堡,以及草坪上的西班牙馬。在中世紀,這個房間是生產絲綢的地方,如今它配備了舒適的手工刺繡亞麻床單和velvel Poggibonsi燈,兩張豪華的大號雙人床是探索翁布里亞的朋友們的理想之地。房間面積:68平方米。
  • 大套房

    大套房

    大套房位於酒店的一樓、二樓及三樓位置,配有定製設計的傢具、空調、古董和歷史悠久的藝術作品。套房設有一張四柱床、迷你吧、梳妝台、大理石和黃銅雙盆洗手台、所有的客房都配有浴缸(部分房間浴缸設於卧室)。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部分客房配有沙發床或送菜升降機或壁爐。套房面積:83至105平方米。
  • 塔樓套房

    塔樓套房

    塔樓套房位於城堡的標誌性塔樓內,分佈在五樓以上,無電梯。 這間套房是唯一一個設有兩間卧室的套房,頂樓設有屋頂花園,可欣賞Reschio 莊園的壯麗景色。 客房配有定製傢具、四柱床、迷你吧、梳妝台、大理石和黃銅雙盆洗手台、古董和歷史悠久的藝術作品、免費無線網絡、空調。浴缸位於屋頂花園,可供應食物和飲料的傳菜升降機可到達各個樓層,包括屋頂花園。套房面積:130平方米。
酒店信息

瑞斯丘城堡酒店 (Castello di Reschio) 是不朽的義大利的一部分。它是一個宏偉的莊園,坐落於起起伏伏的翁布裡亞青山之中,為浪漫主義和勇敢旅行者而建。古老石頭和柏樹籠罩在薄霧之中。遠處安達盧西亞賽馬的迴音打破了清晨的寧靜。如果您來這裡探險或放鬆身心,一定會沉醉其中。

酒店客房由9間定製的農舍組成,分佈在15平方千米的土地上。每一間都經過了精雕細琢,並與復古傢俱和原始石塊相得益彰。Alle Scuderie餐廳以供應蜂蜜、橄欖油、義大利面和葡萄酒等自製產品,是享用當地風味美食的好地方。如果您想盡情釋放自我,何不充分利用一下私人泳池或酒店先進的網球場呢?

無論是莊園內部還是外部的鄉村風光,都給了出行和活動的理由。您可以騎馬,騎山地車或步行遊覽令人驚歎的葡萄園景觀。可以帶上野餐包,在莊園的私人湖畔呼吸青草的芬芳。如果想探訪外面的世界,還可前往距離酒店不遠的科爾托納 (Cortona)。這個山頂小鎮以翁布裡亞古老的伊特魯裡亞歷史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文藝復興時期大教堂為傲。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S. Egidio 75.20公里
機場 Leonardo da Vinci/Fiumicino 392.00公里
機場 Peretola 240.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兒童活動  品酒  慢跑場地  網球場  賽馬  釣魚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咖啡店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水療  洗衣服務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餐廳 
交通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