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達阿拉姆酒店 Dar Ahlam

體驗瓦爾扎扎特附近這這座探險之地,可以快捷進入摩洛哥沙漠。

Douar Oulad Cheik Ali Skoura 查看地圖
    • 如詩如畫的綠蔭泳池;
    • 欣賞周邊環境,享受高級就餐體驗;
    • 在沙丘之中或玫瑰谷里體驗露營。
首頁>摩洛哥> 達阿拉姆酒店
  •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

    Kasbah套房裝飾典雅,完美融合了摩洛哥傳統元素和現代風格,帶有私人露台,可以欣賞庭院美景。套房內設有客廳,卧室配有一張大床或兩張單人床,衛生間配備浴缸和淋浴、獨立坐廁。房間配備吹風機、浴袍和免費無線網絡。請注意:房間不提供電視機、電話和迷你吧。套房面積:40平米。
  • 難忘之路-探索摩洛哥南部

    難忘之路-探索摩洛哥南部

    通過獨家旅行探索摩洛哥南部。您將在Agadir, Guelimin, Tata 附近度過3個晚上,經歷3種不同的住宿體驗,一路欣賞驚人和獨特的自然景觀。一個晚上在沙丘露營,兩個晚上在Dar Ahlam。這個旅程最少為兩人,最多為六人,為全包行程。 只限於九月中旬到次年五月中旬。
  • 高級套房

    高級套房

    花園套房裝飾典雅,完美融合了摩洛哥傳統元素和現代風格。帶有私人露台,可以欣賞庭院美景。套房內設有客廳,卧室配有一張大床或兩張單人床,衛生間配備浴缸和淋浴、獨立坐廁。房間配備吹風機、浴袍和免費無線網絡。請注意:房間不提供電視機、電話和迷你吧。套房面積:80平米。
  • 別墅

    別墅

    2卧花園套房設有地暖,空調,主卧設有壁爐。一間衛生間配有浴缸和淋浴,客衛配有淋浴。客廳設有壁爐。私人露台上有跌水池。提供免費無線網絡。房間不提供電視機、電話和迷你吧。可以在客廳內隔出第二間卧室。套房面積:150平米。
酒店信息

達阿拉姆酒店 (Dar Ahlam) 坐落於摩洛哥沙漠之緣,掩映在棕櫚樹之中。赤土色石材與蔚藍色天空刻畫出這座古堡壯觀的外牆輪廓。在修剪整齊的草坪里和幽香的杏花之中休息放鬆。或走進一望無垠的沙漠里,睡在豪華私人帳篷里享受星光,感受優雅之美。

酒店一年四季變換不同的裝飾風格,精緻織品和顏色讓這裏充滿生機活力。入住酒店享受豪華體驗。在橄欖樹下享受按摩,或到河邊品嘗點心。拿上開胃酒到古堡之頂,感受夜的溫馨。然後在廣闊的天空之下盡情享用新鮮烹制的晚餐。

酒店之外,沙漠的神秘亟待揭秘。騎上駱駝,探秘沙丘,體驗畢生難逢的沙漠之旅,在豪華私人帳篷里夜觀星光,欣賞撒哈拉沙漠的延綿黃沙。或者參加七日游,自馬拉喀什出發,沿着摩洛哥南部的綠洲前行。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Valley of Roses 70.00公里
Valley of Draa 120.00公里
Gorges of Todra 135.00公里
Sidi Fla Gorges 12.00公里
Lake of Ouarzazate 28.00公里
OZZ Ouarzazate Airport 40.00公里
RAK Marrakech Menara Airport 248.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瓦爾扎扎特機場 40.00公里
機場 馬拉喀什-邁納拉國際機場 220.00公里
機場 Menara 352.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慢跑場地 
設施及服務 會議室  機場接送服務  洗衣服務  游泳池 
交通 免費停車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