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隱山別墅 Hidden Hills Villas

位於巴厘島烏魯瓦圖的一處與眾不同的精品酒店

Jln Labuan Sait Gang Puncak Sekapa II . 查看地圖
    • 設計獨特的別墅,設有專屬管家
    • 細心周到的服務
    • 環境私密,風景優美
首頁>印度尼西亞> 隱山別墅
  • 工作室海景按摩浴缸別墅

    工作室海景按摩浴缸別墅

    工作室海景按摩浴缸別墅採用爪哇設計風格、提供木質裝修、而且設有吉格勒屋頂,為您營造一種私密的氛圍,成為您的隱居地。別墅配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一張特大號床、空調、衛星電視、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吧、瓶裝水、淋浴設施、吹風機、坐浴盆、獨立的浴缸和淋浴。別墅面積:80平方米。
  • 單卧海景泳池別墅

    單卧海景泳池別墅

    單卧海景泳池別墅設有寬廣的花園、私人泳池,可欣賞海洋全景,併為您提供私人管家服務。別墅設有帶廚房的客廳、休息區及用餐區,配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一張特大號床、空調、衛星電視、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吧、瓶裝水、淋浴設施、吹風機、坐浴盆、獨立的浴缸和淋浴。別墅面積:100平方米。
  • 雙卧海景泳池別墅

    雙卧海景泳池別墅

    雙卧海景泳池別墅設有設施齊全的廚房,配有特大號床的雙卧室,可欣賞海洋全景。別墅設有帶廚房的客廳、休息區及用餐區,配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空調、衛星電視、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吧、瓶裝水、淋浴設施、私人泳池、吹風機、坐浴盆、獨立的浴缸和淋浴。別墅面積:150平方米。
  • 三卧海景泳池別墅

    三卧海景泳池別墅

    三卧海景泳池別墅設有一個大型私人健身泳池,可欣賞海洋全景。而且提供私人管家服務,戶外浴缸可俯瞰海洋美景,別墅還設有客廳、帶大號床的三間卧室、設施齊全的開放式廚房、配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空調、衛星電視、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吧、瓶裝水、淋浴設施、吹風機、坐浴盆、獨立的浴缸和淋浴。在低樓層設有小型員工宿舍,設有卧室、廚房及浴室。別墅面積:200平方米。
  • 五卧海景泳池別墅

    五卧海景泳池別墅

    五卧海景泳池別墅共有兩層,其中包括五間設計獨特的卧室,每間卧室均配有浴室和一張特大號床,步入式衣櫥、15m無邊泳池和270度海景印尼風格的休息室(Bale)。別墅還設有一個私人影院、個人辦公室、2間卧室、設施齊全的廚房、健身房、庭院、配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空調、衛星電視、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吧、瓶裝水、淋浴設施、吹風機、坐浴盆、獨立的浴缸和淋浴設施。別墅面積:500平方米。
酒店信息

來到隱山別墅 (Hidden Hills Villas),您會發現這裡的一切都是為您量身打造。隱藏於烏魯瓦圖山脈中的隱山別墅借鑒精品酒店的精華,打造出一處奢華美麗的私人住所。這裡沒有固定的就餐時間,沒有主餐廳,沒有流連池畔的休閒者。取而代之的則是:主廚為您現場烹飪新鮮美食,管家為您送來精選雞尾酒,無論何時,竭誠為您服務。

隱山別墅從中國、爪哇、地中海以及巴厘島汲取靈感,建造出一棟棟各具特色的建築,就像您每次入住都能享受到截然不同的體驗。別墅配備有按摩浴缸或泳池,專屬花園或觀景露臺。透過窗戶,您可以欣賞到令人驚歎的印度洋景色。躺在灑滿花瓣的柔軟大床上,您會覺得仿似身處天堂。

隱山別墅提供了一系列精心策劃的遊覽路線,帶您領略獨特的巴厘島生活。您可以在巴杜爾火山 (Mt Batur) 泡溫泉,可以在巴東巴東海灘 (Padang Padang) 練習衝浪。可以深入熱帶雨林探索古老寺廟。可以學習正宗的木質手工雕刻或巴厘島烹飪藝術。選擇隱山別墅,由您做主。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Ngurah Rai 30.4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健身房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按摩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水療  洗衣  洗衣服務  無障礙設施  酒店內洗衣店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巴厘島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