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聖坎齊安鄉村酒店 San Canzian Village & Hotel

位於克羅地亞中心低調奢華的精品酒店,與中世紀伊斯特拉的魅力完美融合

Muzolini donji 7 查看地圖
    • 無邊泳池和桑拿室
    • 高級餐廳擁有獨家菜園
    • 依傍原始海岸線,坐擁秀麗自然風光
首頁>克羅地亞> 聖坎齊安鄉村酒店
  • 高級客房

    高級客房

    高級客房設有帶步入式雨淋花灑的衛生間,配有一張超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平板電視、寫字台、椅子、迷你吧、泡茶及煮咖啡器具,可欣賞花園景觀。客房面積:24-32平方米。
  • 豪華客房

    豪華客房

    豪華客房設有可欣賞花園或海洋景觀的露台或陽台,帶步入式雨淋花灑的衛生間,配有一張超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平板電視、寫字台、椅子、迷你吧、泡茶及煮咖啡器具。客房面積:30-33平方米。
  • 行政客房

    行政客房

    行政客房設有可欣賞花園或海洋景觀的露台,帶步入式雨淋花灑的衛生間及客廳,配有一張超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平板電視、寫字台、椅子、迷你吧、泡茶及煮咖啡器具,而且可根據需求提供摺疊床。客房面積:35-42平方米。
  • 浪漫套房

    浪漫套房

    浪漫套房設有可欣賞花園或海洋景觀的露台,帶步入式雨淋花灑的衛生間及客廳。套房配有一張超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平板電視、寫字台、椅子、迷你吧、泡茶及煮咖啡器具。套房面積:31平方米。
  • 家庭套房

    家庭套房

    家庭套房設有可欣賞花園景觀的露台,帶步入式雨淋花灑的衛生間。套房配有一張超大號床、兩張單人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平板電視、寫字台、椅子、迷你吧、泡茶及煮咖啡器具。套房面積:45平方米。
  • 公寓套房

    公寓套房

    公寓套房設有2層,可欣賞花園景觀。兩間卧室均配有超大號床,兩間衛生間均配有步入式雨淋花灑。套房配有空調、免費無線網絡、平板電視、寫字台、椅子、迷你吧、泡茶及煮咖啡器具。套房面積:65平方米。
  • 別墅

    別墅

    別墅為2層的私人建築,可欣賞橄欖林的美景。別墅設有私人戶外泳池、私人露台及花園、配有一張大號床的卧室及步入式雨淋花灑的衛生間,一樓設有客廳及廚房,配有空調、免費無線網絡、平板電視、寫字台、椅子、迷你吧、泡茶及煮咖啡器具。別墅面積:58平方米。
酒店信息

聖坎齊安鄉村酒店(San Canzian Village & Hotel)令古老的伊斯特拉藝術與文化精髓重新煥發活力。酒店位於一個名為墨索里尼·東吉(Mužolini Donji)的中世紀古老鄉村中,地處克羅地亞半島(Croatian peninsula)的布耶(Buje)附近。酒店的客房、套房及別墅共24間,讓您在14世紀的氛圍中感受現代涼爽的入住體驗。

酒店四周被橄欖樹林、花園和聖坎齊安著名的葡萄酒庄環繞。您可以無邊泳池中放鬆,在桑拿室和放鬆區舒展身體,或到附近的山丘村莊里探索一番。距離聖坎齊安鄉村酒店不遠處有一座當地教堂遺址,這裡是您感受伊斯特拉精神遺產的好地方。

如果舒適奢華的房間無法滿足您的好奇心,聖坎齊安的鄉村騎行和健行活動倒是個不錯的消遣方式。騎行之餘,您可以品嘗到用當地橄欖油烹制的美味佳肴,還可以跟隨當地人學習如何在森林里找松露呢。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Pula 128.00公里
機場 Ronchi dei Legionari 144.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咖啡店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旅遊服務台  洗衣服務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餐廳 
交通 代客泊車  免費停車  有班車通往當地景點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