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安溪悅泉行館 Elite Spring Villas

位於中國茶鄉安溪,依天然溫泉而建的禪意行館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官橋鎮省道206線 查看地圖
    • 藏身清幽園林中的獨立別墅
    • 養生溫泉以新鮮茶葉入浴
    • 香茗茶道,古鼎焚香,領略中華古老文化
首頁>大中華區> 安溪悅泉行館
  • 雲門溫泉別墅

    雲門溫泉別墅

    雲門溫泉別墅包含150平方米的私人獨立溫泉別墅,獨享150 平方米閩南院落景觀花園,設有1張2米*2米大床,舒適的沙發、泡茶桌、辦公桌、飛利浦音響、電視、空調、免費無線或有線上網,品牌洗漱用品,迷你吧免費暢飲,開夜床養生甜湯,以及私人溫泉泡池,別墅總面積為大約300平方米。
  • 雲門泳池溫泉別墅

    雲門泳池溫泉別墅

    雲門泳池溫泉別墅包含私人獨立溫泉別墅150㎡,私人閩南院落景觀250㎡、設有1張2米*2米大床,舒適的沙發、泡茶桌、辦公桌、飛利浦音響、電視、空調、免費無線或有線上網,品牌洗漱用品,迷你吧免費暢飲,開夜床養生甜湯,以及私人溫泉泡池、私人游泳池,大約350㎡。
  • 扶雲雙卧室溫泉別墅

    扶雲雙卧室溫泉別墅

    扶雲雙卧室溫泉別墅包含私人獨立溫泉別墅250㎡,私人閩南院落景觀200㎡,內設1張2米*2米大床,2張1.3米*2米小床,舒適的沙發、泡茶桌、辦公桌、飛利浦音響、電視、空調、免費無線或有線上網,品牌洗漱用品,迷你吧免費暢飲,開夜床養生甜湯,以及私人溫泉泡池、私人按摩浴缸,大約450㎡。
  • 扶雲雙卧室泳池溫泉別墅

    扶雲雙卧室泳池溫泉別墅

    扶雲雙卧室泳池溫泉別墅包含私人獨立溫泉別墅250㎡,私人閩南院落景觀450㎡,內設1張2米*2米大床,2張1.3米*2米小床,舒適的沙發、泡茶桌、辦公桌、飛利浦音響、電視、空調、免費無線或有線上網,品牌洗漱用品,迷你吧免費暢飲,開夜床養生甜湯,以及私人溫泉泡池、私人按摩浴缸、私人游泳池,大約650㎡。
  • 涵舍泳池溫泉別墅

    涵舍泳池溫泉別墅

    涵舍泳池溫泉別墅包含私人獨立溫泉別墅500㎡,私人閩南院落景觀2500㎡,內設3張2米*2米大床,舒適的沙發、泡茶桌、辦公桌、飛利浦音響、電視、空調、免費無線或有線上網,品牌洗漱用品,迷你吧免費暢飲,開夜床養生甜湯,以及私人溫泉泡池、私人按摩浴缸、私人游泳池、私人停車場、會客廳、視聽室、私人干蒸房,大約3000㎡。
酒店信息

茶園環抱的安溪悅泉行館 ( Elite Spring Villas ) 位於中國南方鐵觀音之鄉泉州安溪,是一家以古老中華文化為主題的度假村。在安溪悅泉行館,古色古香的建築坐落在清幽的池塘邊,自然美景觸目皆是,天籟之音縈繞耳畔,令人不禁心醉神迷。拋卻煩惱的思緒,沉浸於安溪悅泉行館的無限禪意與平和氛圍中,讓心靈、身體和靈魂歸於平靜,怡然自得。

沿着古雅的小徑行走,與流水汩汩的噴泉擦肩,走入古色古香的別墅。每一棟別墅都將現代元素與中式設計完美糅合,檀香悠然的芬芳令人心曠神怡,檀香的芬芳與淡然得宜的裝飾共同營造出一種清幽安寧的意境。部分別墅擁有寬敞的客廳和卧室,設有豪華熱水浴缸。縱身室外泳池,暢遊一番,又或身浸以茶葉入浴的溫泉,滋養身心。以新鮮採摘的安溪茶葉,沖泡一壺香茗,細品茶道之韻。行館餐廳同樣秉承就地取材之道,以當地食材入饌,為客人烹飪原汁原味的閩菜和粵菜。

養足精神后,踏上自行車,騎行於安溪綠意盎然的山嶽間。開啟一趟品茗之旅,細品著名鐵觀音和烏龍茶。又或到稍遠一點的清水岩一游,探尋隱匿山間的千年古剎。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洪恩岩風景區 7.70公里
清水岩風景區 12.40公里
廈門高崎國際機場 64.00公里
泉州晉江機場 91.00公里
寶龍城市廣場 11.00公里
安溪茶葉批發市場 12.20公里
李光迪故居 40.00公里
公共交通
火車站 :廈門北站 31.00公里
機場 :泉州晉江機場 91.00公里
機場 :廈門國際機場 68.80公里
火車站 :廈門站 71.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免費招待大堂咖啡  兒童遊樂場地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會議室  水療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燒烤架/野餐區  花園  野外燒烤/野餐區  餐廳 
交通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泉州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