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嶺南五號酒店 LN Hotel Five

在廣州這個喧囂的大都市,河畔奢華邂逅精緻典雅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沿江中路277號 查看地圖
    • 坐擁180°的河畔美景
    • 內設傳統粵菜餐廳和180°江景酒吧
    • 每間精品客房均配備智能電視和平板電腦
首頁>大中華區> 嶺南五號酒店
  • 雅緻客房

    雅緻客房

    五種客房藝術設計,個性化安眠枕頭,智能舒適床墊,珠江長河構築的最獨特的風景線,我們的雅緻客房是您商務出行或休閑旅遊的首選。房間內配備Nespresso 咖啡膠囊機和免費無線網絡。 客房面積: 32-36 平方米。
  • 尊享客房

    尊享客房

    下榻擁有42 平方米寬敞空間的尊享客房,獲享非同一般的入住體驗。在陽台欣賞珠江美景,隨時隨地用智能化平板電腦瀏覽各類資訊,還有個性化安眠枕頭,智能舒適床墊締造的完美睡眠,尊享客房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房間內配備Nespresso 咖啡膠囊機和免費無線網絡。
酒店信息

嶺南五號酒店 (LN Hotel Five) 位於中國廣州市,臨近珠江,是一家現代奢華酒店。它外觀時尚,內部裝修精美。您可以在私人藏書室放鬆身心或在頂層健身房煥發神采。然後移步至優雅的休閑吧,觀賞城市日落。

酒店客房巧妙地將柔和的色彩和大理石紋路結合在一起,傳統元素在黑色裝飾的映襯下顯得煥然一新。夜晚,城市璀璨的燈光反射到鏡面和下面靜靜流動的水面上,熠熠生輝。嶺南五號酒店旨在達到一種平衡感和給人以撫慰心靈的作用,是一處備受歡迎的度假勝地。

如果您已做好準備,那就開始探索這个中國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廣州,它靜待您的光臨。嶺南五號酒店恰好坐落在藝術區的中央,您出門即可開啟一次文化之旅。從高級精品店到繁華的街市,濃郁的生活氣息充溢着這個喧囂的大都會。白天,您可以去發掘城市豐富的殖民歷史,晚上,則可前往餐廳、酒吧和俱樂部體驗本地豐富多彩的美食和夜生活。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廣州白雲機場 33.00公里
佛山 35.00公里
深圳 90.00公里
陳家祠 4.00公里
珠江夜遊 3.00公里
越秀公園 5.00公里
北京路 1.50公里
沙面島 3.00公里
荔枝灣 5.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52.8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品酒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健身房  夜床服務  會議室  洗衣服務  無障礙設施  貨幣兌換  餐廳 
交通 免費停車  室內停車場  酒店收費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