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河景牧場酒店 RiverView Ranch

在河景牧場酒店享受地道、奢華的牧場隱居生活

28800 Southside Road 查看地圖
首頁>美國> 河景牧場酒店
  • 湖濱大床套房

    湖濱大床套房

    湖濱大床套房專為休閑和放鬆而設計,配有一張特大號床、可欣賞湖景的甲板及火坑、迷你冰箱、浴袍、拖鞋、高品質洗漱用品、免費無線網絡、iPod基座、有線電視、空調、吹風機、保險箱、泡茶及沖咖啡器具。
  • 湖濱雙床套房

    湖濱雙床套房

    湖濱雙床套房專為休閑和放鬆而設計,配有兩張雙人床、可欣賞湖景的甲板及火坑、迷你冰箱、浴袍、拖鞋、高品質洗漱用品、免費無線網絡、iPod基座、有線電視、空調、吹風機、保險箱、泡茶及沖咖啡器具。
  • 湖濱家庭套房

    湖濱家庭套房

    湖濱家庭套房專為休閑和放鬆而設計,配有兩張雙人床、四張單人床、可欣賞湖景的甲板及火坑、迷你冰箱、浴袍、拖鞋、高品質浴室用品、免費無線網絡、iPod基座、有線電視、空調、吹風機、保險箱、泡茶及沖咖啡器具。
酒店信息

有著蜿蜒的克拉克福克河(Clark Fork River)穿行而過,河景牧場酒店(Riverview Ranch) 可謂蒙大拿州一枚珍寶。從到達的那一刻起,對遼闊自然的渴望便時時刻刻伴隨著您。這是一家地域廣闊的精品度假勝地,也是您休息、放鬆和體驗地道牧場生活的理想目的地。

無論您是想在篝火旁烤棉花糖,還是在客房享用來自農場的新鮮食材烹飪的美味佳餚,酒店的每一個角落都洋溢著蒙大拿州廣闊的自然氣息。從湖邊小屋到8間豪華套房,裸露的石材、木料等天然材料的選擇將自然與時尚相融合。這些客房均配有特大號床、定製藝術品以及專為欣賞壯觀湖景、山景打造的專屬露臺和營火。

當您準備投入廣闊自然的懷抱時,從牧場酒店到遠處的原野,這裡有一系列令人眼花繚亂的活動等您選擇。夏季,您可以在洛洛國家森林(Lolo National Forest)徒步,磨練一下射箭技能,甚至還可以體驗放牛的樂趣。在酒店訓練有素的工作人員的監督下,到我們的黏土射擊場上一試身手,盡情享受。當溫度下降時,您可以將野餐籃換成滑雪杖在牧場盡情探索,也可以前往附近的雪場大展身手。酒店還有一個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和一間全年開放的豪華水療中心,為您拂去疲憊,放鬆身心。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Missoula International Airport 48.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乒乓球  兒童活動  品酒  棒球內場  檯球  滑冰  爬山  籃球場  羽毛球場  足球場 
設施及服務 健身房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按摩服務  水療  洗衣服務  無障礙設施  美髮師/理髮師  酒吧  餐廳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6: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