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多維爾之門莊園酒店 Les Manoirs des Portes de Deauville

探索諾曼底時尚海岸附近的17世紀莊園魅力

30 route departementale 677 查看地圖
首頁>法國> 多維爾之門莊園酒店
  • 雙人高級客房

    雙人高級客房

    純凈、清新的白色、淺色木地板、掛着亞麻布的牆壁以及更豐富多彩的色彩,舒適而永恆的優雅,與諾曼底莊園的風格形成了鮮明對比。雙人高級客房面積在22到30平方米之間,適合1或2名成年人入住。其中三間雙人房根據要求可以配備殘疾人設施。
  • 套房

    套房

    純凈、清新的白色、淺色木地板、掛着亞麻布的牆壁以及更豐富多彩的色彩,舒適而永恆的優雅,與諾曼底莊園的風格形成了鮮明對比。套房面積在30到47平方米之間,適合2名成年人入住,可帶或者不帶兒童。
  • 私人小屋

    私人小屋

    純凈、清新的白色、淺色木地板、掛着亞麻布的牆壁以及更豐富多彩的色彩,舒適而永恆的優雅,與諾曼底莊園的風格形成了鮮明對比。私人小屋面積在34到42平方米之間,為您提供自由的空間。在這座迷人的諾曼底私人小屋裡,您可以享受酒店的服務,同時保持獨立。
酒店信息

很難知道多維爾之門莊園酒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什麽。它修復成很漂亮的諾曼莊園?或者說它是法國最著名的劇作家之壹皮埃爾·科內爾的最愛?它的位置也非常吸引人。酒店環繞著六英畝壯麗的花園,距離海岸線和海濱小鎮多維爾(Deauville)僅很短的車程。

這家精品酒店最有特色的是將歷史與當代舒適感交織在壹起。白色和柔和的色調點綴在莊園別墅和客房,與原始壁爐和暴露的木樑形成鮮明對比。樓下的大休息室,從早餐到日落時的飲料,客人都可以在此享用。這裏還有壹個加熱的室外遊泳池、按摩浴缸和桑拿浴室,以及在晴天享用的日光浴。

顧名思義,酒店是通往多維爾海岸線(Deauville)和體現諾曼底魅力的理想選擇。漫步在萊斯普朗奇(Les Planches),多維爾20世紀20年代著名的海濱木板路。在勒圖克斯(Le Touques)感受壹下這裏的氣氛,這是壹個由德莫尼公爵(Duke de Morny)創辦的賽馬場,或者在鎮上的高爾夫球場上打壹場。到了吃飯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當地著名的牡蠣、扇貝和卡門伯特奶酪——配上壹杯波爾雷poiré(梨蘋果酒)。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Charles de Gaulle 344.00公里
機場 Orly 331.20公里
機場 Beauvais Tille 275.2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兒童活動  品酒  慢跑場地  羽毛球場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會議室  洗衣服務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酒吧 
交通 免費停車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6: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