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邁阿密海灘萊諾克斯酒店 Lennox Miami Beach

位於邁阿密海灘藝術街區的一家精品度假酒店

1900 Collins Ave 查看地圖
    • Juan Ciavarella打造原創裝飾藝術建築和自然風格裝飾
    • 地中海風格庭院內設有泳池和噴泉
    • 酒店提供直達南海灘私人區的穿梭車
首頁>美國> 邁阿密海灘萊諾克斯酒店
  • 高級雙人床房

    高級雙人床房

    高級雙人床房鋪設有淺色木地板,配有巴塔哥尼亞木製傢具、雙人床、書桌和皮椅、鬧鐘、帶燈化妝鏡、保險箱、迷你吧、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空調、免費無線網絡、帶收費頻道的有線電視。配有帶雨淋花灑噴頭的大理石玻璃淋浴間浴室。 客房面積:23至30平方米。
  • 無障礙高級雙人床房

    無障礙高級雙人床房

    無障礙高級雙人床房配有一張雙人床,其專為您的舒適而設計。
  • 豪華雙床房

    豪華雙床房

    豪華雙床房配有兩張雙人床,最多可容納四位客人。客房鋪設有淺色木地板,配有巴塔哥尼亞木製傢具、書桌和皮椅、鬧鐘、帶燈化妝鏡、保險箱、迷你吧、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空調、免費無線網絡、帶收費頻道的有線電視。配有帶雨淋花灑噴頭的大理石玻璃淋浴間浴室。 客房面積:26至32平方米。
  • 無障礙豪華特大床房

    無障礙豪華特大床房

    無障礙豪華特大床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其專為您的舒適而設計。
  • 豪華特大床房

    豪華特大床房

    豪華特大床房位於庭院內,與泳池和泳池酒吧直接相通。客房鋪設有淺色木地板,配有巴塔哥尼亞木製傢具、一張特大床、書桌和皮椅、鬧鐘、帶燈化妝鏡、保險箱、迷你吧、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空調、免費無線網絡、帶收費頻道的有線電視。配有帶雨淋花灑噴頭的大理石玻璃淋浴間浴室。 客房面積:26至32平方米。
  • 高級特大床房

    高級特大床房

    高級特大床房鋪設有淺色木地板,配有巴塔哥尼亞木製傢具、一張特大床、書桌和皮椅、鬧鐘、帶燈化妝鏡、保險箱、迷你吧、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空調、免費無線網絡、帶收費頻道的有線電視。配有帶雨淋花灑噴頭的大理石玻璃淋浴間浴室。 客房面積:23至30平方米。
  • 陽台大床房

    陽台大床房

    陽台大床房是長時間住宿的理想選擇,明亮的房間設有高天花板、特大床、淺色木地板、巴塔哥尼亞的木傢具、帶雨淋噴頭的大理石玻璃淋浴房、莫爾頓布朗洗漱用品、書桌和皮椅、鬧鐘、帶燈的化妝鏡、保險箱、迷你吧、雀巢膠囊咖啡機、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多頻道的有線電視。房間面積:27至49平方米
  • 帶泳池的特大床房

    帶泳池的特大床房

    帶泳池的特大床房位於庭院內,與泳池和泳池酒吧直接相通。客房鋪設有淺色木地板,配有巴塔哥尼亞木製傢具、一張特大床、書桌和皮椅、鬧鐘、帶燈化妝鏡、保險箱、迷你吧、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空調、免費無線網絡、帶收費頻道的有線電視。配有帶雨淋花灑噴頭的大理石玻璃淋浴間浴室。 客房面積:26至32平方米。
  • 帶泳池的雙床房

    帶泳池的雙床房

    帶泳池的雙床房位於庭院內,與泳池和泳池酒吧直接相通。客房配有兩張雙人床,可最大容納4人。客房鋪設有淺色木地板,配有巴塔哥尼亞木製傢具、書桌和皮椅、鬧鐘、帶燈化妝鏡、保險箱、迷你吧、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空調、免費無線網絡、帶收費頻道的有線電視。配有帶雨淋花灑噴頭的大理石玻璃淋浴間浴室。 客房面積:26至32平方米。
  • 無障礙高級客房

    無障礙高級客房

    無障礙高級客房配有淺色木地板、巴塔哥尼亞的木製傢具、大理石花灑淋浴房、摩頓布朗洗漱用品、大床、桌子和皮椅、鬧鐘、帶燈化妝鏡、保險箱、迷你吧、免費膠囊咖啡機、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帶多頻道的有線電視。房間面積:23至30平方米
酒店信息

邁阿密海灘萊諾克斯酒店 (Lennox Miami Beach) 的外部呈現裝飾藝術的風格,內部則充滿現代主義的元素,體現了邁阿密海灘的藝術和靈魂。阿根廷人Juan Ciavarella從自然中汲取靈感,設計出了這家精品度假酒店。手工製作的巴塔哥尼亞木質傢俱、綠意盎然的點綴物和可升級再造的細節裝飾體現了設計師的時尚生態設計風格。

邁阿密海灘萊諾克斯酒店不只是看起來漂亮。酒店中心的地中海風格庭院四周還建造了一道天然苔蘚圍牆,為城市中心帶來了一股新鮮的空氣。您可以在泳池暢遊、在躺椅上休憩,可以享用清爽雞尾酒和池畔酒吧提供的來自Páru Inkas Sushi and Grill餐廳的精選小食。

如果您更喜歡雪白的沙灘和溫暖的海水,則可搭乘酒店直達沙灘穿梭車前往其南海灘私人區域。在南海灘遊玩期間,您可以在沙灘上撐起陽傘盡情放鬆,也可以選擇悠閒漫步。酒店距離海洋大道 (Ocean Drive) 僅1.6千米。這條知名街道不僅是很多好萊塢大片的取景地,同時也是設計師商店和高品質餐廳的聚集區。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Fort Lauderdale/Hollywood International Airport 43.52公里
機場 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 18.24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夜床服務  室外泳池  洗衣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酒店內洗衣店  餐廳 
交通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6: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邁阿密海灘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