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加雅島度假村 Gaya Island Resort

位於沙巴加雅島,該島屬於天然海洋保護區的一部分

Malohom Bay Pulau Gaya Tunku Abdul Rahman Marine Park . 查看地圖
    • 奢華的島嶼度假勝地,僅可乘船前往
    • 從熱帶雨林、紅樹林到珊瑚礁,島上的自然風光美不勝收
    • 在餐廳享用生猛海鮮和特色美食,或在海邊享受燒烤之樂
首頁>馬來西亞> 加雅島度假村
  • Bayu別墅

    Bayu別墅

    Bayu別墅凌駕於平緩山坡上的熱帶紅樹林之中,設有特大床,可讓您欣賞到美麗的景色,從此處可步行至度假村原始沙灘。別墅面積為47平米。
  • Bayu雙床別墅

    Bayu雙床別墅

    Bayu雙床別墅凌駕於平緩山坡上的熱帶紅樹林之中,設有特大床,可讓您欣賞到美麗的景色,從此處可步行至度假村原始沙灘。別墅面積為47平米。
  • 帶天棚特大床別墅

    帶天棚特大床別墅

    帶頂棚的別墅置身於一片熱帶紅樹林之中,位於一個緩坡山坡上。別墅內可俯瞰美麗的景色,可步行至度假村的原始沙灘。別墅面積為47平米。
  • Kinanalu別墅

    Kinanalu別墅

    Kinanalu別墅內可欣賞綿延整个中國南海的宏偉景觀,晴天可看見在Kinabalu山的剪影,可觀賞到度假村的最佳景觀。別墅面積為47平米。
  • Kinanalu雙床別墅

    Kinanalu雙床別墅

    Kinanalu雙床別墅內可欣賞綿延整个中國南海的宏偉景觀,晴天可看見在Kinabalu山的剪影,可觀賞到度假村的最佳景觀。別墅面積為47平米。
  • Suria套房

    Suria套房

    Suria套房套房位於山頂,面積為188平方米。兩間卧室分佈於兩個樓層,躺在一個大型戶外陽台處的躺椅上,海洋和Kinabalu山的景觀一覽無餘。一樓設有一個休息區、用餐室、電視機房和化妝間,儲藏室可通向戶外露天平台。二層配有大床和一對單人床,帶獨立浴室、步入式衣櫃和梳妝區。
酒店信息

加雅島度假村 (Gaya Island Resort) 矗立在南中國海中部的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小島上,是一個熱情、浪漫的休憩地,背依繁茂雨林,四周沙灘環抱。您可以在附近海域潜水,探訪形形色色的珊瑚礁;可以進行一次有嚮導的自然之旅,觀察島上土生土長的動植物;可以在紅樹林叢中的一流水療中心裏盡情放鬆身心;可以任選四家餐廳享用美食;可以在俯瞰泳池風光的高級酒吧啜飲美酒。在這裏,客人能夠真正體會到回歸自然的魅力。

加雅島度假村不僅擁有異常美麗的海島風景,還將時尚舒適與自然風光完美揉和,客人可以在此尊享極致閑逸。度假村的121棟山景別墅棲息在蔥蘢的雨林之中,將紅樹林、綠色天蓬、熱帶雨林以及遠處京那巴魯山 (Mount Kinabalu) 的壯麗風景盡收眼底。

度假村的水療中心設有6個護理室,您可以在任一間護理室,在指導下,進行冥想靜思,之後體驗舒緩身心的按摩服務。可以在熱帶海洋里潛泳,探訪色彩繽紛的珊瑚礁。可以前往酒店的海洋中心參觀海龜,了解相關的海洋保育工作。最後來到位於酒店屋頂的 Fishermans Cove 餐廳,在星空下享用最新鮮的海鮮美食。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Kota Kinabalu 8.00公里
Kota Kinabalu International Airport BKI 8.00公里
Jesselton Point Ferry Terminal 8.00公里
Pulau Gaya 0.00公里
Mount Kinabalu 25.00公里
Tunku Abdul Rahman Marine Park 0.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哥打基納巴盧國際機場 8.00公里
機場 Kota Kinabalu 12.8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健身房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會議室  水療  游泳池  酒吧  餐廳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