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崗提山谷隱世小屋 Gangtey Lodge

一處可賞不丹中心壯麗景色的喜馬拉雅隱匿之所

Just below the Monastery 查看地圖
    • 可賞壯闊的崗提大峽谷美景
    • 體驗不丹傳統熱石浴
    • 造訪不丹純淨的角落
首頁>不丹> 崗提山谷隱世小屋
  • 農舍套房

    農舍套房

    農舍套房提供一張大床或雙床,配有柔和的燈光、舒適的床品、地暖、寬敞的生活區、反映不丹豐富傳統的室內裝飾、舒適的壁爐、淋浴、俯瞰山谷的深浴缸、免費無線網絡、吹風機、洗衣服務和多種酒店娛樂活動。面積:46平方米
酒店信息

由於地處偏遠,崗提山谷隱世小屋不能在線預訂。預訂請參考以下說明。

如何預訂

如果想要體驗一次與眾不同的旅行,就來不丹吧。這裡有巍峨的雪峰,遠離遊客的幽深峽谷,崗提山谷隱世小屋 (Gangtey Lodge) 就坐落在這樣一處世外桃源之中。

如需預訂,請致電+65 3157 5426聯繫我們的預訂團隊。預訂成功之後,我們的預訂團隊將為您介紹酒店指定的當地旅行專家,為您制定整個行程,並提供旅行途中所需的各項支持。

前往不丹和崗提山谷隱世小屋

在旅行前,當地旅行專家會為您申請不丹旅遊簽證*。【*免簽僅適用於持有南亞區域合作聯盟(南盟SAARC)護照的客人。】

您的預訂還將包括一條規劃完整的遊覽路線,從酒店客房、遊覽線路到舒適的旅途交通,這些都將得到妥善安排。從帕羅機場 (Paro International Airport)前往崗提山谷隱世小屋的旅程大約需要5小時,您將選擇一條較為平緩的前進路線,並在旅途中稍作停留以便適應海拔的變化。我們的當地旅行專家會為您建議可供選擇的合作酒店和適合的遊覽景點。

整個旅行過程中,我們的旅行專家將一直與您保持聯繫。所以,請放下心來,期待一次令人難忘的不丹冒險旅行吧。

關於崗提山谷隱世小屋

崗提山谷隱世小屋 (Gangtey Lodge) 是一個遠離日常生活的全套房酒店,可俯瞰不丹崗提大峽谷(Gangtey Valley) 美景。酒店外部群山環抱,呈現一片未受破壞的壯觀景色。酒店內部設計則散發著悠久的文化和傳統氣息。

酒店客房以“農舍套房”為名,為客人帶來更高水準的農捨生活享受。這裏不僅設有壁爐、裸露橫樑和舒適的浴缸,還配備了便利的現代設施,如:地熱供暖,在遵循傳統設計的前提下,為室內增添了一絲奢華氣息。為了方便客人體驗傳統生活,您甚至有機會去参觀正宗的不丹農舍,並與當地居民度過一日獨特的時光。

崗提山谷隱世小屋提供各種各樣的旅行活動,方便您體驗真正的農場生活。您可以遊覽崗提大峽谷,前往崗提寺 (Gangtey Monastery) 的祈福。還可以在導遊帶領下徒步穿越茂密的森林和鮮花遍地的林地,到達一個可以欣賞山谷全景的地方。可以返回酒店體驗傳統熱石浴或全套水療體驗。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帕羅 265.6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射箭 
設施及服務 夜床服務  按摩服務  水療  無障礙設施  餐廳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3: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