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德爾雷別墅酒店 La Villa del Re

一家位於撒丁區南部海岸上的一個僻靜公園內的奢華海灘度假村

Localita Su Cannisoni snc 查看地圖
    • 私人沙灘配奢華躺椅
    • 無邊泳池兩邊鑲嵌着當地的白色石頭
    • 活力之旅及文化體驗:從乘船航行到奢華品酒
首頁>義大利> 德爾雷別墅酒店
  • 經典房

    經典房

    經典房位於酒店附樓(該附樓未設電梯)一層的位置。入住其中,可以欣賞街道景觀。客房配有免費無線網絡、免費國內及國際長途電話、保險箱、衛星電視、空調、辦公桌、衣櫃、迷你吧、色光療法淋浴設施、吹風機、浴衣、化妝鏡、拖鞋及沙灘包。客房面積:16-19平方米。
  • 高級部分花園景觀房

    高級部分花園景觀房

    高級部分花園景觀房位於酒店主樓一層的位置。入住其中,可以欣賞花園景觀。客房設有陽台或露台,配有免費無線網絡、免費國內及國際長途電話、保險箱、LCD衛星電視、空調、辦公桌、衣櫃、迷你吧、色光療法淋浴設施、吹風機、浴衣、化妝鏡、拖鞋及沙灘包。客房面積:16-23平方米。可額外增加一張摺疊床,每晚需額外支付150歐元。
  • 高級海洋景觀房

    高級海洋景觀房

    高級海洋景觀房位於酒店主樓或附樓一層或二層的位置。客房設有陽台或露台,配有免費無線網絡、免費國內及國際長途電話、保險箱、LCD衛星電視、空調、辦公桌、衣櫃、迷你吧、色光療法淋浴設施、吹風機、浴衣、化妝鏡、拖鞋及沙灘包。客房面積:17-19平方米。
  • 豪華海洋景觀房

    豪華海洋景觀房

    豪華海洋景觀房位於酒店主樓一層或二層的位置。客房設有陽台或露台,配有一張特大號床、免費無線網絡、免費國內及國際長途電話、保險箱、LCD衛星電視、空調、辦公桌、衣櫃、迷你吧、色光療法淋浴設施、吹風機、浴衣、化妝鏡、拖鞋及沙灘包。客房面積:22-24平方米。
  • 部分花園景觀初級套房

    部分花園景觀初級套房

    部分花園景觀初級套房位於酒店一樓或二樓的位置,可觀賞部分花園景觀。客房設有陽台或露台,配有一張特大號床、免費無線網絡、免費國內及國際長途電話、保險箱、LCD衛星電視、空調、辦公桌、衣櫃、迷你吧、色光療法淋浴設施、吹風機、浴衣、化妝鏡、拖鞋及沙灘包。客房面積:29-36平方米。可額外增加一張摺疊床,每晚需額外支付150歐元。
  • 初級海景套房

    初級海景套房

    初級海景套房位於酒店一樓或二樓的位置,可觀賞部分海景。客房設有陽台或露台,配有一張特大號床、免費無線網絡、免費國內及國際長途電話、保險箱、LCD衛星電視、空調、辦公桌、衣櫃、迷你吧、色光療法淋浴設施、吹風機、浴衣、化妝鏡、拖鞋及沙灘包。客房面積:29-35平方米。可額外增加一張摺疊床,每晚需額外支付150歐元。
酒店信息

崎嶇的山脈漸漸地沉落到蜿蜒的撒丁島金色沙灘和粼粼海面,而被地中海植物的馥郁花園環繞的德爾雷別墅酒店 (La Villa del Re) 就坐落在二者之間。這家精品酒店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傳統的撒丁島建築,在它的見證下,客人輕鬆地融入小島悠閑的生活節奏之中。

客房既具有現代的舒適之感,又不乏時尚的意大利風情。潔白柔和的色調和木質地板與窗外鮮艷的色彩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從深藍色的大海到蔥蘢的綠色花園。室外,無邊泳池與地平線融在了一起。游泳之後,客人可以一邊在私人沙灘的躺椅上享受放鬆的心情,一邊品嘗帶來的茶點。夜幕低垂,餐廳還會供應從新鮮海鮮到手工意大利面在內的正宗當地風味美食。而在星空下的露台上享用一道晚餐也是再浪漫不過的一件事。

如您所願,德爾雷別墅酒店的假日時光是閑散的或豐富有趣的。酒店提供了豐富的精彩旅程和活力體驗——讓您可以輕鬆地在沙灘消磨時間,並進行一些探索,如航行和水上運動,騎馬遊覽和沙灘車體驗。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Tortoli-Arbatax 94.00公里
Cala Sinzias 4.00公里
Orosei 197.00公里
CAG Cagliari Elmas Airport 60.00公里
Capo Ferrato 13.00公里
Costa Rei 5.00公里
Punta Molentis Beach 16.00公里
Villasimius 14.00公里
OLB Olbia Costa Smeralda Airport 252.00公里
Pula 90.00公里
Chia 110.00公里
Stagno di Colostrai 25.00公里
Muravera 27.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Olbia Costa Smeralda 252.00公里
機場 Cagliari Elmas 60.00公里
機場 Elmas 96.00公里
機場 Costa Smeralda 403.2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划船  帆船  水上運動  衝浪 
設施及服務 免費擦鞋  夜床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貨幣兌換  酒吧  餐廳 
交通 代客泊車  免費停車  室內停車場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不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