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卡阿納溫泉度假村 Ka’ana Resort

棲身在被瑪雅山脈環抱的山谷之中,四周風景如畫

Mile 69 1 4 George Price Highw 查看地圖
    • 小別墅和莊園式的客房,四周環繞着瑪雅地標性的歷史建築以及自然奇觀
    • 供應當季美食,食材取自酒店有機花園種植的農產品
    • 探訪瑪雅遺址以及附近的洞穴
首頁>貝里斯> 卡阿納溫泉度假村
  • Balam客房

    Balam客房

    Balam客房坐落於莊園風格的住宅場地上。他們提供私人入口,內設秀麗的戶外休息區,可俯瞰水池或熱帶花園。設施包括:300平方英尺(28平方米)的室內空間、雙人床、私人戶外露台(或陽台)、奢華的床上用品、等離子平板電視、iPod基座和迷你吧。
  • 別墅套房

    別墅套房

    別墅套房的設施包括:一張雙人床、私人露外平台和陽台、蒼翠繁茂的熱帶花園、水池景觀、奢華的床上用品、等離子平板電視、iPod基座、特色迷你吧、個人咖啡機、吊扇、空調、寬敞的浴室、舒適的浴袍、吹風機、室內休息區、無線上網、空調、客房服務等。面積為400平方英尺。
  • 主別墅

    主別墅

    主別墅客房的設施包括:一張加州特大床(伯利茲城獨一無二的最舒適的床)、私人戶外露台和陽台、蒼翠繁茂的熱帶花園、水池景觀、私人戶外花園和淋浴設備、奢華的床上用品、等離子平板電視、iPod基座、特色迷你吧、個人咖啡機、吊扇、空調、無線上網、客房服務等。面積為700平方英尺。
  • 單卧室泳池別墅

    單卧室泳池別墅

    坐落於隱蔽的花園,擁有1200平方英尺的私人空間,這套別墅在容納伯利茲城內陸文化和歷史的同時還提供了最流行的生活便利設施。設施包括配有高織棉床單的一張特大床;個性化的迷你吧;私人管家;私人的瀑布下水潭;私人的戶外淋浴和私人的進餐選擇。
  • 雙卧室泳池別墅

    雙卧室泳池別墅

    雙卧室別墅提供了在伯利茲城中奢華住宿的極致。擁有深思熟慮的設計風格和2400平方英尺的私人空間,這所別墅幫助我們重新定義了在伯利茲城的旅行並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個人服務。包括帶有一張雙人床的主卧室;1間客卧室;私人泳池和花園;私人管家;提前充分準備的迷你吧;和戶外生活和進餐空間。
酒店信息

卡阿納溫泉度假村 (Ka'ana Boutiqu Resort) 位於伯利茲西部的瑪雅山脈上,是客人探訪卡約區無數名勝古迹的理想休憩之所。客人可以選擇入住精巧漂亮的家庭小屋或超豪華的私人泳池別墅,此外,酒店還設有提供美食的餐廳、放鬆身心的水療中心及泳池。在這裏,客人可以盡情體驗瑪雅文化,了解它的歷史,探訪這個世界上最令人振奮不已的神秘區域。

莊園式建築和家庭式小屋內的房間均採用了現代簡潔的設計風格。所有客房均配有私人室外露台或陽台,泳池或熱帶花園的秀麗景緻盡收眼底。此外,客房的天花吊頂較高,牆面上掛有當地的手工藝品。

酒店附近的瑪雅遺址是客人必去的旅遊景點,包括參觀蒂卡爾 (Tikal) 和卡拉闊爾 (Caracol) 的神廟。若想體驗更加刺激的冒險之旅,客人可以探訪大型地下洞穴或乘坐滑繩纜穿越熱帶叢林。回到酒店,在 La Ceiba 餐廳享用伯利茲的特色美食。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Maya City of Xunantunich 1.00公里
Maya City of Cahal Pech 2.00公里
Guatemalan Border 6.00公里
San Ignacio Town 2.00公里
Maya City of Caracol 54.00公里
Maya City of Tikal 144.00公里
El Pilar Maya Site 8.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菲利普戈爾德森國際機場 110.00公里
機場 Philip S. W. Gold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240.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兒童活動  賞鳥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旅遊服務台  水療  洗衣服務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花園  貨幣兌換  酒吧  餐廳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