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鏡湖水療度假酒店 Mirror Lake Inn Resort & Spa

坐落於普萊西德湖畔的酒店,適合全家遊玩。

77 Mirror Lake Drive . 查看地圖
    • 32年來一直保持着 AAA 四星酒店稱號;
    • 獲獎無數的餐廳烹制當地农民、屠戶和生產商供應的時令美食;
    • 著名的溫泉中心提供各種護理服務,包括法式維其浴和歐式干浮軟式剝離面膜。
首頁>美國> 鏡湖水療度假酒店
  • Noonmark客房

    Noonmark客房

    瞭望室客房內設兩個雙人床,陽光房內可觀賞局部湖景和山景。房間設有拱形的頂,法式落地窗門,可獲取更多的新鮮空氣。面積為420平方英尺。
  • 豪華Noonmark客房

    豪華Noonmark客房

    雪松跑房有傳統藝術裝飾,配有手工製品。客房內設兩個雙人床,陽光房內鋪有地磚,設有法式落地窗門,可觀賞湖景和山景。當孩子不在的時候,是您喝紅酒休閑的最佳時機。面積為420平方英尺。
  • Cloudsplitter客房

    Cloudsplitter客房

    橡樹丘客房位於三樓,設有落地窗,可觀賞湖泊和山景全景。客房設有兩個雙人床,關上門后與休息區分開,享有更多的私密性。法式落地窗,地磚和藝術品裝飾使客房更迷人。面積為420平方英尺。
  • Marcy客房

    Marcy客房

    大範圍客房使用優雅的裝飾,設有一張特大號床,鋪地磚的休息區,可觀賞湖泊和山景全景。房間設有拱形的頂,法式落地窗門,可獲取更多的新鮮空氣。
酒店信息

具有85年歷史的鏡湖水療度假酒店 (Mirror Lake Inn Resort & Spa) 依然保持着其優雅的古色鄉村魅力。酒店坐落於美麗的湖畔,阿第倫達克山脈環繞四周,擁有無與倫比的自然風光。酒店內設一處溫泉中心、一座室內泳池和一座室外泳池,更有各種活動項目和優質餐廳可供選擇。

延綿8英畝的花園風景如畫,環繞着五座旅舍,入住客人可選擇園景房或帶渦旋浴缸和陽台的套間。不論如何,客人都可以感受到無比舒適、極致休閑和熱情服務。

自酒店步行兩分鐘可至普萊西德湖小村。在別緻美麗的主街上逛逛商店。或徒步登山,或租獨木舟或皮艇泛舟湖上。帶上早餐到鏡湖中央看日出也是不錯的選擇。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Lake Placid Village 0.00公里
Saranac Lake 8.00公里
Whiteface Mountain 12.00公里
Lake Clear-Saranac Lake Airport 25.00公里
Adirondack Lodge-Hiking Trails 10.00公里
Adirondack Mountains 0公里
Fort Ticondoroga 50.00公里
Burlington, Vermont 130.00公里
Ausable Chasm 38.00公里
The North Pole 17.00公里
Wesport Train Station 35.00公里
Montreal Quebec 150.00公里
1980 Olympic Venues 8.00公里
Albany, NY 130.00公里
公共交通
火車站 韋斯特波特火車站 40.00公里
機場 薩拉納克湖機場 16.00公里
機場 奧爾巴尼國際機場 130.00公里
機場 Burling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128.00公里
機場 Adirondack Airport 25.60公里
機場 Albany County Airport 208.00公里
機場 Clinton County Airport 88.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釣魚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健身房  咖啡店  夜床服務  室內泳池  室外泳池  會議室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運動健身教練  酒吧  餐廳 
交通 代客泊車  停車場  免費停車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6: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