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曼加拉莊園 Mangala Estate

依偎在馬來西亞關丹天然熱帶綠洲之中的高品質豪華生態度假村

Lebuhraya Tun Razak 查看地圖
    • 坐落在擁有湖泊、棕櫚林和純凈濕地的自然保護區之中
    • 曼加拉水療中心提供按摩和美容護理
    • 酒店內活動包含:健步、騎自行車、划獨木船、衝浪、射箭和健身
首頁>馬來西亞> 曼加拉莊園
  • Sara 濕地別墅

    Sara 濕地別墅

    Sara 別墅坐落在Mangala濕地的邊緣地帶,是那些希望親近大自然客人的理想之選。 濕地是許多鳥類,季節性候鳥,野鴨和魚類的家園。別墅 配有一張特大號床、淋浴設施、按摩浴缸、吹風機、泡茶及沖咖啡器具、食品櫃及衛星電視、免費無線網絡、空調、和帶寬敞露天私人陽台的客廳。 別墅面積:40平方米。
  • 兩卧Sara濕地別墅

    兩卧Sara濕地別墅

    兩卧Sara濕地別墅從生活區延伸至陽台,通向室外花園和下面的濕地,可欣賞美麗的景觀。別墅有一個非常寬敞的生活區,休息區配有電視、可供6人就餐的用餐區,廚房配有有爐灶,大冰箱可以滿足一個家庭的需要,裏面裝滿罐裝軟飲。
  • Jala 水上別墅

    Jala 水上別墅

    入住Jala別墅可俯瞰寧靜的Mangala 湖美景,該湖是度假村的中心。 別墅位於湖上的高處地帶,設有寬敞的露天陽台,湖裡有魚群歡迎您來到這裏。 非常適合那些希望在壯麗的寧靜湖泊上捕捉從地平線上升起的日出景象的人們。別墅 配有一張特大號床、雨淋花灑設施、按摩浴缸、吹風機、泡茶及沖咖啡器具、食品櫃、衛星電視、免費無線網絡和空調。 別墅面積:50平方米。
  • 雙卧Jala別墅

    雙卧Jala別墅

    雙卧Jala別墅建在湖面柱子上,俯瞰曼加拉湖泊景觀.,位於度假村的中心位置。別墅設有寬敞的陽台,可以在此釣魚,適合喜歡早起看日出的客人,在此欣賞太陽從地平線升起,第一縷的陽光灑照在平靜的湖面上。 別墅配置大床或者雙床,位於自然光下的熱帶雨林淋浴,按摩浴缸,吹風機,咖啡和茶設施,小廚房,衛星電視,免費無線網絡和空調。
  • Vana 森林別墅

    Vana 森林別墅

    Vana 別墅為您提供獨特的私人空間,保護您的隱私,增加您的親密感,周圍環繞着美麗的大自然和棕櫚林,這裏也是度假村內眾多鳥類的家園。對於那些尋求浪漫之旅或簡單安靜休閑的人來說,這裡是理想之選。別墅配有一張特大號床、室外雨淋花灑設施及浴缸、吹風機、泡茶及沖咖啡器具、食品櫃、衛星電視、免費無線網絡及空調。面積:50平方米。
  • Vana 森林泳池 別墅

    Vana 森林泳池 別墅

    Vana 泳池別墅為您提供私密的環境,保護您的隱私,增加您的親密感,周圍環繞着美麗的大自然和棕櫚林,也是度假村內眾多鳥類的家園。 對於那些尋求浪漫之旅或簡單安靜休閑的人來說,這裡是理想之選。 別墅配有一張特大號床、私人游泳池、室外雨淋花灑和浴缸、吹風機、泡茶及沖咖啡器具、食品櫃、衛星電視、免費無線網絡和空調。 別墅面積:55平方米。
  • 雙卧Vana泳池別墅

    雙卧Vana泳池別墅

    雙卧Vana泳池別墅為您提供最私人的住所,享受極致的私密性,被大自然和棕櫚樹森林所圍繞,更種鳥類在此棲息。此別墅適合追求浪漫和私密旅程的客人。 別墅配置大床,私人泳池,戶外淋浴和按摩浴缸,吹風機,咖啡和茶設施,小廚房,衛星電視,免費無線網絡和空調。
  • Amani 泳池別墅

    Amani 泳池別墅

    Amani 泳池別墅位於略帶梯田的土地上,周圍環繞着芒果小果園和Musang King榴蓮樹。 半獨立式別墅配以現代而豪華的室內設計,每套均設有私人海水小型游泳池。 部分別墅設有連通門。 別墅包括池畔陽台,配有一張特大號床,雨淋花灑和浴缸的寬敞浴室(部分設有雙人浴缸)、吹風機、泡茶及沖咖啡器具、食品櫃、衛星電視、免費無線網絡和空調。 別墅面積:60平方米。
  • Amani 家庭泳池套房

    Amani 家庭泳池套房

    Amani 家庭泳池套房設有兩個卧室,位於有微梯田地形的地方,周圍有一小片芒果和木桑王榴蓮樹的果園。豪華而現代的半開放式別墅設有私人鹹水跌水池。部分別墅設有可連通的門。別墅設有泳池邊陽台, 大床,私人泳池,寬敞的衛生間設有淋浴和浴缸(部分為雙人浴缸),吹風機,咖啡和茶設施,小廚房,衛星電視,免費無線網絡和空調。面積:170 平方米
酒店信息

入住曼加拉水療度假村 (Mangala Estate),您會感覺放佛置身於永恆的自然美景之中。您可能不會想到,15年前,這裏還是一片因採礦而變得荒蕪的景象,而今已演變成一幅棕櫚樹搖曳,濕地繁茂的畫面。在這家精品酒店創造者的努力之下,此處環境回歸自然——創造出一個引領生態奢華的靜謐之所。

從湖泊之上的私人別墅到百合飄香的濕地旁私人別墅,曼加拉水療度假村的每一個角落都讓您有機會更加親近大自然。度假村內部設計時尚,採用環保材料裝飾——外部看起來賞心悅目,可謂內外兼修。您可以在花園散步,在泳池畔防松身心,或在曼加拉水療中心享受特色按摩。無處不在的優美鳥鳴把大自然襯托的愈加寧靜。

如果想要近距離觀察度假村的野生動物,可在當地博物學家的引領下,漫步大自然。或者在搭乘皮划艇穿越湖泊時,留心查看周邊環境。曼加拉水療度假村也可安排更大範圍地區的旅行,包括參觀手工藝中心和大象保護區。當夜幕降臨,您可以坐在湖畔餐廳,期待美好明天的到來。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Kuantan 28.8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會議室  機場接送服務  水療  洗衣服務  游泳池  租車服務台  酒吧  餐廳 
交通 免費停車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