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台北怡亨酒店 Hotel Éclat Taipei

坐落於台北繁華地區幽靜隱密之處的精緻酒店

中國台灣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查看地圖
    • 周末度假的完美之選,時尚前衛的設計,豪華的枝形吊燈和精心雕琢的雕像為這家格調時尚的酒店畫上了點睛之筆
    • 豐富的現代藝術藏品,傾注薩爾瓦多•達利、安迪•沃霍爾、高孝午等大師心血的藝術傑作靜待客人欣賞
    • 服務貼心周到,滿足客人的每一項需求,提供24小時貼心管家服務
首頁>大中華區> 台北怡亨酒店
  • 豪華客房

    豪華客房

    24平方米的豪華客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鋪有鵝絨羽絨被,寬頻連線的辦公桌,萬寶龍文具, 菲力浦·斯塔克設計的桌椅,Grown Alchemist洗漱用品,50英寸液晶電視,DVD播放機及視屏點播,Bang and Olufsen 品牌CD及音訊系統,衛生間配有液晶電視和步入式雨淋花灑。所有客房配備免費電影頻道,客人可欣賞到超過100部電影。
  • 頂級豪華客房

    頂級豪華客房

    26.5平方米的頂級豪華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鋪有鵝絨羽絨被,設有高頂天花板,及大型窗戶,可以俯瞰臺北最繁華的地方,提供Grown Alchemist洗漱用品。房間設有寬頻連線的辦公桌,萬寶龍文具, 菲力浦·斯塔克設計的桌椅,50英寸液晶電視,DVD播放機及視屏點播,Bang and Olufsen 品牌CD及音訊系統。所有客房配備免費電影頻道,客人可欣賞到超過100部電影。
  • 尊榮客房

    尊榮客房

    面積為31.5平方米尊榮客房設有高頂天花板,鋪有鵝絨羽絨被的特大號床、寫字臺、萬寶龍文具、菲力浦·斯塔克設計的辦公椅、Guerlain洗漱用品,戴森吹風機,50英寸液晶電視帶DVD播放機及視屏點播、Bang and Olufsen 品牌CD及音訊系統。衛生間配有液晶電視和步入式雨淋花灑。所有客房配備免費電影頻道,客人可欣賞到超過100部電影。
  • 尊榮9號客房

    尊榮9號客房

    31.5平方米的客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床上配有鵝絨羽絨被,客房配有寫字臺,萬寶龍文具,菲力浦·斯塔克設計的寫字椅,Osim按摩椅,按摩浴缸,Guerlain洗漱用品,戴森吹風機,50英寸的液晶電視,DVD播放機及視屏點播,Bang and Olufsen 品牌CD及音訊系統。四點高架舞臺衛生間,配有液晶電視,可以俯瞰整個城市美景。所有客房配備免費電影頻道,客人可欣賞到超過100部電影。
  • 怡亨套房

    怡亨套房

    64平方米的怡亨套房設有客廳和餐廳、獨立臥室,可俯瞰臺北的美麗景色。客房配有帶鵝絨羽絨被的海絲騰超大床、辦公桌、Guerlain洗漱用品、萬寶龍文具和菲力浦·斯達克設計座椅、按摩椅、50英寸液晶電視、DVD播放機、視頻點播、Bang and Olufsen 品牌CD及音訊系統以及帶有液晶電視的四點高架舞臺衛生間(SLH俱樂部會員升級不適用)。所有客房配備免費電影頻道,客人可欣賞到超過100部電影。
酒店信息

台北怡亨酒店 (Hotel Éclat Taipei) 儼然已成為酒店設計的楷模,下榻台北怡亨酒店,客人將收穫一份不同凡響的感觸。這家別具魅力的精品酒店坐落在以時尚著稱的大安區,時尚前衛的設計、貼心周到的服務和豐富的現代藝術藏品皆令台北怡亨酒店獨樹一幟,成為酒店行業的典範。

從極致奢華的天鵝絨陳設、巨大的枝形玻璃吊燈到酒店大堂那兩尊格外引人注目的達利雕像,無一不透露着這家酒店的精緻格調。走進酒店,薩爾瓦多•達利、賈剛、高孝午等著名現代藝術大師的真跡隨處可見,這股濃厚的藝術氣息在客房和套房的設計中也得以延續。台北怡亨酒店為客人提供24小時貼心管家服務,讓每一位客人都享可受到最貼心周到的照料。

登上地標性建築台北101大樓,流連於販賣各色商品的市場,從电子配件、玉石到手工藝品,市場商品種類之繁多讓人目不暇接。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台北101大廈 1.30公里
台北松山機場 3.50公里
誠品書店 0.70公里
國父紀念館 1.40公里
台北故宮博物院 11.20公里
美麗華摩天輪 5.50公里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1.50公里
國家歷史博物館 3.70公里
中正紀念堂 3.10公里
台北植物園 3.80公里
通化街夜市 1.00公里
台北市立美術館 4.90公里
台北 8.50公里
公共交通
火車站 :台北火車站 5.00公里
地鐵站 :台北火車站 5.00公里
機場 :台北松山機場 4.20公里
火車站 :台北站 5.00公里
地鐵站 :捷運-大安站 0.60公里
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48.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景點觀光遊覽  滑冰  高爾夫 
設施及服務 免費擦鞋  咖啡店  夜床服務  室內泳池  洗衣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酒店內洗衣店  餐廳 
交通 酒店收費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臺北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