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米科諾斯河濱酒店 Mykonos Riviera Hotel & Spa

一處沐浴在明媚陽光下的全新河濱時尚度假酒店

Tourlos . 查看地圖
    • 這家時尚、奢華酒店毗鄰知名的米科諾斯島的首府豪拉
    • 階梯式建築設計為您引來一片壯麗的碼頭和日落美景
    • 招牌套房配備獨有的安靜水療中心,讓您足不出戶即可體驗身心放鬆
首頁>希臘> 米科諾斯河濱酒店
  • Leveer庭院景觀房

    Leveer庭院景觀房

    Leveer庭院景觀房可容納3位客人,有特大號床和單人沙發床。一個帶有餐桌的露台,在此吃晚餐和葡萄酒或清晨品嘗咖啡。配有天然填充手工床墊,大理石步入式淋浴,歐舒丹洗漱用品,雀巢膠囊咖啡機和茶包,49英寸智能電視,每人每天免費贈送500毫升瓶裝水,馬歇爾藍牙揚聲器,每日兩次客房服務。面積:41平方米
  • 河濱寓所

    河濱寓所

    優雅的河濱寓所設有帶獨立設計師浴缸的開放式浴室。 它們位於底樓,並設有帶傢具的私人露台,享有部分海景,天然填充的手工床墊,大理石步入式淋浴間,步入式衣櫥,歐舒丹洗漱用品,雀巢膠囊咖啡機和茶具,49英寸智能電視,每人每天免費贈送500毫升瓶裝水,馬歇爾藍牙揚聲器,每天兩次客房清潔服務。面積: 39平方米
  • 全景寓所

    全景寓所

    全景寓所位於頂層,提供帶傢具的私人露台,並享有海洋和碼頭美景。 房間以藍色和奶油色裝飾,並沐浴在自然光線下。 獨立式浴缸,帶手工床墊的令人難以置信的舒適的大床以及以航海為主題的裝飾風格,使全景寓所成為不可抗拒的隱居之所,為您帶來獨特的夏季假期。面積:39平方米
  • 帶按摩浴缸的Laveer度假屋

    帶按摩浴缸的Laveer度假屋

    帶室外按摩浴缸的Laveer度假屋是一個舒適而豪華的隱居之所,經過精心選擇的裝飾, 場景式的燈光和海洋別緻的色彩,無敵的海景,並在其室外熱水浴池中感受到深深的放鬆。面積:29平方米
  • 帶室外浴缸的Ambio度假屋

    帶室外浴缸的Ambio度假屋

    帶室外浴缸的Ambio度假屋為您提供舒適的極致奢華。 這間布置典雅的客房提供一張特大號床或兩張單人床的,全部配有手工床墊,舒適的沙發床,帶雙人梳妝台的開放式浴室以及帶熱水浴缸的寬敞私人露台,並享有愛琴海的無限景緻 。面積:39平方米
  • 帶室外熱水浴缸的美麗度假屋

    帶室外熱水浴缸的美麗度假屋

    帶室外熱水浴缸的美麗度假屋的布局充滿靈感,設有開放式浴室和獨立式浴缸,一張特大號床或兩張單人床和一張沙發床。 客房以航海主題風格裝飾,房間的亮點式配有餐桌的私人露台,舒適的沙發床,令人難以置信的海景和室外熱水浴池。面積:39平方米
  • 銀河共享泳池度假屋

    銀河共享泳池度假屋

    銀河共享泳池度假屋設有共享無邊游泳池,配有小屋和浮動泳池床,帶傢具的露台可欣賞全景,配有天然填充手工床墊,大理石步入式淋浴,特大床或雙人床,Apivita天然沐浴產品,雀巢膠囊咖啡機,49英寸智能電視,馬歇爾藍牙音響,每人每天免費贈送500毫升瓶裝水,每日兩次客房服務。客房面積39平方米,最多容納3名客人,在日落時可看到最迷人的全景景觀和標誌性的白色Chora。
  • Elixir泳池度假屋

    Elixir泳池度假屋

    Elixir泳池度假屋俯瞰着愛琴海的無限藍色,其20平方米的私人無邊泳池,出色的建築布局以及寬敞的43平方米室內白色和藍色色調令人着迷。 房間配備有日光浴床,涼棚或遮陽傘以及餐桌和露台,保證了私密性,一定會給您一個放鬆,寧靜和慵懶的假期。
  • 開放式按摩浴缸套房

    開放式按摩浴缸套房

    開放式按摩浴缸套房採用開放式布局,確保舒適性;套房還帶一個15平方米的露天大陽台,一個加熱按摩浴缸,躺椅,戶外傢具和花廊架,營造一種舒適而獨特的休閑時刻。套房設有特大號床、沙發床、帶雙人梳妝台的浴室、大理石步入式淋浴間/蒸汽浴室和獨立設計浴缸,開放式設計令您擁享大海和日落全景。客房包括歐舒丹洗浴用品,Nespresso膠囊咖啡機,49英寸智能電視,Marshall藍牙音箱和儲備豐富的迷你吧。
  • Mast 單卧室套房

    Mast 單卧室套房

    Mast 單卧室套房精心設計裝飾了室內室外空間,15平米的露台擁有一覽無餘的大海和碼頭景觀,帶坐式傢具和日光浴躺椅。 套房設有超大床和雙人沙發床,雙洗手池浴室,獨立式設計師浴缸,天然填充的手工床墊,大理石步入式淋浴,歐舒丹天然沐浴產品,雀巢膠囊咖啡機和茶具,兩台49 英寸智能電視,每人每天免費獲得500毫升瓶裝水,馬歇爾藍牙揚聲器,每日兩次客房清潔服務。面積:55-60平方米
  • 濱海單卧室泳池套房

    濱海單卧室泳池套房

    濱海單卧室泳池套房面積為70平方米,位於底樓,可欣賞濱海的側面海景,設有20平方米的私人游泳池,可從泳池區和20平方米的露台上欣賞庭院景觀。露台俯瞰圖洛斯碼頭和愛琴海,配有優雅的戶外傢具,包括沙發床和涼棚架。室內設計時尚,為白色和藍色的舒緩組合,獨特的裝飾和布局。一間帶特大號床的獨立卧室,一間帶淋浴和蒸汽浴室以及雙人梳妝台的主浴室,起居區配有一張餐桌和一張雙人沙發床。這個房間最多可容納4位客人。
  • 銀河單卧泳池套房

    銀河單卧泳池套房

    銀河單卧泳池套房配有小屋和浮動泳池床,可欣賞全景,配有庭院傢具,戶外有頂棚的用餐休息區,天然填充手工床墊,兩個大理石步入式淋浴,特大床和雙人沙發床,Apivita天然沐浴產品,雀巢膠囊咖啡機,49英寸智能電視,馬歇爾藍牙音響,每人每天免費贈送500毫升瓶裝水,每日兩次客房服務。套房面積70-80平方米,容納最多4位客人,體現有格調的舒適感。
  • Anchor庭院泳池套房

    Anchor庭院泳池套房

    Anchor庭院泳池套房位於一樓,面積為63平方米。採用白色現代大理石地板,以航海為主題裝飾,簡約奢華;眾多設施獨特、新穎。套房還有一個30平方米的露天大陽台,站在陽台上,可欣賞壯麗的大海和碼頭景色。陽台還配有傢具、沙發床和遮陽傘;還設有一個22平方米的私人泳池,是您避暑的首選地,令人享受高檔舒適的戶外體驗。此房型含早餐。
  • Laveer單卧泳池套房

    Laveer單卧泳池套房

    Laveer單卧泳池套房面積為55-60平方米,可容納多達4位客人;房內設有特大號床,手工製作的床墊和雙人沙發床,室內空間色彩柔和,布局簡潔,裝飾簡約。房間裝修低調而奢華,有一種無可挑剔的美感。套房配有天然充填的手工床墊,獨立式浴缸,帶雙梳妝台的浴室,歐舒丹天然沐浴產品,Nespresso膠囊咖啡機,49英寸智能電視,Marshall藍牙音箱,每天兩次的客房服務。此房型含早餐。
  • 特色兩卧室健身泳池套房

    特色兩卧室健身泳池套房

    特色兩卧室健身泳池套房位於一樓和二樓的兩個樓層,並提供135平方米的室內空間。主卧室配有帶手工床褥的特大號床,獨立式設計師浴缸,雙人洗手盆和獨立的淋浴/蒸汽浴室。在主卧室旁邊,獨立的起居室配有雙人沙發和餐桌。第二間卧室位於一樓,設有兩張單人床,並設有帶雙人梳妝台和獨立花灑淋浴的私人浴室。在同一層上,配備30平方米的設備齊全的Matrix私人健身室完美展現了純正的室內奢華。
  • 特色單卧水療泳池套房

    特色單卧水療泳池套房

    特色單卧水療泳池套房室内面積135平方米,設有特大床和帶雙人沙發床的客廳,55平米獨立水療室帶蒸汽房、桑拿和步入式淋浴,可欣賞海景和碼頭景觀、50平米的私人露台。套房配有Technogym健身器材、30平方米私人無邊泳池(可根據要求加熱)、4張日光床、遮陽涼棚和設計師雨傘、室內外餐桌、Apivita天然沐浴產品、雀巢膠囊咖啡機、49英寸電視、藍牙音響、每日兩次客房服務。最多可容納4個人。
  • 特色水療池套房

    特色水療池套房

    特色水療池套房分為兩層,下層是水療設施,上層是卧室和獨立休息區。面積為55平方米的私人水療配置桑拿浴、蒸汽浴、健身器材和戶外按摩浴缸,帶一個34平方米的私人泳池。延伸至露台,這裏整潔寬暢、陽光普照、景色優美,配有遮陽傘、日光浴床、藤蔓架、燒烤用具和餐桌。寓所卧室可供兩人入住,休息區帶沙發床,可額外供兩人入住。客房設計風格獨特、布局完美、裝修精緻、低調奢華、設施完備、定製服務快捷周到。
  • 庭院景觀兩卧室泳池小別墅

    庭院景觀兩卧室泳池小別墅

    庭院景觀兩卧室泳池小別墅被分為兩層,面積為110平方米。主卧室位於二樓,設有一張特大號床,第二間卧室則設有一張特大號床或兩張單人,起居區位於一樓。兩層都有海景休息室甲板,總面積為50平方米。小別墅設有兩間浴室,均配有雙人洗手盆和淋浴間。休息區有一個設備齊全的小廚房和一張雙人沙發床。底樓和主卧室與室外樓梯相連,為它們之間提供了完全的私密性。位於一樓的22平方米私人游泳池提供戶外體驗。
  • 秘密三卧室小別墅

    秘密三卧室小別墅

    寬敞的秘密三卧室小別墅設有20平方米的無邊泳池和40平方米的露台,帶熱水浴缸和涼棚的全套傢具可欣賞到愛琴海和碼頭的壯麗景色。 分為2層,主卧室和起居室位於二樓,其他2個房間位於一樓。帶雙洗手盆的浴室。歐舒丹天然沐浴產品,天然填充的手工床墊,雀巢膠囊咖啡機和茶具,49英寸智能電視,每人每天免費贈送500毫升瓶水,馬歇爾藍牙揚聲器,每日兩次客房清潔服務。
  • 米科諾斯河濱8卧別墅

    米科諾斯河濱8卧別墅

    米科諾斯河濱8卧別墅共三層,坐落在度假勝地的最高點,設有私人電梯、半室外客廳、海濱全海景、大海日落、3個私人泳池、所有客房帶私人露台、小木屋帶80平米恆溫泳池和浮動泳池床、250平方米的戶外餐廳和休息區、室外燒烤設施、早餐、帶天然填充物的手工床墊、Apivita天然沐浴產品、雀巢膠囊咖啡機和茶水設施、49英寸智能電視、馬歇爾藍牙音響、每日兩次客房服務。可容納30名客人,確保絕對隱私。
  • 17 Garden 3 Bedroom Pool Suite

    17 Garden 3 Bedroom Pool Suite

    Garden 3 Bdrm Pool Ste- 135 sqm- 3 King- 3 bathrms w bath and shower- iving rm w
  • 21 Cosmopolitan 4 Bedroom Pool Maisonette

    21 Cosmopolitan 4 Bedroom Pool Maisonette

    Cosmopolitan 4 Bdrm Pool Maisonette- 210 sqm- 4 King- 2 sofa beds in living rms-
酒店信息

當您步入米科諾斯河濱酒店 (Mykonos Riviera Hotel & Spa) 時,不妨全神貫注地感受一下這片天空下的陽光、大海和星星散發的迷人魅力。酒店背靠古老的愛情海懸崖,它獨特的層疊式基克拉迪建築設計讓您在抵達的那一刻起就能一覽室外美景。波光粼粼的碼頭、碧藍的大海、壯麗的基克拉迪日落,將一一展現在您的面前。

雖然米科諾斯河濱酒店是一家在2018年7月開業的全新酒店,但是其周到、熟稔的服務卻讓人感覺它好似存在已久。每一間時尚航海風格的客房均設有私人露台,可盡攬海洋全景。如果這就是您心之所向,那麼就敞開胸懷,盡情享受吧。客房之內,柔軟的手工床墊、專門設計的浴缸和私人極可意水流按摩浴缸帶給人無盡的寧靜之感。客房之外,酒店水療中心或與藍色地平線融合在一起的常溫無邊泳池則是盡情放鬆身心的不二之選。

米科諾斯河濱酒店不僅景色讓人心生愉悅,它的一應事物也是觸手可及。您可以在酒店的兩間餐廳品嘗可口的地中海和希臘美食,可以悠閑漫步于田園詩般的海灘,可以探訪歷史遺跡,尋找希臘神話。在距離酒店2公里的地方,還坐落着迷人的米科諾斯小鎮,這裡有閃閃發光的白色牆壁,有蜿蜒曲折的小巷和威尼斯風格的海濱,是進行浪漫的晚間散步的理想之所。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Mikonos 6.4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兒童活動  划船  品酒  帆船  景點觀光遊覽 
設施及服務 乾洗服務  值班醫生  健身房  免費擦鞋  商務中心  商務服務  夜床服務  室內泳池  室外泳池  恆溫泳池  按摩服務  水療  洗衣  洗衣服務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租車服務台  美髮師/理髮師  貨幣兌換  郵政/包裹服務  酒吧  酒店內洗衣店  雜品/便利商店  電腦租用  餐廳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米克諾斯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