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樂格蘭德貝爾維尤酒店 Le Grand Bellevue

在時尚山城格斯塔德盡享閑適

Untergstaadstrasse 17 查看地圖
    • 巧妙融合了20世紀初的優雅與現代的時尚
    • 內設米其林星級餐廳以及富有情調的裝飾藝術酒吧
    • 擁有舒緩身心的高級水療中心
首頁>瑞士> 樂格蘭德貝爾維尤酒店
  • 別緻房

    別緻房

    別緻房中充滿了自然光,可以欣賞附近橡木林的壯麗景色。創新式的裝修風格讓客房擁有撫慰人心靈的作用,可以讓您從日常的生活中解脫出來,客房最小面積為32平方米,客房配有一張雙人床(按要求可配置兩張單人床),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吧。
  • 豪華別緻房

    豪華別緻房

    寬敞的豪華別緻房面積為40平方米,可以欣賞漂亮花園的美麗景色,並且光線好,客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190x200)或按要求配有兩張單人床,客房配有 Bang & Olufsen 電視,DVD,立體音響系統,無線網絡連接的筆記本,直撥電話,保險箱和迷你吧。
  • Sommet套房

    Sommet套房

    Sommet套房可以欣賞一望無際的山谷景色,是瑞士豪華的代表。套房配有一個步入式衣帽間,設有寬敞的客廳;住客在獨立式浴缸可以縱覽整個當地的櫟樹橡木林以及從舒適的座位區欣賞整個山間景觀。面積為62平方米的客房配有一張雙人床,免費無線網/迷你吧,可以欣賞公園/山間美景。
  • 塔樓套房

    塔樓套房

    位於Le Grand Bellevue酒店的所有塔樓套房均設有絕佳的客廳,可俯瞰酒店私人公園和Gstaad 鎮的壯美景色。對於想要額外空間的貴賓,這是最佳之選,因為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增加一套相連接的雙人別緻房,帶有一間共用的57平方米休息室,配有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吧,可以欣賞公園/山間美景。
  • Etoile套房

    Etoile套房

    Etoile套房為原本裸露的天花梁的兩倍高,展現了瑞士風情魅力。一些套房配有玻璃面按摩浴缸,可以盡享完美夜空。套房配有步入式衣櫥、設有座位區以及餐廳區。面積為71平方米的套房還配有一張雙人床,免費高速無線網絡和迷你吧,入住其中,可以欣賞公園/山間美景。
  • 全景套房

    全景套房

    全景套房是一間複式套房,可以欣賞冰河3000的壯麗景觀,套房設有座位區和餐飲區。其瑞士典雅的精髓在於其步入式衣帽間和從地板到天花板的窗戶。樓上設有客廳,而剩餘部分的特性要歸功於其100年歷史的天花梁。其可用作獨立的睡眠區。客房面積為94平方米,配有兩張單人床或一張特大號床,可以將山間美景盡收眼底,套房還配有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吧。
  • 別墅套房

    別墅套房

    別墅套房是由一間卧室和客廳(二者由超大開放式壁爐分隔開)組成。住客能夠在此享受足夠自由的空間以及欣賞薩能區的全景。別墅套房的客房不僅豪華,且設計精妙,為住客營造了一個舒適的私人別墅空間。73平方米的別墅套房配有一張雙人床,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吧,可以欣賞公園/山間美景。
  • 豪華別緻大客房

    豪華別緻大客房

    豪華別緻大客房配有兩個獨立的卧室,通過私人入口連接,是家人或朋友一起旅行的理想選擇。每個房間都可以入住兩位客人,40平方米的大房間可欣賞山景,配備特大床或雙床,32平方米的小房間設有特大床。兩間客房均設有帶獨立淋浴和浴缸的衛生間,私人陽台或露台。
  • 豪華塔樓套房

    豪華塔樓套房

    兩個獨立的卧室由私人入口連接,是家庭的理想選擇。兩個房間都有套房和山景。套房大床,雙人床或雙人床。房間面積92平方米。
  • 大木屋套房

    大木屋套房

    大木屋套房由我們木屋的頂層組成,擁有3間獨立的卧室和一個靠近主卧室的休息室,所有房間都配有特大號床和配套衛生間。每間卧室都有自己的私人陽台,可以欣賞山景,也可以在舒適的客廳裏面,開放式壁爐前放鬆和休息。大木屋套房非常適合與家人或朋友同行。面積: 145平方米。
  • 貝爾維尤酒店套房

    貝爾維尤酒店套房

    貝爾維尤酒店套房為複式套房,橫跨兩層,設有落地窗,可欣賞冰川全景,兩間卧室和兩間浴室,一間帶按摩浴缸。房間面積180平方米。
酒店信息

20世紀初的優雅與現代的時尚在樂格蘭德貝爾維尤酒店 (Le Grand Bellevue) 相交相融,讓其成為格斯塔德城中的一道靚麗風景。這家典雅別緻的精品酒店屹立在瑞士的阿爾卑斯山區,擁有一家富有情調的裝飾藝術酒吧、一間米其林星級餐廳以及一個奢華的水療中心。

這家浸漬在中性色調里的酒店配備五花八門的傢具擺設,包括一張17米長的切斯特菲爾德沙發,在精緻典雅的環境中,客人可以肆意放鬆,盡享閑適。酒店擁有57間客房、一間米其林星級餐廳以及一個佔地3000平米的水療中心,以友善親切的態度為客人提供在星級酒店裡理應享有的頂級服務。

酒店位於格斯塔德步行大道 (Gstaad Promenade) 的中心區域,入住其中的客人可以享受格斯塔德城的所有便利設施。此外,酒店亦提供豐富多彩的日間活動,包括享用經典的下午茶或在鋼琴吧啜飲雞尾酒。從冬天的古典音樂節、雪地高爾夫獎盃賽到夏天的沙灘排球大滿貫賽、梅紐因音樂節,格斯塔德終年皆是各種賽事和活動的舉辦地。在冬天享受滑雪樂趣,在夏天沿着步行小徑開啟自然觀光之旅。結束一天的遊玩后,不妨回到酒店享用美味的晚餐,客人即可在 Leonard’s 餐廳優雅地用餐,亦可前往 Le Petit Chalet,在這家最傳統的瑞士餐廳里品嘗美味的芝士火鍋。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Gstaad Private Airfield 4.00公里
Gstaad Polo Arena 4.00公里
Gstaad Tennis Stadium 0.20公里
Gstaad Skiing Area 2.00公里
Menuhin Festival 2.00公里
Glacier 3000 15.00公里
Golf Club Gstaad 8.00公里
Montreux Jazz Festival 70.00公里
Gstaad City Centre 1.00公里
公共交通
火車站 格施塔德火車站 0.50公里
地鐵站 格施塔德火車站 0.50公里
機場 日內瓦機場 150.00公里
機場 伯爾尼-貝爾普機場 78.00公里
機場 Zurich-Kloten 320.00公里
機場 Geneve-Cointrin 240.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兒童活動  品酒  夜店  景點觀光遊覽  有氧健身操教學  滑冰  滑雪  網球場  舞蹈  足球場 
設施及服務 乾洗服務  免費擦鞋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會議室  機場接送服務  洗衣  洗衣服務  無障礙設施  生活用品購買服務  美髮師/理髮師  貨幣兌換  郵政/包裹服務  酒吧  酒店內洗衣店  餐廳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