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梅洛格拉諾酒店 Il Melograno

一家17世紀建築改造而成的酒店,位於普利西亞古老的橄欖林中

Contrada Torricella 345 查看地圖
    • 搭乘酒店班車可抵達私人海灘和沙灘俱樂部
    • 正宗的阿普利亞區餐廳運用當地、新鮮材料烹制美食
    • 水療場所設在葉子花環繞的寧靜綠廊之中
首頁>義大利> 梅洛格拉諾酒店
  • 經典房

    經典房

    經典房充滿了馬塞利亞風格的魅力,鋪設有原始的 'chianca'瓷磚,配有村舍窗及古典傢具。客房還配有浴缸或淋浴,吹風機,空調/採暖設備,保險箱,迷你吧,電話,無線網絡及衛星電視。客房面積:30平方米。
  • 高級房

    高級房

    高級房美觀大氣,設有大型衛生間。部分客房設有露台,是帶小型寵物客人的理想下榻之地。客房配有浴缸或淋浴,吹風機,空調/採暖設備,保險箱,迷你吧,電話,無線網絡及衛星電視。客房面積:35平方米。
  • 豪華房

    豪華房

    豪華房保留了原始的門和裝有黃銅配件的飾品,當您步入客房時,您可以通過觸摸這些物品感受時代感。這些客房比較獨特,有魅力,而且自然環境優美。豪華房裝飾高貴典雅。牧師提供的用來代替稅捐的傢具教堂古玩能夠讓人追憶逝去的時光。然而白色的亞麻製品,古老的石材,漂亮的鏡子,讓我們能夠想起我們的家庭成員。該客房位於馬賽利亞的一層和二層位置,主要圍繞着露天廣場。請注意二樓的客房沒有電梯。
  •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

    有兩種類型的初級套房。塔樓初級套房通過由白石堆積的樓梯可以到達。給人的第一印象比較原始,這個溫馨家園的中間位置有個大型平爐。設有兩個衛生間,中間隔有一個17世紀古老的樓梯。家庭初級套房寬敞明亮,設有露台及兩個衛生間。套房擁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下兒童床,並配有可愛的老式傢具。客房配有淋浴,吹風機,空調/採暖設備,保險箱,迷你吧,咖啡機,電話,無線網絡,互聯網及衛星電視。客房面積:55-60平方米。
  • 套房

    套房

    有兩間不同的套房。石榴花套房面積為70平方米的,一樓位置設有兩個衛生間。室內通風,清爽,並且兩個雙人房相鄰, 所以對於一個大家庭來說建議推薦選擇該套房。迪格利套房面積為110平方米,擁有很多顯著的特點,設有一個大型壁爐。一個拱門將客房分開,構成了一張華麗的古典床,客房配有櫻桃木傢具,給人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 Degli Ulivi 套房

    Degli Ulivi 套房

    Degli Ulivi 套房是一個完美的主卧套房。套房設有兩個寬敞的雙人卧室,一個大客廳,配有沙發和餐桌,小廚房,兩個私人露台,兩個衛生間,一個設有按摩浴缸和淋浴,另一個設有淋浴,步入式衣櫃。客房提供免費無線網絡和空調。面積:100平方米
酒店信息

白色的牆壁爬滿藤蔓和花朵。質樸的庭院點綴着古老的桌椅。歷史悠久的橄欖樹枝丫交錯着伸向天空。在梅洛格拉諾酒店 (Il Melograno),每一處角落都是一道可入鏡頭的風景。這家精品酒店不僅外觀漂亮,還可以讓客人盡情體驗普利西亞(Puglia)的傳統和文化。

酒店設有室外泳池和寧靜的水療中心,散發著現代意大利度假勝地的氣息。但是,盤旋的牆壁卻昭示着它過去曾是一座堅固的農舍,用於保護普利西亞豐富的物產免於被薩拉森人侵襲。如今,它敞開大門,桌上擺放着主廚使用多種酒店自種食材烹制而成的當地美食,靜待遊客的到來。這種過去與現在的融合也體現在了客房之中,白色的牆壁變成古董傢具和原創藝術品的時尚畫布。

一旦安頓下來,您會發現您所要做的就是切換至假日模式。您可以在花園泳池旁的躺椅上度過幾日悠閑時光,或者游幾個來回,之後前往康體中心享受桑拿浴。沙灘俱樂部還有更多可供探索的項目。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您都可以搭乘酒店的班車前往Tamerici Beach Club品嘗雞尾酒和新鮮捕捉的魚類,欣賞美妙海景。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Palese Macchie 100.80公里
機場 Casale 110.4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健身房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內泳池  室外泳池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租車服務台  酒吧  餐廳 
交通 免費停車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莫諾波利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