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360 酒店 Hotel Three Sixty

高聳於雨林之上的奢華別墅,每一處都可賞壯觀美景

Playa Ojochal Uvita . 查看地圖
    • 可俯瞰雨林和太平洋美景的弧形無邊泳池
    • 可欣賞60英里景觀的全景餐廳
    • 水療中心和美容沙龍
首頁>哥斯達黎加> 360 酒店
  • 部分海景豪華別墅

    部分海景豪華別墅

    部分海景豪華別墅設有寬敞的陽台,可欣賞海洋美景。客房配有空調,迷你吧,电子保險箱,免費無線網絡。別墅配有進口的印尼傢具。寬敞明亮的客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席夢思床墊。還有Rivolta Carmignani 工作室專門為酒店設計的專用的埃及棉毛巾及亞麻製品。該客房還提供純植物洗漱用品。在清涼的雨林花灑下淋浴如同在瀑布中沐浴一樣。客房面積:50平方米。房價只包含客房的房間費用。
  • 海景日出高級別墅

    海景日出高級別墅

    海景日出高級別墅設有寬敞的陽台,可欣賞海洋美景。客房配有空調,迷你吧,咖啡機,电子保險箱,無線網絡。別墅配有進口的印尼傢具。寬敞明亮的客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席夢思床墊。以及Rivolta Carmignani 工作室專門為酒店設計的專用的埃及棉毛巾及亞麻製品。該客房還提供純植物洗漱用品。在清涼的雨林花灑下淋浴如同在瀑布中沐浴一樣。客房面積:50平方米。
  • 海景日落高級別墅

    海景日落高級別墅

    海景日落高級別墅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200度海景,可以直視壯麗的太平洋日落。別墅提供了一個寬敞的陽台,可以直接看到海景和最美的日落景觀。別墅配有空調、迷你吧、濃縮咖啡機、电子保險箱、免費無線上網。房間面積:60平方米。房價包含房間費用,早餐和開放式迷你吧。
酒店信息

360 酒店(Hotel Three Sixty)建於太平洋上方300米處,周圍環繞着迷人的風景。在您的下方,就是沿着地平線向前延伸的熱帶雨林,一邊是薄霧覆蓋的山丘,而另一邊則是一望無際的海洋。一旦在這裏的奢華別墅安定下來,您就可以領略這些迷人美景了。

別墅設置了天然的牆壁,定製印度尼西亞傢具和落地式平台門,非常明亮、通透,令人瞬間放鬆。您推開門,便可直接來到平台之上。或者您也可以前往酒店的無邊泳池,搜尋其它周邊美景。由於泳池圍着酒店邊緣而建,呈現彎曲形狀,因此當您游泳時,會看到全景也發生了變化。如果來到 360 Bar 和 KuaKua Restaurant,您可以在享用美酒佳肴時,欣賞60英里長的美景。

如果您想近距離觀察周邊環境,360 酒店則是感受烹飪體驗和戶外冒險的理想之地。附近的Ojochal是品嘗國際風味美食和傳統哥斯達黎加佳肴的熱門地點。酒店靠近大西洋,您可以進行例如觀鯨、游釣和水肺潜水的活動。而且,哥斯達黎加的精彩亮點也與 360 酒店相距不遠,盡在您的腳下。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Juan Santamaria International 364.80公里
機場 Quepos 116.8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品酒  帆船  浮潛  衝浪  釣魚  高爾夫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水療  洗衣服務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餐廳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不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