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雅敘園東京酒店 Hotel Gajoen Tokyo

位於東京目黑區的一處童話版的靜修之地,將上世紀三十年代的古典雅韻與現代時尚風格完美融合。

1 8 1 Shimomeguro . 查看地圖
    • 迷人的日本戰前藝術畫廊
    • 寧靜的花園一條小溪緩緩流淌
    • 風格古樸的宴會大廳適合舉辦婚禮、活動或者展覽

首頁>日本> 雅敘園東京酒店
  • 行政套房

    行政套房

    行政套房配有一張長沙發,其寬度與休息室的窗框一致,採光條件好,客人可感覺享受大自然的擁抱。入住其中,可以欣賞花園或城市美景,套房設有桑拿房,配有兩張雙人床,按摩浴缸,免費無線網絡及空調。套房面積:80平方米。
  • 行政大床套房

    行政大床套房

    行政大床套房配有一張長沙發,其寬度與休息室的窗框一致,採光條件好,客人可感覺享受大自然的擁抱。入住其中,可以欣賞花園或城市美景,套房設有桑拿房,配有一張特大床,按摩浴缸,免費無線網絡及空調。套房面積:80平方米。
  • 大使套房

    大使套房

    市景尊貴大使套房寬敞明亮,入住其中,可以欣賞花園或城市美景。套房設有桑拿房,配有兩張雙人床,按摩浴缸,免費無線網絡及空調。套房面積:120平方米。
  • 日式雙床套房

    日式雙床套房

    日式雙床套房設計採用傳統日式風格,讓您有入住日式旅館的感覺。客房提供兩張雙人床和最多兩個床墊。您可以在此度過屬於您的放鬆時刻,客房配有按摩浴缸、蒸汽桑拿、花園或城市景觀、免費無限網絡和空調。套房面積:80平方米。
  • 日式大床套房

    日式大床套房

    日式大床套房設計採用傳統日式風格,讓您有入住日式旅館的感覺。客房提供一張特大床和最多兩個床墊。您可以在此度過屬於您的放鬆時刻,客房配有按摩浴缸、蒸汽桑拿、花園或城市景觀、免費無限網絡和空調。套房面積:80平方米。
  • 豪華日式大床套房

    豪華日式大床套房

    豪華日式大床套房設計採用傳統日式風格,讓您有入住日式旅館的感覺。客房可欣賞花園或城市景觀,配有一張特大床合至多兩個床墊、按摩浴缸、蒸汽桑拿、免費無限網絡接入和空調。套房面積:120平方米。
  • 豪華房

    豪華房

    豪華房可欣賞城市景觀,配有按摩浴缸、蒸汽桑拿、免費無線網絡和空調。面積:70平方米。
  • 日式現代套房

    日式現代套房

    日式現代套房設計採用日式、西方風格,其與套房拐角的琉球榻榻米完美結合,是客人與家庭成員及朋友享受愉快時光的理想下榻之地,入住其中,可以欣賞花園或城市美景,客房設有桑拿房,配有按摩浴缸,免費無線網絡及空調。套房面積:80平方米。
  • 豪華日式現代套房

    豪華日式現代套房

    豪華日式現代套房設計採用日式、西方風格,其與套房拐角的琉球榻榻米完美結合,是客人與家庭成員及朋友享受愉快時光的理想下榻之地。客房設有兩張雙人床,可以欣賞花園美景,配有按摩浴缸、蒸汽桑拿、免費無線網絡及空調。套房面積:120平方米。
酒店信息

1928年,東京的一處“寶藏”揭開了她的神秘面紗,她就是雅敘園東京酒店(Hotel Gajoen Tokyo)。酒店不僅服務周到,而且環境清幽、超凡脫俗,被譽為“龍神宮”。因此,這裏很快就成為奢華婚禮和設計活動的熱門舉辦地。如今,這家酒店經過精心改造,已煥發新的魅力。雅敘園東京酒店以誠摯的熱情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和新人。

酒店入口處,矗立着雅敘園東京酒店的古老大門,吸引着您想要打開一探究竟。進入酒店,彷彿穿梭於過去和現在,古典和時尚在這裏完美融合。在酒店中,您會發現一些如雕刻的木鑲板或漆器等古董裝飾。當您置身套房中時,不妨倒上一杯酒,一邊品味一邊欣賞窗外的城市美景。在酒店的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寧靜祥和的氛圍,讓人舒適放鬆。

白天,您不妨在目黑區探索一番。這個時髦的街區商鋪和咖啡館林立,有一條運河貫穿其中,河兩邊種滿了櫻花樹,景色美不勝收。您也可以在雅敘園東京酒店邊的花園中漫步,或者去 Hyakudan Kaidan 的藝術畫廊里逛逛。夜幕降臨時,找一家日式、中式或意大利餐廳,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享用美食,何其妙哉!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HND Tokyo Haneda International Airport 10.00公里
NRT Tokyo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77.00公里
Tokyo Sky Tree 17.00公里
Tokyo Tower 6.00公里
Meguro 0.50公里
National Museum of Western Art 16.00公里
Ginza 9.00公里
Imperial Palace 9.00公里
Shibuya 3.00公里
Sensouji Temple in Asakusa 17.00公里
Kabukiza Theatre 10.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Tokyo Narita International 77.00公里
機場 Tokyo Haneda International 10.00公里
機場 Haneda 16.00公里
機場 Narita 123.2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婚慶服務  無障礙設施  花園  貨幣兌換  酒吧  餐廳 
交通 免費停車  酒店收費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東京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