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樂納西斯布蘭克酒店及Spa Le Narcisse Blanc Hôtel & Spa

一個充分體現巴黎過去和現在精神的優雅世外桃源之所

19 Blvd de la Tour Maubourg . 查看地圖
    • 水療中心配室內泳池和土耳其浴室
    • Cléo餐廳供應現代有機美食
    • 屋頂套房可欣賞經典巴黎天際線美景
首頁>法國> 樂納西斯布蘭克酒店及Spa
  • 經典房

    經典房

    經典房明亮通風。客房設有一張大床,享有街道美景,部分客房設有陽台、帶步入式淋浴的浴室、書桌、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吹風機、衛星電視、保險箱、迷你吧、茶和咖啡設施。面積:18平方米
  • 高級房

    高級房

    高級房是一間安靜的房間,天花板很高,可以看到街道或庭院的景色,部分房間設有陽台。客房設有一張大床、帶浴缸或步入式淋浴的浴室、辦公桌、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吹風機、衛星電視、保險箱、迷你吧、茶和咖啡設施。面積:22至25平方米
  • 高級大床/雙床房

    高級大床/雙床房

    高級大床/雙床房面向庭院,客房配有兩張單人床或一張特大床、辦公桌、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器具、Nespresso咖啡機、單獨控制的空調、保險箱、迷你吧、可觀看免費電影的平板電視、夜床服務和雙層玻璃窗,並設有帶淋浴的衛生間。客房為無煙房。客房面積:22平方米。
  • 豪華房

    豪華房

    豪華房面向街道,客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或兩張單人床、辦公桌、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器具、Nespresso咖啡機、單獨控制的空調、保險箱、迷你吧、可觀看免費電影的平板電視,夜床服務和雙層玻璃窗。設有帶淋浴及浴缸的衛生間。客房為無煙房。客房面積:27平方米。
  • 帶露台的豪華房

    帶露台的豪華房

    帶露台的豪華房位於酒店的一樓,並設有殘疾人通道。豪華房面向私人露台,配有辦公桌、無線網絡、泡茶器具、Nespresso咖啡機、單獨控制的空調、保險箱、迷你吧、可觀看免費電影的平板電視、夜床服務和雙層玻璃窗,衛生間設有帶淋浴。客房為無煙房。客房面積:26平方米。
  • 行政房

    行政房

    行政房面向庭院,配有一張大號雙人床、辦公桌、無線網絡、泡茶器具、Nespresso咖啡機、單獨控制的空調、保險箱、迷你吧,可觀看免費電影的平板電視、夜床服務和雙層玻璃窗,衛生間設有帶淋浴及浴缸。客房為無煙房。客房面積:31平方米。
  • 帶露台的行政房

    帶露台的行政房

    帶露台的行政房位於酒店的一樓,並設有殘疾人通道。行政房對向私人露台,配有辦公桌、無線網絡、泡茶器具、Nespresso咖啡機、單獨控制的空調、保險箱、迷你吧、可觀看免費電影的平板電視、夜床服務和雙層玻璃窗。衛生間設有帶淋浴及浴缸。客房為無煙房。客房面積:33平方米。
  •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面向庭院,設有客廳,配有一張大號雙人床、辦公桌、無線網絡、泡茶器具、Nespresso咖啡機、單獨控制的空調、保險箱、迷你吧,可觀看免費電影的平板電視、夜床服務和雙層玻璃窗。衛生間設有帶淋浴和浴缸。客房為無煙房。客房面積:36平方米。
  • 巴黎屋檐套房

    巴黎屋檐套房

    巴黎屋檐套房可以欣賞迷人的屋頂景觀和美麗的塞納河,設有全景窗戶,帶舒適座位區的獨立客廳,套房配有一張大號雙人床、辦公桌、無線網絡、泡茶器具、Nespresso咖啡機、空調、保險箱、迷你吧、可觀看免費電影的平板電視、夜床服務和雙層玻璃窗。客房為無煙房。套房面積:37平方米。
  • 克萊奧套房

    克萊奧套房

    克萊奧套房可欣賞埃菲爾鐵塔的美麗景色,客廳通過一個巴黎大理石壁爐而分開。客房配有一張大號雙人床、辦公桌、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器具、Nespresso咖啡機、單獨控制的空調、保險箱、迷你吧、可觀看免費電影的平板電視、夜床服務和雙層玻璃窗。客房為無煙房。套房面積:40平方米。
  • 奧羅拉套房

    奧羅拉套房

    奧羅拉套房設有私人屋頂露台,可以欣賞埃菲爾鐵塔及塞納河的美麗景色,套房設有一張大號雙人床、步入式淋浴及浴缸、辦公桌、免費無線網絡、泡茶器具、Nespresso咖啡機、單獨控制的空調、保險箱、迷你吧、可觀看免費電影的平板電視、夜床服務和雙層玻璃窗。客房為無煙房。套房面積:39平方米。
酒店信息

樂納西斯布蘭克酒店及Spa (Le Narcisse Blanc Hôtel & Spa) 是一家典雅的,追求精緻生活的精品酒店。其建立靈感來源於巴黎美好時代 (Belle Époque) 的繆斯女神——芭蕾舞者克里歐·德·梅洛德 (Cléo de Mérode)。酒店擁有優越的位置和漂亮的客房,為您的精品巴黎城市旅遊提供了所有的創意和靈感。

酒店的牆壁上鑲嵌着金色邊緣的白色木板。室內裝飾品散發著柔和、自然的色調。從窗戶和露台處,您可俯瞰到庭院和典型的巴黎街道。在喚起人們對法國經典設計回憶的同時,又保留了現代的色彩。水療中心自成一體,擁有一個時尚逆流泳池,私人按摩小屋和木質桑拿房。您永遠也不會想到,這裏與快節奏的巴黎生活僅一牆之隔。

下榻樂納西斯布蘭克酒店及Spa,您不僅可以遊覽壯美的埃菲爾鐵塔和戰神廣場 (Champ de Mars gardens),觀賞奧賽博物館 (Musée d’Orsay) 珍貴的藝術品,還可臻享rue Cler 提供的美味食物。它絕佳的地理位置為您探索“光明之城”最耀眼的景點提供了助力。當您準備好去放鬆時,Le Narcisse Blanc 的美食餐廳 Cléo 則隨時等待您的光臨。您可以在這裏一邊品嘗法式現代時令菜肴,一邊策劃下一步的行動。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Champs Elysees Avenue 0.90公里
Louvre Museum 2.40公里
La Defense business district 6.00公里
ORY Paris Orly Airport 16.00公里
Eiffel Tower 1.10公里
Les Invalides 0.20公里
Paris 7th Arondissement 0.00公里
Orsay Museum 1.20公里
CDG Paris 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 30.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Paris Charles de Gaulle 30.00公里
機場 Paris Orly 16.00公里
機場 Orly 25.60公里
機場 Charles de Gaulle 48.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三溫暖  乾洗服務  值班醫生  健身房  免費擦鞋  商務中心  商務服務  夜床服務  室內泳池  室外泳池  恆溫泳池  按摩服務  會議室  桑拿浴  水療  洗衣  洗衣服務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郵政/包裹服務  酒吧  酒店內洗衣店  餐廳 
交通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收費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巴黎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