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納倫德拉巴哈旺比卡內爾飯店 Narendra Bhawan Bikaner

印度王子的皇家度假勝地

Samvit Shikshan Sansthan Gandhi Colony Samta Nagar 查看地圖
首頁>印度> 納倫德拉巴哈旺比卡內爾飯店
  • 公寓客房

    公寓客房

    不拘一格的品味體現在公寓客房精緻的天花板細節上,水磨石地板和傳統工藝品與葡萄牙瓷磚和英式調色板和諧共存。客房設有特大床或雙床,舒適的座位區,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帶步入式淋浴的浴室,吹風機,衛星電視,保險箱,迷你吧,茶和咖啡設施。
  • 王子客房

    王子客房

    王子客房的特點是豪華天鵝絨,英國印花,閃閃發光的鏡子和馬賽克。客房配有特大床、舒適的休息區、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帶淋浴的浴室、吹風機、衛星電視、保險箱、迷你吧、茶和咖啡設施。
  • 兵團客房

    兵團客房

    兵團客房以豐富的色彩反映了軍隊的裝飾元素,為這些莊嚴的房間增添了溫暖和舒適。客房配有特大床、舒適的休息區、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帶淋浴的浴室、吹風機、衛星電視、保險箱、迷你吧、茶和咖啡設施。
  • 印度客房

    印度客房

    印度客房是典型的印度風格,主要採用靛藍——印度的象徵色彩。客房配有特大床、舒適的休息區、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帶淋浴的浴室、吹風機、衛星電視、保險箱、迷你吧、茶和咖啡設施。
  • 共和套房

    共和套房

    共和套房採用鋼藍色和混凝土灰色,暗示了一個非常現代的結論。套房有一張特大床,獨立的客廳和用餐區,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帶淋浴的浴室,吹風機,衛星電視,保險箱,迷你吧,茶和咖啡設施。
酒店信息

曾是最後一比特馬哈拉賈(Maharajas)之一的住所,納倫德拉巴哈旺比卡內爾飯店(Narendra Bhawan Bikaner)既是對古老傳承的慶祝,也是一個非常時尚的隱居之地。 宮殿般的外觀展示,豪華的室內裝飾,充滿了豐富多彩的奇迹、奢華的設計細節和精緻感。 在飯店周圍,比卡內爾市生機勃勃,這是一座金色的堡壘、廟宇和宮殿之城。

飯店的臥室和套房都是獨一無二的,按您的喜好選擇一間吧。 選擇公寓客房,盡情享受寶石般的色調、華麗的天花板和水磨石地板。 王子客房以馬賽克和奢華的天鵝絨洋溢著奔放氣息。 莊重而宏偉的兵團客房向成為馬哈拉賈的軍人致敬,而印度客房則是寧靜的現代居所。 或者盡情享受共和套房——受印度偉大建築師啟發的寬敞房間。 無論您選擇哪裡安頓下來,都會體驗到飯店優雅的用餐空間。 在室外用餐,伴隨著印度斯坦音樂的悠揚,或者沉浸在珍珠與雪紡餐廳(Pearls and Chiffon restaurant)迷人的環境中。 從正宗的莫臥兒料理到馬爾瓦爾風格的美食盛宴,還有精心策劃的主題晚餐和美食搭配,這些美妙之選:通過食物大膽講述了飯店及其地區的故事。

飯店的康養空間是遠離都市的避難所。 健身房配備著先進的設備,水療中心則使用花卉精華舒緩和治癒身體、心靈和精神。 走上屋頂,沉浸在深藍色的無邊際泳池中,夜晚這裡變成了一個在星空下,伴著音樂享受雞尾酒的好地方。 飯店外面,去探索比卡內爾的宮殿、堡壘和附近的沙丘。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Jodhpur Airport 377.60公里
機場 Bikaner 25.6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動物觀賞  景點觀光遊覽  檯球  購買古董 
設施及服務 乾洗服務  值班醫生  免費擦鞋  咖啡店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會議室  水療  洗衣  洗衣服務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燒烤架/野餐區  租車服務台  翻譯服務  航空公司服務台  花園  酒店內洗衣店  野外燒烤/野餐區  電腦租用  餐廳 
交通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