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伊維薩島諾布度假酒店 Nobu Hotel Ibiza Bay

一處提升了伊維薩奢華水準的精緻而有趣的海濱休憩之所

Cami ses Feixes 52 查看地圖
    • 僅酒店人員有權進入 Cala Talamanca 海灘
    • 2個海濱鹹水泳池和1個獨家水療中心
    • 客房內設有雞尾酒櫃,調酒員可隨時為您在陽台調製雞尾酒
首頁>西班牙> 伊維薩島諾布度假酒店
  • 涼爽的海景房

    涼爽的海景房

    涼爽的海景房擁有一個5平方米的露台,客房配有一張特大床或兩張雙人床,帶有藍牙功能的電視,Ipod 基座,咖啡機,保險箱,迷你吧櫃,大理石衛生間設有雨淋花灑及天然石材的深泡浴缸,貝殼鑲嵌,銅的櫥櫃及人工吹制吊燈體現了島上波西米亞人的審美觀念。客房面積:29平方米。
  • 豪華海景房

    豪華海景房

    豪華海景房擁有6平方米的露台,置身其中,可以很清楚地欣賞地中海及塔拉曼卡灣的美麗景色,設有舒適的休息區及更衣室,配帶雨淋花灑的大理石衛生間及獨立的梳妝台,客房配有兩張單人床或一張特大床,伊比沙藝術品,帶有藍牙功能的電視,Ipod 基座,咖啡機,保險箱,迷你吧櫃,客房面積:32平方米。
  • 豪華園景房

    豪華園景房

    豪華房的落地玻璃門通向5平方米的園景露台,客房配有一張特大床或兩張單人床,人工吹制吊燈,帶有藍牙功能的電視,Ipod 基座,伊利咖啡機,保險箱,迷你吧櫃,客房設有帶雨淋花灑的大理石衛生間及獨立的更衣區。客房面積:34平方米。
  • 初級海景套房

    初級海景套房

    初級海景套房擁有9平方米的露台,帶有沙發,置身其中,可以欣賞地中海的美麗景色,套房配有一張特大床,帶有藍牙功能的電視,Ipod 基座,咖啡機,保險箱,迷你吧櫃,套房設有客廳,配帶雨淋花灑的大理石衛生間,獨立的梳妝台,貝殼鑲嵌,銅的櫥櫃及人工吹制吊燈,套房面積:41平方米。
  • 初級園景套房

    初級園景套房

    初級套房將伊比沙藝術品與時髦的現代化便利設施相結合,其中包括5平方米的露台,套房配有一張特大床,帶有藍牙功能的電視,Ipod 基座,咖啡機,保險箱,迷你吧櫃,套房設有舒適的休息區及通風的更衣室,設有帶雨淋花灑的大理石衛生間及獨立的梳妝台。套房面積:38平方米。
  • 花園跌水池套房

    花園跌水池套房

    跌泳池套房擁有16平方米的露台,帶有私人跌水池,並直接通向度假村的泳池,套房配有一張特大床,帶有藍牙功能的電視,Ipod 基座,咖啡機,保險箱,迷你吧櫃,套房設有休息區,更衣室,大理石衛生間配有雨淋花灑,貝殼鑲嵌的天然石材的深泡浴缸。套房面積:43平方米。
  • 豪華初級海景套房

    豪華初級海景套房

    全海景初級套房擁有9平方米的露台,其入口通向更衣區及客廳,套房配有一張特大床,帶有藍牙功能的平板電視,Ipod 基座,咖啡機,保險箱,迷你吧櫃,大理石衛生間配有配有貝殼鑲嵌的天然石材的深泡浴缸及獨立的雨淋花灑。套房面積:42平方米。
  • 屋頂初級套房

    屋頂初級套房

    屋頂初級套房設有一個螺旋型樓梯,通往38平米的頂樓露台,可欣賞全海景,並設有按摩浴缸。額外15平米露台的入口通向更衣區及客廳,套房配有一張特大床,帶有藍牙功能的平板電視,Ipod 基座,咖啡機,保險箱,迷你吧櫃,大理石衛生間配有配有貝殼鑲嵌的天然石材的深泡浴缸及獨立的雨淋花灑。套房面積:43平方米。
  • 豪華海景套房

    豪華海景套房

    海景單卧套房擁有17平方米的露台,置身其中,可以欣賞塔拉曼卡灣的美麗景色,套房配有帶藍牙功能的電視,Ipod 基座,咖啡機,保險箱,迷你吧櫃,客廳配有落地窗,大理石衛生間配有貝殼鑲嵌的天然石材的深泡浴缸及獨立的雨淋花灑。套房面積:88平方米。
  • 總統海景套房

    總統海景套房

    總統套房俯瞰地中海,設有一個62平方米的帶休息區的露台、特大床、100平方米的屋頂露台、小廚房和雞尾酒接待區,以及陽台上的私人酒吧。酒店還設有帶藍牙功能的電視、iPod基座、咖啡機、兩間浴室、保險箱、人工g吹制吊燈、明亮的瓷磚與當地藝術品反映了該島的特點。免費使用泳池邊的巴厘島床(需要預訂,不包括食物和飲料)。房間面積:107平方米
  • 皇家海景套房

    皇家海景套房

    皇家套房設有一個宏偉的入口、客廳、用餐區、廚房、大理石浴室、深浴缸、花灑淋浴、海景和一樓62平方米的露台。還有一個100平方米的屋頂露台,帶花園、小廚房、酒吧、帶藍牙的電視、iPod基座、咖啡機、兩間浴室和保險箱。套房面積:127平方米。
酒店信息

伊維薩島諾布度假酒店 (Nobu Hotel Ibiza Bay) 沿着伊維薩小鎮的海岸展開,是一處僻靜的精品度假之地,不同於人潮擁擠的俱樂部。忘卻狂歡吧,在這裏,數量讓位於質量。您可以想象一下服務員隨時為您調配雞尾酒的場面。波光粼粼的泳池旁安置了躺椅,套房面向海灘敞開。私密的酒吧和餐廳是舉辦晚間派對的時尚之所。

您可以一邊在露台享用早餐,一邊欣賞海景,開始新的一天。上午,先在泳池旁消磨一會,然後前往海灘俱樂部品味雞尾酒。如果想放鬆身心,則可享受一下按摩服務。或者,在沙龍修剪指甲,使自己看起來更完美。隨着太陽西落,身體的能量得以恢復。您可以選擇享用不同的美食,Chambao 的地中海美食,Nobu 的日式佳肴,Celicioso 的健康五穀蛋白。外出之前您還可以享用一些飲品,或者逛逛酒吧,感受快節奏和放鬆的氛圍。

在這裏,迷人的 White Isle 等着您來探索。走出酒店,來到沙灘上或者登上遊艇,進行一次量身定製的旅行,遊覽小島上古老的鄉村和長滿松樹的小山。留點時間探訪伊維薩小鎮,在這裏,傳統的西班牙風味小吃館排列在街道兩旁,高級的精品店分佈於 Marina Botafoch 步行區的邊緣。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Ibiza Old Town UNESCO Heritage site 3.50公里
Ses Salines National Park UNESCOHeritage 29.60公里
San Antonio de Portmany 18.50公里
IBZ Ibiza Airport 11.90公里
Ibiza Cathedral 5.20公里
Formentera Island 30.70公里
Cala Talamanca 0.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Ibiza 11.9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三溫暖  值班醫生  健身俱樂部  健身房  咖啡店  商務中心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按摩服務  桑拿浴  水療  洗衣服務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美髮師/理髮師  翻譯服務  酒吧  餐廳 
交通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6: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伊比薩島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