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朗高酒店 Hotel Rangá

在冰島南部,享受小木屋為您帶來的奢華體驗

Sudurlandsvegur . 查看地圖
    • 為方便客人觀賞星星,酒店提供北極光叫醒電話服務,瞭望台和室內攝影技巧
    • 從透明的北歐風格餐廳的正面,可觀賞到 East-Rangá River
    • 室外熱水浴缸
首頁>冰島> 朗高酒店
  • 標準房

    標準房

    標準房為客人提供舒適的入住體驗,或面朝Ranga 河或面朝著名的Hekla火山,設有兩張單人床,可以根據要求合併為大床。 客房提供免費無線網絡和夜床服務。面積:18平方米。
  • 豪華房

    豪華房

    豪華房可觀賞河景或者山景。房間內設有特大雙人床,沙發和咖啡桌,您可以在一天繁忙的工作后在此休息。衛生間設有按摩浴缸。房間配有免費無線網絡。客房面積為26平方米。
  • 高級豪華房

    高級豪華房

    高級豪華房為您帶來全新的舒適和豪華體驗。房間設有特大床或雙人床,陽台上可欣賞Ranga河景,並設有座位區。客房內設有平板電視,免費無線網絡,電話,衛生間配有步入式淋浴和浴缸,全套洗漱用品,吹風機,浴袍和拖鞋。靠牆的床可入住第三位客人,座位區設有桌椅,配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迷你吧,提供24小時客房服務,洗衣服務,叫醒服務和夜床服務。所有客房為無煙房。面積:30平方米
  •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有一個陽台,可觀賞河景。房間設有一張特大雙人床,舒適的座位區有一個咖啡桌,衛生間有浴缸。房間配有免費無線網絡。客房面積為40平方米。
  • 主人套房

    主人套房

    主人套房是一個寬敞的主題套房,有一個陽台,可觀賞河景。房間設有一張特大雙人床,舒適的座位區有一個咖啡桌,衛生間有按摩浴缸。房間配有免費無線網絡。客房面積為60-74平方米。
酒店信息

酒店的每一處布置都讓人驚嘆無比。無論是大雪覆蓋的冬天或鮮花爛漫的春日,這個獨一無二的精品度假之地隨時歡迎您的到來。您可以一邊在室外地熱浴缸享受舒適體驗,一邊遠眺火山景色。透過餐廳的全景落地窗,還可一覽周邊遼闊景色。瞭望台是一個觀看星星與北極光美景的絕佳之地。

朗高酒店 (Hotel Rangá) 是狩獵小屋和豪華小木屋的結合體。因而,您的卧室或套房既隱蔽,又寬敞舒適,還能觀賞景色。如果您想品嘗巧克力熱飲或香甜熱酒,則可前往休息室和酒吧。娛樂室裝飾了鹿角枝形吊燈,並配備檯球桌和遊戲拼圖,您可以在這裏度過一個愜意的夜晚,也可以與他人進行激烈的比賽。

接待處的地圖更會指引着您輕鬆抵達瀑布、黑沙灘、冰川和溫泉。朗高酒店被納入了黃金圈 (Golden Circle) 和冰川探險的範圍。這裏的探險不只是來到戶外那麼簡單。您可以進行一系列目不暇接的活動:雪上汽車、超級吉普之旅、狗拉雪橇、騎馬、洞穴探險、釣魚。返回酒店餐廳,在夜色中臻享創意冰島美食。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Hvolsvollur 4.00公里
Gullfoss / Geysir 89.00公里
Reykjavik 96.00公里
Hella 8.00公里
East-Ranga River - salmon river 0.00公里
Thorsmork 58.00公里
Thingvellir 101.00公里
Jokulsarlon 277.00公里
KEF Keflavik Airport 144.00公里
Landmannalaugar 135.00公里
Skogar 33.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Keflavik 144.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慢跑場地  景點觀光遊覽  檯球  爬山  賞鳥  遊戲室  釣魚  雪上摩托車 
設施及服務 夜床服務  洗衣  無障礙設施  花園  遊戲室  酒吧  酒店內洗衣店  餐廳 
交通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收費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