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斯托菲尤爾酒店 Storfjord Hotel

一家寧靜的斯堪的納維亞風格酒店,位於挪威樹木繁茂、峽灣環繞的小山頂

Ovre Glomset . 查看地圖
    •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遺產地環繞的寧靜之地,可從機場輕鬆抵達
    • 酒店餐廳不僅供應當地美食,還能觀賞迷人景緻
    • 可體驗帆船、海上旅行和滑雪等日常活動

HK$ 3042.67

首頁>挪威> 斯托菲尤爾酒店
  • 高級森林景觀房

    高級森林景觀房

    高級森林景觀房設有一個陽台,其座位區舒適愜意,並配帶咖啡桌,客房內配有一張特大號床,免費無線網絡,膠囊咖啡機和沏茶設施。房間面積:25到27平米。
  • 高級海灣景觀房

    高級海灣景觀房

    高級海灣景觀房設有一個陽台或一個小型花園,其座位區舒適愜意,並配帶咖啡桌,客房內配有一張大號床,免費無線網絡,膠囊咖啡機和沏茶設施。房間面積:26平米。
  • 高級豪華客房

    高級豪華客房

    高級豪華客房設有陽台或露台,可欣賞森林美景、特大床、小型休息室、免費無線上網、雀巢膠囊咖啡機和沏茶設施。面積:33-36平方米。
  • 初級森林景觀套房

    初級森林景觀套房

    初級森林景觀房設有一個陽台或一個小型花園,其座位區舒適愜意,並配帶咖啡桌,客房內配有一張特大號床,免費無線網絡,膠囊咖啡機和沏茶設施,豪華衛生間配帶浴缸和獨立步入式花灑淋浴。房間面積:33到36平米。
  • 初級海灣景觀套房

    初級海灣景觀套房

    初級海灣景觀房設有一個私人陽台或一個小型花園,其座位區舒適愜意,並配帶咖啡桌,客房內配有一張特大號床,免費無線網絡,膠囊咖啡機和沏茶設施,豪華衛生間配帶浴缸和步入式花灑淋浴。房間面積:35到38平米。
  • 森林景觀轉角套房

    森林景觀轉角套房

    森林景觀轉角套房設有陽台或露台,可欣賞森林景觀,設有一張特大床和舒適的座位區,並配有煤氣壁爐。豪華的衛生間設有獨立的浴缸和步入式花灑淋浴房。所有房間都提供免費無線網絡,Nespresso膠囊咖啡機和沏茶用具。
  • 斯圖爾峽灣套房

    斯圖爾峽灣套房

    斯圖爾峽灣套房設有一個陽台,可以俯瞰海灣美景,其座位區舒適愜意,並配帶咖啡桌和壁爐,其休息區可以舉行會議或者享受燭光晚餐,豪華衛生間配帶獨立式浴缸和步入式花灑淋浴,主卧配有一張四柱特大號床,次卧配有一張雙人床和一個獨立的衛生間,客房內並配有免費無線網絡。客房面積:88平米。
酒店信息

遠離城市喧囂,步入民間傳說中的斯堪的納維亞。斯托菲尤爾酒店 (Storfjord Hotel) 是一家建於山頂的小木屋結構精品森林度假酒店,空氣中都散發著木材的芬芳。在這裏,您將受到熱烈的歡迎,仿似它的一名訪客。當時間在慵懶的奢華中劃過時,不妨放慢您匆匆的腳步。

斯托菲尤爾酒店是一個純手工打造的避風港。在它的內部,傳統的挪威特色和現代設計自然地結合起來,散發著舒緩的色調,並設置了舒適的轉角和精心挑選的藝術品和古董。喜愛冒險的遊客可以使精神在此得以盡情釋放。但如果您只是想要度過幾日寧靜時光,欣賞一些別非凡美景,Storfjord Hotel 同樣是一處理想下榻之地。

徒步旅行、釣魚、帆船、滑雪——無論您想領略挪威的哪一方面,斯托菲尤爾酒店都是完美的起點。您可以在奧勒松 (Ålesund) 附近釣魚或乘坐皮划艇從酒店划至 Glomset 灣。途中甚至可能有海豹和海鸚相伴。租用私人小船或直升機前往蓋朗厄爾峽灣 (Geirangerfjord ) 瀑布和約倫峽灣 (Hjorundfjord ) 周圍的雲頂峰是必玩的項目。返回陸地后,您可以在附近的林地漫步,或在阿爾卑斯山脈孫墨爾山 (Sunmøre Alps) 徒步旅行。如果想增加食慾,不妨預訂一節烹飪課程。

位置與周邊
周邊景點
Runde - bird mountain 82.00公里
Alnes lighthouse 49.00公里
Trollstigen 98.00公里
Atlantic Ocean 97.00公里
Alesund 31.00公里
Hjorundfjorden UNESCO site 47.00公里
Stranda Ski Resort 43.00公里
Glomset 1.00公里
Molde 60.00公里
Geirangerfjord UNESCO site 84.00公里
Storfjorden 0.50公里
AES Alesund Vigra Airport 45.00公里
公共交通
機場 Alesund Vigra 45.00公里
機場 Vigra 72.0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休閑娛樂 雪上運動 
設施及服務 婚慶服務  按摩服務  會議室  洗衣服務  無障礙設施  餐廳 
交通 有班車通往當地商店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兒童政策 可接待兒童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