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福斯特豪華酒店 Great Fosters

古老歷史邂逅現代奢華

Stroude Road Near Windsor. 查看地圖
    • 坐落在20公頃庭院式花園中的古老鄉村酒店
    • 酒店提供四柱床房、浪漫義大利房和16世紀套房
    • 酒店設有兩家餐廳,其中一間為米其林星級餐廳Tony Parkin at The Tudor
首頁>英國> 福斯特豪華酒店
  • 舒適雙人房

    舒適雙人房

    舒適雙人房配有一張雙人床、步入式淋浴設施或浴缸、免費無線網絡、沖咖啡及泡茶器具、、DAB收音機及音響設備、存放鮮奶的冰箱以及保險箱。客房面積:9-16平方米。
  • 舒適特大床房

    舒適特大床房

    步行穿過庭院即可到達舒適特大床房,客房具有現代風格。房間設有辦公桌和扶手椅,大多數房間都可俯瞰漂亮的迴廊花園,有步入式淋浴(部分為浴缸帶淋浴)、冰箱、意式咖啡機(提供鮮奶)、保險箱、DAB收音機和音響系統。面積:16-19平方米。
  • 主樓舒適特大床房

    主樓舒適特大床房

    主樓舒適特大床房位於主樓,設有特大床、步入式淋浴或帶淋浴的浴缸、帶鮮奶、咖啡和茶設施的迷你吧,DAB收音機和音響系統,保險箱。俯瞰車道,或俯瞰着遠處的花園和莊園。面積:17-20平方米。
  • 豪華大床房

    豪華大床房

    豪華大床房位於莊園的主樓,修道院分館及馬車房,客房配有意式濃縮咖啡機、存放鮮奶的冰箱、保險箱、部分客房設有大型步入式淋浴,部分配有帶花灑的浴缸,免費無線網絡、DAB收音機及音響設備。客房面積:15-20平方米。
  • 特大床套房

    特大床套房

    現代風格的特大床套房位於修道院或馬車屋的庭院對面,設有大床,獨立休息區帶沙發或扶手椅。套房提供冰箱,鮮奶,濃縮咖啡機,DAB收音機和音響系統,保險箱。部分套房設有大型步入式淋浴,其中一間設有獨立淋浴和浴缸。面積:31平方米。
  • 輝煌歷史套房

    輝煌歷史套房

    輝煌歷史套房擁有現代風格,點綴着歷史元素,在預訂時可選擇特大床或雙床。每間套房均設有一張辦公桌和一個休息區,冰箱,濃縮咖啡機,鮮奶,保險箱,DAB收音機和音響系統。面積:25平方米
  • 滑鐵盧套房

    滑鐵盧套房

    滑鐵盧套房位於主屋,光線明亮,通風良好,配有四柱床和獨立的更衣室,獨立浴缸和步入式淋浴。休息區設有沙發和扶手椅、桌子,陽台可在日落時享用開胃酒,俯瞰屋頂和露台。套房配有空調,意式濃縮咖啡機,冰箱和鮮奶,保險箱,DAB收音機和音響系統。面積:33平方米
  • 拜弗利特套房

    拜弗利特套房

    寬敞現代的拜弗利特套房設有四柱床,配有高橫樑天花板、更衣區和帶獨立浴缸和淋浴的豪華浴室。套房位於古老的道爾之家的一樓,可以俯瞰修道院和酒店的屋頂。它擁有不拘一格的豪華天鵝絨傢具、植物圖案,與優雅的傳統油漆、含鉛窗戶、橡木樑和其他原始特徵形成鮮明對比。面積:35平方米
  • 馬爾伯勒套房

    馬爾伯勒套房

    馬爾伯勒套房位於道爾之家一樓,可以欣賞草坪上的美景。套房以奢華的天鵝絨傢具和植物圖案為特色,與優雅的傳統塗料、含鉛窗戶和其他原始特徵形成對比。套房內有更衣區、原始壁爐、餐桌、大沙發和更衣區。大浴室包括雙台盆、獨立浴缸和步入式淋浴。面積:45平方米
  • 鑲板2號客房

    鑲板2號客房

    鑲板2號客房位於莊園主樓的一樓位置,配有豪華的四柱床、原始木質鑲板、壁爐、沙發、咖啡桌、梳妝台、書桌、帶花灑淋浴的超大浴缸、雙洗手池、免費無線網絡、意式濃縮咖啡機、存放鮮奶的冰箱、DAB收音機及音響設備。客房面積:40平方米。
  • 意大利客房

    意大利客房

    意大利客房位於莊園主樓的一樓位置,牆壁的裝飾配有織錦緞,套房設有帶咖啡桌、梳妝台、書桌、鍍金吊燈的客廳,配有精美的鍍金意大利傢具、帶花灑淋浴的超大浴缸、雙洗手池、意式濃縮咖啡機、存放鮮奶的冰箱、保險箱、免費無線網絡、DAB收音機及音響設備。客房面積:36平方米。
  • 惠靈頓公爵套房

    惠靈頓公爵套房

    惠靈頓公爵套房位於莊園主樓的一樓位置,設有兩間卧室,配有一張沙發的小型客廳,此沙發可變成一張小床供孩子休息。入住其中,可欣賞令人印象深刻的莊園美景。套房配有電視、舒適的座椅、帶花灑淋浴的超大浴缸、意式濃縮咖啡機、存放鮮奶的冰箱、保險箱、免費無線網絡、DAB收音機及音響設備。套房面積:33平方米。
  • 安妮女王套房

    安妮女王套房

    入住安妮女王套房,可欣賞莊園的美麗景色,套房設有卧室、獨立的休息室及通向浴室、衛生間的瓷磚走廊及帶獨立式軋輥浴缸,雨淋花灑及獨立廁所的20世紀20年代的衛生間。配有四柱床、壁爐、沙發、座椅、免費無線網絡、意式濃縮咖啡機、存放鮮奶的冰箱及保險箱。套房面積:49平方米。
  • 兒童套房

    兒童套房

    兒童套房位於莊園主樓的二樓位置。入住其中,可從三面俯瞰莊園車道、游泳池及花園景觀。套房設有一間大型雙人房,帶客廳及餐廳的寬敞的休息區,配有書桌、隱藏在卧室櫥櫃的兩張適合兒童使用的摺疊床,步入式淋浴設施、浴缸、一張超大號床、沖咖啡器具、存放鮮奶的冰箱、保險箱、免費無線網絡、DAB收音機及音響設備。套房面積:61平方米。
  • 織錦套房

    織錦套房

    織錦套房可看到前面的車道和後面的花園,套房配有3張17世紀的織錦、黑橡木色的壁爐、帝王床、軋輥浴缸、雙洗手池、步入式淋浴設施,帶沙發及餐桌的休息區、存放鮮奶的冰箱、保險箱、免費無線網絡、DAB收音機及音響設備。套房面積:57平方米。
酒店信息

福斯特豪華酒店 (Great Fosters) 仿似從歷史中走來,散發著古老、神秘的氣息。酒店周圍環繞著一片廣闊的庭院式花園,自抵達的那一刻起,蔥翠而宜人的綠色花園景觀便牢牢鎖定您的目光。酒店擁有400年的歷史和精心打理的花園景緻,曾接待過知名演員奧遜·威爾斯 (Orson Welles) 和查理·卓別林 (Charlie Chaplin)在此下榻。

酒店主樓不僅佈置得舒心愜意,還保留了傳統特色。雖然每間客房的設計風格各異,但總能讓人沉浸其中無法自拔。如果您對四柱床青睞有加,選四柱床房就對了。如果您想銘刻一段浪漫時光,不妨入住擁有錦緞壁紙和超大浴缸、風格奢華的義大利房。

入住福斯特豪華酒店期間,您可以隨心所欲地體驗各色活動:在夏日風景如畫的戶外進行野餐,在清新涼爽的冬季圍繞酒店散步,在網球場上肆意揮灑汗水,在室外恆溫泳池浸泡疲乏身軀,在米其林星級餐廳享用可口美食,在可俯瞰花園景觀的露臺上品味下午茶。一定不要忘了嘗試一下酒店自釀的杜松子酒,以及用它調製而成的馬提尼;此外,早餐中為您奉上的蜂蜜也是酒店的自產。如果您喜歡,還可以嘗試傳統體育項目——槌球,順便提升一下對歷史劇的認識。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Heathrow Airport 9.6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網球場 
設施及服務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洗衣服務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餐廳 
交通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