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維奇耶堤宮殿酒店 Palazzo Vecchietti

佛羅倫薩中心的宮殿式度假勝地,集文藝復興特色和現代裝飾於一體

Via degli Strozzi 4 查看地圖
    • 酒店保留了原有的16世紀建築特色和藝術品
    • 每天早晨供應早餐,並提供客房送餐服務
    • 歡迎攜帶寵物入住,“寵物套裝”含零食和玩具
首頁>義大利> 維奇耶堤宮殿酒店
  • 豪華客房

    豪華客房

    豪華客房提供一個開放的空間,其中客廳和卧室呈淡紫色或紫紅色。客房配有一對單人床或一張雙人床、沙發、帶幾張椅子的餐桌、隱蔽的小廚房、帶淋浴或浴缸的浴室、吹風機、浴衣、拖鞋、免費無線網絡、空調、衛星電視、電話、迷你吧、沖咖啡及泡茶器具。客房面積:40平方米。
  • 套房

    套房

    套房被分成兩個空間,設有高天花板的客廳和卧室。套房配有一張雙人床或一對單人床、兩個衣櫃、客廳還配有雙人沙發床、餐桌、椅子和扶手椅、隱蔽的小廚房、淋浴和/或帶淋浴的浴缸、吹風機、浴衣、拖鞋、免費無線網絡、空調、衛星電視、電話、迷你吧、沖咖啡及泡茶器具。套房面積:60-75平方米。
  • 列奧納多•達芬奇公寓

    列奧納多•達芬奇公寓

    列奧納多•達芬奇公寓包含兩個客廳(其中一個配有一張雙人沙發床,並且可以進入小廚房)、私人露台,並配有吹風機、浴衣、拖鞋、免費無線網絡、空調、衛星電視、電話、迷你吧、沖咖啡及泡茶器具。主卧配有一張雙人床或一對單人床、浴室、衣櫃。從第一個客廳可進入客用衛生間,也可到達第二個衣櫃。公寓面積:100平方米。
酒店信息

維奇耶堤宮殿酒店 (Palazzo Vecchietti) 是一棟16世紀的住宅建築,坐落於佛羅倫薩的中心。這家典型的佛羅倫薩宮殿式酒店以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家們的贊助商和富商家族的名稱命名。如今,這個貴族之所已經演變成一家精品酒店,集優雅風格和個性化服務於一體。

當您探索這個世外桃源般的奢華下榻之地時,您會發現它不僅保留了建築原有的一些特色,還融入了一些現代經典的室內設計。從華麗的飛檐到雕刻精美的木質步道,每一處都自成一景。客房和套房內配備了清爽的白色床單,牆壁上裝飾着藝術作品。您可以在休息室品嘗咖啡,或在屋頂平台啜飲普羅塞克葡萄酒,享受身心的愉悅。

走出酒店,您會發現佛羅倫薩盡在腳下。您可以向禮賓人員諮詢有關城市旅遊 (甚至水療體驗) 的建議,或者自行前往探索。可以參觀臨近酒店的知名的大教堂 (Duomo) 和標誌性景點老橋 (Ponte Vecchio)。或者,您也可以前往托納波尼路 (Via dei Tornabuoni) 體驗潮流時尚,它與離酒店僅相隔一小段距離。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Peretola 8.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夜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無障礙設施  餐廳 
交通 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佛羅倫薩的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