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波爾圖贊特島水療別墅酒店 Porto Zante Villas and Spa

扎金索斯島上屢獲殊榮的海濱別墅度假村

Zante Tragaki 查看地圖
    • 屢獲殊榮的海濱別墅度假村,盡享私密時光
    • 在Club House Restaurant或In-Villa品嘗令人垂涎的希臘佳肴和地中海風味美食
    • 適宜合家或情侶夫妻共享的特色活動
首頁>希臘> 波爾圖贊特島水療別墅酒店
  • 豪華水療別墅

    豪華水療別墅

    豪華水療別墅位於海灘邊,配備私人溫水泳池、配備特大床的寬敞主卧,設有超大雙人床。開放式起居區裝飾精美,設有小廚房、獨立起居室、沙發床、免費無線上網、Bang & Olufsen 娛樂系統和帶iMac桌面的書桌。復古式大理石浴室設有按摩浴缸和帶水力噴射式淋浴噴頭的淋浴房和寶格麗洗浴用品。房間面積為85平方米,起居面積為180平方米。
  • 皇家水療別墅

    皇家水療別墅

    面積為380平方米的皇家水療別墅配有私人溫水游泳池、私人海灘區、一間卧室、一張特大號床、兩間大理石衛生間、按摩浴缸、寶格麗洗漱用品、客廳和飯廳區、 Christofle 餐具、Bang and Olufsen 娛樂系統、Bernardaud 瓷器、無線網絡、配有 iMac台式機的書桌、索尼PS4以及廚房。房間室内面積:120平方米。
  • 總統水療別墅

    總統水療別墅

    總統水療別墅位於海灘邊,設有私人溫水泳池、美麗的園林景觀花園,設有門廳,兩間主卧室均設有特大床,Bang & Olufsen 娛樂系統,三間大理石衛生間,2個按摩浴缸浴缸,帶水力噴射式淋浴噴頭的淋浴房,配備寶格麗洗浴用品,更有步入式更衣室、裝飾豪華的室外休息區、進餐區、免費無線上網、iMAC辦公桌,索尼PS4和廚房。房間面積為170平方米。起居面積350平方米。
  • 豪華總統水療別墅

    豪華總統水療別墅

    500平方米的豪華總統水療別墅位於海灘邊,設有私人溫水泳池,有私人通道直接進入海灘,設有門廳,兩間主卧室均設有特大床,Bang & Olufsen 娛樂系統,三間大理石衛生間,2個按摩浴缸,獨立的水力噴射淋浴間,配備寶格麗洗浴用品,更有步入式更衣室、裝飾豪華的客廳、進餐區、免費無線上網、辦公桌、個人電腦及小廚房。室内面積為200平方米。
  • 皇家無邊別墅

    皇家無邊別墅

    600平方米的皇家無邊別墅設有私人溫水泳池,私人沙灘,門廳,2個主卧,設有特大床,3個大理石衛生間,2個按摩浴缸,Bang & Olufsen 音響娛樂設施,水療噴頭淋浴,寶格麗洗漱用品,更衣室,客廳和餐廳, Christofle餐具,Gervasoni 休息室,無限網絡,蘋果台式電腦,索尼PS4 和廚房。 室内面積200平方米。
  • 皇家水療別墅

    皇家水療別墅

    面積為1070平方米的皇家水療別墅設有私人溫水泳池、私人海灘區、大堂,兩間主卧室均設有特大床,Bang & Olufsen 娛樂系統,三間大理石衛生間,2個按摩浴缸浴缸,帶水力噴射式淋浴噴頭的淋浴房,配備寶格麗洗浴用品,更有步入式更衣室、裝飾豪華的室外休息區、進餐區、免費無線上網、iMAC辦公桌,索尼PS4和廚房。房間面積為270平方米。
  • 豪華公寓

    豪華公寓

    豪華公寓設有兩個私人泳池,起居面積達到900平方米、設有私人通道至私人海灘區,熱帶花園,四間主卧室均設有特大床,六間大理石衛生間,4個按摩浴缸,獨立的水力噴射淋浴間,配備寶格麗洗浴用品,更有步入式更衣室、兩間裝飾豪華的客廳及進餐區、配備Bernardaud瓷器和Christofle 法國餐具,GERVASONI戶外休息區域,免費無線上網、辦公桌、個人電腦及小廚房。房間面積為370平方米。
  • 四卧皇家水療別墅

    四卧皇家水療別墅

    皇家水療別墅設有四個卧室,設有特大床,兩個員工房,設有配套衛生間。別墅有5個大理石衛生間,2個私人游泳池,起居面積達到1450平方米,帶私人沙灘,熱帶花園,3個按摩浴缸,噴流式淋浴,寶格麗洗漱用品,2間客廳及用餐區,GERVASONI室外酒吧, Bernardaud瓷器,巴黎Christofle餐具,別墅配有無線網絡,帶iMac台式機的辦公桌,SONY PS4,廚房。房間室内面積:550平方米。
酒店信息

若想尋覓一處可盡享私密時光和貼心服務,設有獨立泳池的奢華別墅,那麼波爾圖贊特島水療別墅酒店 ( Porto Zante Villas and Spa ) 就是實現這一切期許的理想之地。這家酒店享有迷人的海景,設有可提供室內理療服務的頂級水療中心,供應可口希臘美食和地中海風味佳肴的餐廳以及私家海灘,是暫別煩囂,樂享清凈的理想之選。

來到波爾圖贊特島水療別墅酒店,醉心於大海那片一望無垠的藍,用腳丫感受細沙的柔軟和溫度,走過迷人的海灘后,來到專屬別墅,安寧平和的氣息撲面而來。穿過寬大的玻璃門,俯瞰海灘的觀景平台、獨立泳池和花園映入眼帘。別墅設有室外用餐區、廚房、獨立客廳和四間卧房,邀請親朋好友共享愉悅度假時光也未嘗不可,卧房設計考究,藝術品裝飾其中。部分別墅更有私家海灘,讓客人盡享海濱私密時光。

搭乘遊艇環遊島嶼,尋覓一處隱世海灘,體驗海灘野餐的樂趣。再到藍色洞穴和海龜島(馬拉托尼小島)縱身躍入蔚藍的海水中浮潛,與海龜海豚不期而遇。漫步桑特城(Zante),徜徉於建築的威尼斯風情中,揮霍一日度假時光。夜幕降臨后,回到酒店,在池邊小酌一杯雞尾酒,放鬆稍顯倦意的身體。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Zakynthos Town 7.00公里
Tsilivi 2.00公里
ZTH Zakynthos International Airport 8.00公里
Tsilivi Beach 2.00公里
Navagio (Shipwreck Beach) 29.00公里
Kyllini 41.00公里
Ancient Olympia 70.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扎金索斯國際機場 8.00公里
機場 雅典埃萊夫塞里奧斯·韋尼澤洛斯機場 300.00公里
機場 Zakinthos 12.8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兒童活動  划船  遊戲室 
設施及服務 健身房  商務服務  美髮師/理髮師  遊戲室  運動健身教練  酒吧  餐廳 
交通 酒店收費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4: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