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close
2

百瑞營聖淘沙酒店 The Barracks Hotel Sentosa

舊世界魅力與現代精緻裝飾相得益彰

2 Gunner Lane Sentosa Island . 查看地圖
    • 精心保存的殖民風格建築
    • 精緻優雅的客房
    • 專屬私人休息室,全天供應茶點
首頁>新加坡> 百瑞營聖淘沙酒店
  • 貴賓大床房

    貴賓大床房

    貴賓大床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步入式淋浴、浴缸、坐浴盆、吹風機、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迷你吧、保險箱、可與您設備輕鬆連接的55英寸互動有線電視。客房面積:39平方米。
  • 貴賓雙床房

    貴賓雙床房

    貴賓雙床房配有兩張單人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步入式淋浴、浴缸、坐浴盆、吹風機、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迷你吧、保險箱、可與您設備輕鬆連接的55英寸互動有線電視。客房面積:39平方米
  • 貴賓泳池通道大床房

    貴賓泳池通道大床房

    貴賓泳池通道大床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步入式淋浴、浴缸、坐浴盆、吹風機、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迷你吧、保險箱、可與您設備輕鬆連接的55英寸互動有線電視。客房面積:39平方米。
  • 貴賓泳池通道雙床房

    貴賓泳池通道雙床房

    貴賓泳池通道雙床房配有兩張單人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步入式淋浴、浴缸、坐浴盆、吹風機、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迷你吧、保險箱、可與您設備輕鬆連接的55英寸互動有線電視。客房面積:39平方米。
  • 無障礙泳池通道大床房

    無障礙泳池通道大床房

    無障礙泳池通道大床房配有一張大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步入式淋浴、浴缸、坐浴盆、吹風機、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迷你吧、保險箱、可與您設備輕鬆連接的55英寸互動有線電視。客房適合使用輪椅的客人居住。客房面積:39平方米
  • 大床套房

    大床套房

    大床套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步入式淋浴、浴缸、坐浴盆、吹風機、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迷你吧、保險箱、可與您設備輕鬆連接的55英寸互動有線電視。客房面積:79平方米。
  • 花園大床套房

    花園大床套房

    花園大床套房設有一張特大號床、空調、免費無線網絡、步入式淋浴、浴缸、坐浴盆、吹風機、泡茶及沖咖啡器具、迷你吧、保險箱、可與您設備輕鬆連接的55英寸互動有線電視。客房面積:89平方米。
  • 複式套房

    複式套房

    複式套房為兩層的連通房,設有陽台和直接進入泳池的露台,可進入到私人會所,設有迷你吧,提供酒店歷史的介紹行程。 面積: 118平方米
酒店信息

當您身處這個曾經的軍營建築時,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可能不是浪漫,而是百瑞營聖淘沙酒店 (The Barracks Hotel Sentosa) 難以抵抗的迷人魅力。這裡的豪華私人休息室、大堂和客房均按照舊世界的規則精心修建而成,散發著古老建築的風情。

除了老式建築,百瑞營聖淘沙酒店的現代化設施也為它增添了優勢。酒店所有客房均配備了55英寸互動電視。所有一層客房和套房直接通往泳池和半私人極可意水流按摩浴缸。其它便利設施還有:步入式淋浴間、浴缸和私人休息室通道,為客人營造了一個舒心的假日之所。

如果您是一名冒險者,此行您將所獲頗豐。酒店所在的聖淘沙島是一個因美麗沙灘、歷史遺跡和精彩體驗而聞名的熱門地區。您可以遊覽西樂索炮臺 (Fort Siloso),瞭解更多關於本地遺產的知識,可以探索聖淘沙灣的一度十五濱海俱樂部 (ONE°15 Marina Club) ,感受它的魅力和優雅,或者在備受讚譽的聖淘沙高爾夫俱樂部 (Sentosa Golf Club) 揮桿。

位置與周邊
公共交通
機場 Changi International Airport 41.60公里
酒店設施
網絡 免費高速網絡  公共區域高速網絡 
設施及服務 值班醫生  健身房  夜床服務  婚慶服務  室外泳池  洗衣服務  游泳池  無障礙設施  酒吧  餐廳 
交通 有班車通往當地景點  無障礙停車場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2:00以前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支持的銀行卡

新加坡的其他酒店