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聖十酒店 Saint Ten Hotel

位於貝爾格萊德中心的一家歷史悠久的現代風格酒店

Svetog Save 10 . 查看地圖
    • 主套房連通1929年的古老陽台
    • Sanctus Restaurant供應地中海風味美食
    • 水療室提供按摩和美容服務
首頁>塞爾維亞> 聖十酒店
  • 經典房

    經典房

    經典房提供一張超大號床或兩張單人床、空調、辦公桌、獨特的傢具、較大的洗手間、USB插口、根據要求提供iPod / Android基座。免費迷你吧提供非酒精飲料、意大利濃縮咖啡機、無線網絡,可使用酒店健身房和桑拿。房間面積:22平方米。
  • 商務超大床房/雙床房

    商務超大床房/雙床房

    商務客房對於商務旅行者而言非常完美,客房設有超大號床或兩張單人床、空調、放鬆的座位區、辦公桌和USB插口。衛生間設有雨林花灑或浴缸。免費迷你吧提供非酒精飲料、意大利濃縮咖啡機、無線網絡,可使用酒店健身房和桑拿。房間面積:33平方米。
  •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

    初級套房精心挑選了各種裝飾,體現不同個性和設計。客房的各個細節設計,都是為現代女士們和紳士而度身定製的。客房設有一張特大床、空調、大化妝鏡、像木地板和寬敞的衛生間。免費迷你吧提供非酒精飲料、意大利濃縮咖啡機、無線網絡,可使用酒店健身房和桑拿。房間面積:35平方米。
  • 初級陽台套房

    初級陽台套房

    初級陽台套房設有一個明亮的大陽台,能夠看到聖薩瓦寺令人驚嘆的風景。客房設計精美,設有一張超大號床、舒適的座位區、辦公桌和寬敞的洗手間。免費迷你吧提供非酒精飲料、意大利濃縮咖啡機、無線網絡,停車,可使用酒店健身房和桑拿。房間面積:37平方米。
  • 家庭套房

    家庭套房

    家庭套房是您與家人或親戚一起旅行的最佳選擇,因為它由兩個相鄰的空調房組成,其中一間卧室有兩張單人床,一間卧室設有一張特大床和陽台。兩間客房都可欣賞聖薩瓦寺令人驚嘆的美景,客房可以分開,設有世界一流的設施,例如Noir化妝品和Serta 舒達床墊。免費迷你吧提供非酒精飲料、意大利濃縮咖啡機、無線網絡,停車,可使用酒店健身房和桑拿。房間面積:61平方米。
  • 內閣套房

    內閣套房

    內閣套房設有一個明亮的陽台,位於酒店的正面,可以看到美麗的聖薩瓦街。每所房間都設計的非常的精美,還設有一個放鬆的座位區,帶有鮮明特徵的沙發和桌子、空調、USB插座和超大號床。免費迷你吧提供非酒精飲料、意大利濃縮咖啡機、無線網絡,停車,可使用酒店健身房和桑拿。房間面積47平方米。
  • 行政套房

    行政套房

    行政套房由兩個相鄰的套房組成,提供兩個超大床卧室、兩個洗手間、廚房、會議室、空調、帶藏書室的客廳和陽台,可以俯瞰城市的美麗景色。免費迷你吧提供非酒精飲料、意大利濃縮咖啡機、無線網絡,停車和機場接送服務,可使用酒店健身房和桑拿。房間面積102平方米。
酒店信息

聖十酒店 (Saint Ten Hotel) 毗鄰康莊大道,可一覽貝爾格萊德弗拉查爾 (Vracar) 街區美景,是一棟標誌性的建築,由知名的建築師 Stojan Vejkovic 在1929年建造,在冷戰時期曾捲入政治陰謀的漩渦。如今,這家精品酒店不僅保留了古老的建築外貌,還汲取了現代裝飾的特色,兩者不同的風格渾然融為一體。

步入聖十酒店,酒店內部真容便次第展現眼前。從大堂到客房,大膽的線條設計和溫暖自然的色彩營造出一種讓人身心放鬆的氛圍。每間客房和套房都配備了工作和休息所需的一切設施和服務,書桌、咖啡機和手工挑選傢具一應俱全。如果想深度體驗放鬆的心情,不妨前往水療中心——全套菜單任君挑選。或者,您也可以欣然前往Sanctus Restaurant,品嘗新鮮食材烹制的地中海風味美食。

酒店之外不遠處,還有多處貝爾格萊德景點和風情物貌供您欣賞。熙熙攘攘的弗拉查爾雖堪稱本市最繁忙的街區之一,但也不乏寧靜清幽之所。Saint Sava更是巴爾干半島最大的東正教寺院。您可以漫步穿過Karadordev Park,也可以閑坐咖啡館,觀看人來人往,感受當地氣氛。不久,您便會對這座城市產生賓至如歸之感——當您返回聖十酒店,投身於舒服、平靜和時尚的住宿氛圍中時,這種感覺尤甚。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Nikola Tesla 30.4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兒童活動  品酒 
設施及服務 乾洗服務  值班醫生  健身俱樂部  健身房  按摩服務  會議室  機場接送服務  水療  洗衣服務  無障礙設施  租車服務台  貨幣兌換  運動健身教練  酒吧  餐廳 
交通 代客泊車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