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澤布拉科麗布里精品酒店 La Zebra

這個散發著異域風情的圖盧姆海灘度假酒店是享受純粹寧靜的好地方

Carretera Tululm a Boca Paila km 8.2 查看地圖
    • 酒店套房以平台為特色,其中一些還配備了私人泳池並提供免費的龍舌蘭酒
    • 方便遊客前往瑪雅遺址的自行車
    • 極具創造力的墨西哥美食,包括新鮮的海鮮食品和酒店自種農產品
首頁>墨西哥> 澤布拉科麗布里精品酒店
  • 陽台花園景套房

    陽台花園景套房

    陽台園景套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一張單人床和一張摺疊床及免費無線網絡。套房面積:63平方米。
  • 泳池一樓花園景套房

    泳池一樓花園景套房

    一樓園景套房設有休息區和泳池,房間配有一張特大號床、一張單人床和一張摺疊床及免費無線網絡。套房面積:63平方米。
  • 陽台海景套房

    陽台海景套房

    陽台海景套房位於酒店較高樓層,設有休息區;套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一張單人床和一張摺疊床及免費無線網絡。套房面積:63平方米。
  • 一樓海景套房

    一樓海景套房

    一樓海景套房設有休息區和泳池,房間配有一張特大號床、一張單人床和一張摺疊床及免費無線網絡。套房面積:63平方米。
  • 一樓海灘套房

    一樓海灘套房

    一樓海灘套房設有休息區和露台,房間配有一張特大號床、一張單人床和一張摺疊床及免費無線網絡。套房面積:63平方米。
  • 泳池一樓海灘房,面積63平方米

    泳池一樓海灘房,面積63平方米

    一樓跳水池海灘套房設有休息區和跌水池,房間配有一張特大號床、一張單人床和一張摺疊床及免費無線網絡。套房面積:63平方米。
  • 泳池海灘閣樓

    泳池海灘閣樓

    海灘頂樓套房設有休息室和水池,房間配有一張特大號床、一張單人床和一張摺疊床及免費無線網絡。套房面積:128平方米。
酒店信息

澤布拉科麗布里精品酒店 (La Zebra) 以一位多年前失事非洲船隻上的倖存者的名字命名,主題為“叢林時尚”。舒適的沙發床被安置在奶油色的沙灘上,旁邊佇立着茅草頂的遮陽傘。午餐包含酸橘汁腌魚,飲品為新鮮榨取的甘蔗汁。卧室布置極具熱帶風情。

澤布拉科麗布里精品酒店餐廳供應早中午三餐,您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加勒比海景色。或者,帶上一個超大毯子在沙灘上享用一次休閑餐飲。創意美食使用當地和酒店花園內種植的食材烹制而成。在主廚的餐桌上——一種8人獨家美食體驗,觀看主廚為您精心製作誘人美食。

客人可使用酒店提供的自行車前往探索瑪雅圖盧姆遺址 (Mayan Tulum Ruins),遠眺海景。稍遠一點的話,可乘車前往科巴 (Coba),觀看熱帶雨林深處的尤卡坦半島 (Yucatán) 金字塔。繼續前行,可欣賞到正在發掘中的遺址 Ek’ Balam,以及奇琴伊察 (Chichén Itzá) 古瑪雅遺址。本地區也因神秘的地下潛泳洞穴而聞名世界。遊客還可以在酒店進行多種其它活動,如水肺潜水、風箏滑水、釣魚以及參加烹飪課。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Playa del Carmen 62.00公里
CUN Cancun International Airport 118.00公里
Cancun 128.00公里
Tulum 0.00公里
Merida 293.00公里
Chichen Itza 168.00公里
Tulum Ruins 15.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Cancun International 118.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日光浴 
設施及服務 夜床服務  按摩服務  水療  洗衣服務  租車服務台  餐廳 
交通 停車場  免費停車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圖盧姆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