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達斯寶斯特酒店 DasPosthotel

在蒂羅爾的壯闊山林間品味自然魅力,尊享愜意

Rohrerstrasse 4 Tyrol . 查看地圖
    • 全年開放的室外溫水泳池
    • 精品水療中心,提供桑拿和按摩服務
    • 奢華的空中閣樓,配有浴缸,可以俯瞰俊美山景
首頁>奧地利> 達斯寶斯特酒店
  • 單卧豪華套房

    單卧豪華套房

    單卧豪華套房位於東面,從此處可看到美麗的朝陽,其設有一個小型露台。卧室配有一張高品質雙人床、設有帶雙臉盆,淋浴,馬桶的衛生間、及設有帶烤箱的廚房、舒適的客廳及飯廳、沙發、飯桌以及免費使用的無線網絡。客房面積:42平方米。
  • 雙卧室套房

    雙卧室套房

    雙卧室套房配有木地板、全景窗戶、帶有露天傢具的大陽台、可以欣賞Gerlossteinwand岩石和小花園景觀。卧室配有高品質雙人床,衛生間配有雙洗手盆、淋浴間和馬桶。舒適客廳配有廚房,並提供免費無線網絡。客房面積:46平方米。
  • 雙卧豪華套房

    雙卧豪華套房

    雙卧豪華套房設有一個朝西的陽台,可以感受午後陽光,兩個寬敞卧室配有一張高品質雙人床、設有客廳、配有雙人洗臉盆、馬桶和淋浴的衛生間,帶有廚房的大客廳、及適合6個人的餐桌和免費無線網絡。客房面積:91平方米。
  • 3-7人的複式套房

    3-7人的複式套房

    3-7人的複式套房位於酒店的東面,套房設有 SkyBath和大型陽台。其配有兩張由松木製成的豪華雙人床;相鄰的生活區客廳配有一張大玻璃桌、高雅的躺椅、大型豪華浴缸,可以欣賞山間美景,玻璃鑲嵌磚LED淋浴、綜合廚房、免費無線網絡和空調。客房面積:50平方米。
  • 8人的複式套房

    8人的複式套房

    8人的複式套房位於酒店的南面,套房配有露天採暖爐 ,SkyBath和陽光充足的大陽台。其設有兩個獨立的卧室以及由松木製成的豪華雙人床;每個卧室都設有一個衛生間、深綠色玻璃玻璃鑲嵌磚淋浴、雨淋花灑、獨立馬桶、免費無線網絡和空調。客房面積:95平方米。
  • Zillergründl Salettl套房

    Zillergründl Salettl套房

    房間設有一個冬季花園“Salettl”,帶一個小陽台,面積為64平方米,小廚房,木質洗臉盆,帶通風的卧室,2*2米的Zirbenholz手工床設有高端天然乳膠床墊,大浴室設有按摩浴缸,另一個卧室設有1.6*2米的Zirbenholz日光床。
酒店信息

達斯寶斯特酒店 (DasPosthotel) 是一家深深紮根於阿爾卑斯山的精品酒店,如今這棟披上時尚外衣,融入現代元素的傳統木屋已然成為了生態設計的展示場所。夏天,這裏不失為最佳的避暑別墅,於池畔或露台歇息,靜享山間吹來的陣陣涼風。到了冬天,窗外的風光無限美好,酒店早已備好溫暖的寓所恭候客人滑雪歸來。

酒店的客房及套房選用原始的松樹、櫟樹和天然雲杉建造而成,散發著無與倫比的自然魅力。傳統的擺件與現代風格的傢具、色彩繽紛的紡織品相互交融,締造出引人入勝的獨特畫面。酒店不僅擁有俊俏的外表,其內部設施更是讓人讚歎不已,從運用太陽能加熱的溫水泳池到供應有機食品的 HeLeni 餐廳,在這家規模雖小的酒店裡客人可以發掘到無限潛能。

酒店位於齊勒河谷 (Zillertal) 的滑雪區,提供自行車租賃服務,周邊擁有眾多徒步旅行的路徑,全年盡享紛繁多樣的探險方式。客人亦可以選擇更為愜意的休閑活動,前往酒店的精品水療中心體驗桑拿浴、泡澡、按摩等特色理療服務。就寢前,不妨站在私人陽台觀看滿天繁星,或在開放式的壁爐前啜飲一杯睡前酒。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Zillertaler Hohenstrasse 16.00公里
Innsbruck 61.00公里
Zillertal Arena - skiing 0.10公里
Zillertalbahn Dampfzug 0.35公里
Schlegeisspeicher 24.00公里
Hintertuxer Gletscher 27.00公里
Penkenbahn 8.00公里
INN Innsbruck Airport 65.00公里
MUC Munich Aiport 186.00公里
Mayrhofen 8.00公里
Salzburg 169.00公里
Zell am Ziller 0.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因斯布魯克機場 65.00公里
機場 慕尼黑機場 186.00公里
機場 Franz Josef Strauss 297.60公里
機場 Kranebitten 104.00公里
機場 Munich Airport 297.6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三溫暖  健身房  免費招待大堂咖啡  商務服務  室外泳池  會議室  桑拿浴  水療  洗衣  洗衣服務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酒店內洗衣店  餐廳 
交通 免費停車  室內停車場  有班車通往當地景點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0: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