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公爵酒店 DUKES London

典型英式度假勝地,坐落於歷史悠久的倫敦聖詹姆斯區

35 St James s Place 查看地圖
    • 以公爵酒吧著稱於世,伊恩·弗萊明的詹姆斯·邦德系列小說的靈感便來自於此;
    • 干邑和雪茄花園,巴黎之花香檳酒廊;
    • 健康俱樂部提供一系列護理服務,健身房24小時開放。
首頁>英國> 公爵酒店
  • 公爵客房

    公爵客房

    公爵客房設有一張英式雙人床,獨立控制空調, 交互式電視,寬敞的衣櫃,保險箱,大寫字桌,智能電話,可打開的窗戶,浴袍,拖鞋, 洗漱用品,大型大理石衛生間配有浴缸和淋浴組合,免費無線網絡,咖啡機和水。面積:20-22平方米。
  • 高級大床房

    高級大床房

    高級大床房設有一張英式雙人床,獨立控制空調, 交互式電視,寬敞的衣櫃,保險箱,大寫字桌,智能電話,可打開的窗戶,浴袍,拖鞋, 洗漱用品,大型大理石衛生間配有浴缸和淋浴組合,免費無線網絡,咖啡機和水。面積:22平方米。
  • 高級雙床房

    高級雙床房

    高級雙床房設有雙床,獨立控制空調, 交互式電視,寬敞的衣櫃,保險箱,大寫字桌,智能電話,可打開的窗戶,浴袍,拖鞋, 洗漱用品,大型大理石衛生間配有浴缸和淋浴組合,免費無線網絡,咖啡機和水。面積:22平方米。
  • 豪華大床房

    豪華大床房

    豪華大床房設有一張英式雙人床,扶手椅,空調,寬敞的衣櫃,保險箱,大寫字桌,智能電話,可打開的窗戶,浴袍,拖鞋, 洗漱用品,大型大理石衛生間配有浴缸和淋浴組合,免費無線網絡,咖啡機和水。面積:25平方米。
  • 豪華雙床房

    豪華雙床房

    豪華雙床房設有雙床,扶手椅,空調,寬敞的衣櫃,保險箱,大寫字桌,智能電話,可打開的窗戶,浴袍,拖鞋, 洗漱用品,大型大理石衛生間配有浴缸和淋浴組合,免費無線網絡,咖啡機和水。面積:25平方米。
  • 行政大床房

    行政大床房

    行政大床房設有一張英式雙人床,空調, 扶手椅,寬敞的衣櫃,保險箱,寫字桌,浴袍,拖鞋, 洗漱用品,大型大理石衛生間配有浴缸和淋浴組合,免費無線網絡,咖啡機和水。面積:29平方米。
  • 行政雙床房

    行政雙床房

    行政雙床房設有雙床,空調, 扶手椅,寬敞的衣櫃,保險箱,寫字桌,浴袍,拖鞋, 洗漱用品,大型大理石衛生間配有浴缸和淋浴組合,免費無線網絡,咖啡機和水。面積:29平方米。
  •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設有一張英式超大床,舒適的沙發,空調,寫字台,咖啡機和茶設施和免費水。套房提供自製的公爵歡迎餅乾、一瓶氣泡酒、新鮮花卉布置、無線高速網絡、電影點播、各種語言的数字報紙和雜誌、擦鞋服務、帶熱飲料和糕點的叫醒服務、帶USB插座的藍牙音響、房間內安裝的Playstation或XBox(根據要求)、浴鹽和舒適的浴枕。面積:34平方米。
  • 工作室套房

    工作室套房

    工作室套房面積36平方米,設有大床、部分分隔的卧室、客廳、空調、電視、寫字台、免費無線上網、茶和咖啡設施以及水。套房提供自製的公爵歡迎餅乾、無線高速網絡、電影點播、各種語言的数字報紙和雜誌。
  • 單卧套房

    單卧套房

    單卧套房配有一張英式特大號床或雙床,設有客廳,空調,寫字桌,無線高速網絡,咖啡和茶設施。套房提供自製的歡迎餅乾、一瓶香檳酒、倫敦機場單程接機或送機(至少入住兩晚,最多兩位客人)、新鮮水果籃、每日早餐、免費迷你吧(僅限軟飲)、每天兩件燙衣服務、管家式服務、新鮮花卉布置、電影點播、各種語言的数字報紙和雜誌、擦鞋服務。客房面積:45平方米。
  • 克拉倫斯公爵套房

    克拉倫斯公爵套房

    克拉倫斯公爵套房可與高級客房相連,並配有一張英國皇室大小的床、獨立的客廳、餐廳、陽台、浴缸、步入式淋浴和獨立的化妝間。套房提供自製的歡迎餅乾、一瓶香檳酒、倫敦機場單程接機或送機(至少入住兩晚,最多兩位客人)、新鮮水果籃、每日早餐、免費迷你吧(僅限軟飲)、每天兩件燙衣服務、管家式服務、新鮮花卉布置、無線高速網絡。面積: 65平方米
酒店信息

以傳統風格和熱情服務著稱的公爵酒店 (Dukes London) 坐落於倫敦市中心,給客人賓至如歸之感。維多利亞時期風格的外觀令人不禁想起各大藝術家、作家和皇室成員在倫敦聖詹姆斯共聚熱談之盛景。踏入酒店大門,客人便會找到休閑度假所需的一切。

客房、套間設計優雅,古式傢具與最新技術交融。享受極致奢華體驗者可以入住閣樓,飽覽格林公園的絕美景觀。酒店一樓提供各種項目活動,適合各種心情、各個時段享用。精力充沛者可以到專屬健身房健身,然後到意大利大理石裝飾的蒸浴房感受一下蒸浴。如果要享受休閑時光,那麼客人可以在休息室上喝上一杯咖啡,或到香檳酒廊享受經典下午茶。傍晚時分,可以去獲獎無數的36飯店,品嘗英式時令菜肴。晚餐過後,前往公爵酒吧品味世界上最著名的馬提尼,釋放激情。

想要探秘這座城市的客人還會發現多個倫敦必游景點就在腳下。在酒店借一輛自行車,環繞聖詹姆斯公園騎行。參觀皇家宮殿,或預約酒店嚮導陪同的私人游,聽聽歷代國王和王后在這個家園發生的逸聞趣事。遊覽近代藝術博物館,或前往歷史悠久的裁縫店和奢華時裝店定做時裝。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Bond Street 0.30公里
Buckingham Palace 0.20公里
Eurostar Station 3.50公里
Fortnum and Mason 0.30公里
Royal Academy of Arts 0.35公里
Green Park 0.10公里
Harrods 2.00公里
Houses of Parliament 1.50公里
Hyde Park 1.00公里
Jermyn Street 0.10公里
Piccadilly Circus 0.80公里
Royal Albert Hall 2.60公里
St James s Park 0.20公里
National Gallery 1.00公里
Trafalgar Square 1.00公里
公共交通
火車站 聖潘克拉斯國際火車站 4.20公里
地鐵站 維多利亞站 1.50公里
機場 倫敦希思羅機場 27.00公里
機場 倫敦城市機場 15.00公里
機場 City Airport 24.00公里
機場 Heathrow Airport 48.00公里
機場 Gatwick Airport 76.8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健身俱樂部  健身房  婚慶服務  按摩服務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餐廳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倫敦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