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鷹之別墅酒店 Eagles Villas

坐落在幽靜的哈爾基季基的一家豪華泳池別墅,可享受廣闊的愛情海美景

Skala Neon Rodon Ouranoupolis 查看地圖
    • 以及適合家庭入住的度假酒店,設有兒童泳池、兒童俱樂部並提供托兒服務
    • 客人可以在6家餐廳和5家酒吧中任意挑選,並有權進入Eagles Palace水療中心
    • 海灘和水上活動,包括PADI潜水中心
首頁>希臘> 鷹之別墅酒店
  • 初級泳池別墅

    初級泳池別墅

    初級泳池別墅是情侶或者帶孩子夫妻們旅行時最佳的理想之選,讓您在此次海灘度假中得到放鬆。大理石衛生間配有獨立的洗手間及戶外淋浴。私人加熱跌水池, 可加熱至28攝氏度。客廳配有一張躺椅或嬰兒床。別墅配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迷你吧,電磁爐,冷酒器,80升電冰箱,Bose音響,免費無線網絡。49寸電視可連接網絡。面積:65平米。
  • 帶私人花園的初級泳池別墅

    帶私人花園的初級泳池別墅

    帶私人花園的初級泳池別墅可欣賞迷人的海景,是情侶或者帶孩子夫妻們旅行時最佳的理想之選,讓您在此次海灘度假中得到放鬆。大理石衛生間配有獨立的洗手間及戶外淋浴。私人加熱跌水池, 可加熱至28攝氏度。客廳配有一張躺椅或嬰兒床。別墅配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迷你吧,電磁爐,冷酒器,80升電冰箱,Bose音響,免費無線網絡。49寸電視可連接網絡。花園面積:19平米。客房面積:65平米。
  • 單卧海洋泳池別墅

    單卧海洋泳池別墅

    單卧海洋泳池別墅可欣賞綠松石、大海及阿莫利亞尼島的難忘海景,為家庭遊客帶來最高品質的服務。設有兩間大理石衛生間(主衛和客衛)和戶外淋浴。私人加熱跌水池, 可加熱至28攝氏度。別墅配有一張特大號床(根據客人要求,可提供兩張單人床),客廳配有一張沙發床,Nespresso膠囊咖啡機,迷你吧,電磁爐,冷酒器,80升電冰箱,Bose音響,免費無線網絡。49寸電視可連接網絡。別墅面積:90平方米。
  • 帶私人花園的單卧海洋泳池別墅

    帶私人花園的單卧海洋泳池別墅

    帶32平米私人花園的單卧海洋泳池別墅可欣賞愛琴海及阿莫利亞尼島的難忘景色,是一家四口的最佳下榻之地。設有兩間大理石衛生間(主衛和客衛)和戶外淋浴。私人加熱跌水池, 可加熱至28攝氏度。別墅配有一張特大號床(根據客人要求,可提供兩張單人床),客廳配有一張沙發床。Nespresso膠囊咖啡機,迷你吧,電磁爐,冷酒器,80升電冰箱,Bose音響,免費無線網絡。客房面積:90平米。
  • 雙卧總統泳池別墅

    雙卧總統泳池別墅

    雙卧總統泳池別墅為兩層別墅,設有兩間大卧室,客廳與卧室分開,增加了私密性,可欣賞鷹宮酒店的沙灘美景和海景。客廳與泳池和海灣上面的甲板相通,根據需求,可改造為第三間卧室。別墅配有兩張特大號床(根據客人要求,可提供雙床),兩個大理石主衛,1個客衛,和戶外淋浴和廁所。客房面積:145平米。
  • 帶私人花園的雙卧總統泳池別墅

    帶私人花園的雙卧總統泳池別墅

    帶私人花園的雙卧總統泳池別墅為兩層別墅,設有兩間大卧室,客廳與卧室分開,增加了私密性,可欣賞鷹宮酒店的沙灘美景和海景。客廳與泳池和海灣上面的甲板相通,根據需求,可改造為第三間卧室。別墅配有兩張特大號床(根據客人要求,可提供雙床),兩個大理石主衛,1個客衛,和戶外淋浴和廁所。花園面積32平米。客房面積:145平米。
  • 三卧總統泳池別墅

    三卧總統泳池別墅

    三卧總統泳池別墅為兩層別墅,設有三間大卧室,客廳與卧室分開,增加了私密性,可欣賞極致海景。客廳與泳池和海灣上面的甲板相通。別墅配有三張特大號床(根據客人要求,可提供雙床),兩個大理石主衛,1個客衛,和戶外淋浴。客房配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迷你吧,電磁爐,冷酒器,80升電冰箱,Bose音響,免費無線網絡。49寸電視可連接網絡。花園面積32平米。客房面積:160平米。
酒店信息

鷹之別墅酒店 (Eagles Villas) 是一個讓人樂而忘憂的度假之所,這裏的天空湛藍明凈,大海波光粼粼。酒店的別墅建在希臘北部,哈爾基季基半島的一個綠意盎然的山坡上,兼具私密性和獨立性。步行一小段路程,便可到達餐廳、酒吧和鷹宮酒店 (Eagles Palace) 設施處。

一望無際的海景,寬闊的日光甲板和私人泳池。無論您是和家人還是伴侶前來度假,鷹之別墅酒店總能為您提供各种放松身心的場所。您可以在自己的別墅內消磨假日時光,可以走出去進行一番探索。可以在沙灘游泳,進行家庭活動和水上活動。或者,如果想要徹底的放鬆,可以將孩子放到兒童俱樂部,然後前往水療中心。

酒店有3個泳池,1個健身房,以及多個網球場,您可盡情享受在酒店住宿的每一刻。在度假村之外,還坐落着古老的村莊和寧靜的哈爾基季基海灘供您探索。一天的遊玩之後,您不妨在平台閑坐下來,觀賞烏金西陲的美景。之後,前往度假村餐廳和酒吧品嘗當地美食,為自己留下一段難忘的回憶。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Mikra 180.80公里
機場 Thessaloniki Macedonia International Airport 180.8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室外網球場  有氧健身操教學  水上運動  釣魚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健身房  咖啡店  婚慶服務  室內泳池  室外泳池  恆溫泳池  機場接送服務  洗衣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酒店內洗衣店  餐廳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